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三章 唯有醉梦没无暇(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看向刘泽昕“我的大哥啊!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有啥你就说吧!”承睿心烦的说道。

    刘泽昕深吸一口气“如果……我是说如果啊!依我看……青竹姑娘这个舅舅,八成是靠不住了!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能有那么混蛋一个儿子,他爹可想而知?”

    “如果她舅舅这里靠不住了……你有没有想过以后怎么办?咱们……还能找谁帮忙?”刘泽昕问道。

    承睿一听,这都不傻眼了吗?找人帮忙?自己能找谁啊?来到这里就认识这么两个人,难不成回去找青禾帮忙?这根本就没用,如果青禾真的能帮自己,估计在无忧镇的时候,青禾就已经出手了,不能看自己的笑话!

    可是现在四下一片漆黑,自己人生地不熟,找谁啊?承睿看向刘泽昕“刘大哥,我问一声啊!你……在外闯荡多年,有没有能帮得上忙的人啊?”

    刘泽昕看向承睿“兄弟,和你说句实话吧,如果哥哥没被人诬陷,就你这点事,在我这里都不算什么,什么特么锦衣卫?什么苏家?敢冤枉你?我带着千号兄弟直接杀了他们!”

    “但是现在你大哥我是虎落平阳啊!而且还算是一个逃兵,如果被人抓住估计也没有好日子过,朋友、是有,但是我都不去找啊!说不定那个心怀叵测之人,将我高发,哥哥我就是死刑啊!”刘泽昕一脸难过的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现在房间这三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心事情,真是不知道怎们办才好啊!就在这是,李青竹慢慢醒来,睁开眼睛看到承睿坐在自己身边,李青竹轻轻开口“承睿!”

    承睿和刘泽昕急忙转头,看到李青竹醒了,承睿笑了,抓住李青竹的小手,放在嘴巴前面一连亲了好几口“我的祖宗啊!你可算醒了,这样,啥都别说了,你先把药喝了,快!”承睿说完,急忙把一旁的药拿来!

    李青竹一看到药,脸色又变白了“我是得了什么病吗?为什么要喝药啊?”

    “你刚刚一时心急,晕了过去,郎中来了,说你肝火太盛,需要喝点去火的药,没有别的病,你快喝了!”承睿说完,把碗放到李青竹的嘴边。

    李青竹皱眉一口将药喝下,承睿有给到了一杯水“来、喝点水!”

    李青竹有喝下一杯水,秀眉这才舒展开!“好苦!”

    承睿和刘泽昕都笑了,醒过来就好了,其他的都不是问题了!刘泽昕看了看,人家两人甜甜蜜蜜的,自己在这里,多又不适,便起身离开了,将门关上了!

    才让它轻轻拍了拍李青竹的肩膀“青竹,我知道你受到的打击很大,但是……你也不能这样着急,不管怎么样,我会一直帮助你的,你现在别想任何事情,好好休息一下吧!”

    李青竹看着承睿,眼泪滑落出来,李青竹一把抱住承睿,趴在承睿的怀里“承睿……你说……我怎么办啊?事情怎么会这样呢?明明一切都很好的,怎么一件事变坏了,就所有的事情全部变坏了?我……我怎么办好呢?”

    承睿轻轻拍着李青竹的肩膀“青竹,你别着急,这些事咱们慢慢来,现在着急也没用,咱们从新想办法,我会帮你的!”

    李青竹抬头看着承睿,双眼的泪水更多了“承睿……唔……!”李青竹抱着承睿哭了起来!

    整整一下午,李青竹一直在哭泣,承睿什么话也没说,就只有轻轻的抱着李青竹,现在就连一向能说会道的承睿,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这就是一步死棋,怎么走都走不通的死棋!自己即便有天大的能耐,现在也使不出分毫,承睿只能感叹,这个世间的事情太过残忍,世间万物皆险恶,只有醉梦没无暇?这句话难道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