两百一十六章 没有办法!(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青竹心里一凉,没答应,估计这件事悬了,但是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啊!只能轻轻的点了点头“好,但是舅舅,还有不到一个月,父亲和母亲就要被冤枉死了,你可一定要尽快啊!”李青竹一脸伤心的说道。

    “嗯、我心里有数,你救救我也是当官的,放心吧!那个……来人,带小姐下去休息一下!”柳清源大声喊道。

    “是!”走过来一个丫头,看了看李青竹,还有承睿和刘泽昕“几位,请随我来!”三个人一看,走吧,留下来估计也没有是那么用了!

    三个人全部离开前厅之后,王桂花站在门口向外看了看,只见他们几个人都走,这才回头看向柳清源“我说你家这都是什么亲戚啊?犯了死罪居然还敢来找你帮忙?我告诉你啊!这件事你可别管,你活够了,我可还没活够呢!”王桂花一脸不情愿的说道。

    柳清源叹了一口气“你当我傻吗?我怎么会不知道这件事不能插手?但是……柳青墨好歹是我妹妹,我也不能一口把人家给回绝了?不然以后传出去,我还怎么做人?”柳清源喊道。

    “你不打算帮忙?那你打算怎么办?”王桂花问道。

    柳清源呵呵一笑“办法那还不多的是?我就说我已经托人去京城打听消息了,可是从这里到京城,这一来一回,还不是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到时候李文杰已经死了,我也是没办法啊!我不是不帮忙,是时间不赶趟啊!这就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了!”

    “哈哈……!”王桂花高挑大拇指“高……还是我的相公厉害,这个版发文也就你能想出来,你可太厉害了!那……青竹这小丫头,就放在客房嗮着?”

    “不然呢?这样,从明天开始,我就不在家住了,我去咱们那个小院子里面住,青竹只要问起我来,你就说我公事繁忙,住在县衙里面,这时间一长,到时候什么都晚了!”柳清源说道。

    “嗯……如此甚好!不伤咱们两家的感情,还能把李青竹给稳住,这个办法太好了!这样、好歹是亲戚来了,晚上我让伙房多准备一些菜,来给青竹接风洗尘,毕竟这面子上还是要过得去的!”王桂花说道。

    “好,这件事交给你了,做戏要做全套,我出去溜达一下,然后你告诉咱们儿子云天,不要把他媳妇带过来,先等几天再说!”柳清源说道。

    “啊!你就放心吧,这些事情都交给我了!”王桂花说道。

    而李青竹和承睿还有刘泽昕三个人来到偏房这里,承睿和刘泽昕住在一个房间,李青竹自己一个房间,现在在别人家,自然不能像在自己家一样,随便住在一起,互相走进别人的房间,那是不行的!

    承睿和刘泽昕走进房间,承睿看了看外面,应该没有人,承睿看了看刘泽昕“刘大哥,依你看……这件事……?”

    刘泽昕摇了摇头“承兄弟,你的眼睛也不瞎,我的眼睛也不瞎,咱们都看出来了,这柳清源一定不会管这件事!我劝你……还是尽早让青竹小姐做打算吧!毕竟现在时间是最紧迫的,再有一个月可就到时候了,到时候人头已落地,万事休矣!”

    承睿点了点头,他也是这个意思,但是……李青竹是怎么想的?这件事一定要找李青竹问问,承睿看了看窗户外面“刘大哥,这里毕竟不是咱们自己家,我去青竹的房间于理不合,你能不能给我把风?”

    “这个好说,一会你听到我说上厕所,你就立刻出来!”刘泽昕和承睿约定好了!

    “行!”承睿点头说道,然后两个人一起走出房间,来到 院子里,人家的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所以院子里面都没有别人,刘泽昕给了承睿一个眼神,承睿立刻跑进李青竹的房间里面去了!

    承睿刚刚进到房间里面,李青竹正坐在床上心烦呢,看到承睿来了,又惊又喜,一把扑进承睿的怀里“承睿……你怎么来了?被人看到就糟了!”李青竹害怕的说道,还向门外看了看,没有看到人,也就放心了!

    承睿叹了口气“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问你,你看出来没有,柳清源根本就没打算帮你的忙,你看到了吗?”

    一说到这句话,李青竹双眼瞬间红了“我知道啊!可是……闲杂如果舅舅都不出手帮忙,我科长怎么办啊?现在能帮助我的就只有舅舅了!如果他在不帮我,我就……我就陪着父母一起死!”李青竹说完哭了起来!

两百一十六章 没有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