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一章 到达南昌(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对啊!我给你六两银子,你把这个纸船卖给我!”另一个公子说道。

    “怎么?你的钱多啊?我出十两,卖给我!”这边又来了一个加价的,在这种高消费的地方,最不缺的就是钱,所以这几个公子开始了擅自加价的开始!

    何伯笑着鞠躬“先谢谢大家对花船的厚爱,但是……抱歉,这最后一只真的不能卖!这只船是送人的! ”

    “送人?送谁啊?我说你个老头……难道要送给自己老伴?”一个男子说道。

    这句话一说出口,现场的人全都都笑了,一个个全都笑的很是大声,如果换做别的地方,何伯早就发火了,但是现在实在别人家的院子里,如果闹事打伤了客人什么的,这不是给别人惹麻烦吗?

    何伯呵呵一笑“老朽都这把年岁了,怎么还能做这些事呢?只不过这只纸船确实是要送人的,所以就对不起各位公子了!”

    就在这时,人群中倜然与有人突然说话了,青禾姑娘来了,快让让青禾姑娘来了!这个男子的嗓门还很高,所以大家都听到了,所以大家全都散开,让出一条路!

    青禾慢慢走了过来,看到何伯,青禾微微一笑“何伯!”

    何伯一看到青禾,喜出往外“青禾姑娘,我还想着一会找你呢!这不?你就来了,快快快……这最后的一只纸船,承公子交代了,一定要送给你!不单单是这只纸船,还有这幅游湖图,一起送给你!”

    听了何伯的话,众人这才知道,运来这最后一只纸船是送给青禾的!这一下众人全都闭上了嘴巴!

    何伯说完,将那幅画拿下来,放到了青禾的手里,青禾仔细一看上面的画,然后把纸船拿过来,放到画上面,青禾笑了,心道这个坏弟弟,就是知道哄自己开心!人走出去了,竟让还提前给自己准备了礼物!

    青禾高兴的收下化作和纸船,然后看向何伯“请劳烦通报承公子,他的礼物我很喜欢!让他有空来找我喝茶!”青禾也知道承睿不在,但是为了保护承睿的安全,只好演这场戏!

    何伯心里自然也明白,点了点头“好、我一定转告承公子!”

    青禾轻轻点了点头,然后转身拿着化作离开了!

    一看没有花船了,就连那幅画都没有了,所有人都散开了!王生抱着一大袋子银子来到何伯身边“何伯……好多的钱,咱们晚上可以吃肉了!”

    何伯瞪了王生一眼“你个没出息的,没见过钱啊?”

    “嗯嗯,没见过这么多!”王生点了点头说道。

    “……”何伯被王生气笑了,从钱袋里拿出一些银元宝,大概四、五十两的样子,急忙放到王妈妈的手里“妈妈……这是给你的,一点意思,不成敬意!”这就是做生意,会来事,借人家的贵宝地,才能卖这么多,自然不能让人家白白帮忙!

    王妈妈一看,露出笑脸“这……怎么好意思呢?”说着话,把银子接了过来。

    “应该的应该的!要是没有妈妈你的话,我们还不一定能买的这么快,这么多!不过……妈妈,我有一件事想麻烦你!”何伯笑着说道。

    “嗨,你有什么事你就说呗!有什么麻烦不麻烦呢?”王妈妈笑着把银子给了一旁的下人。

    何伯连忙走到王妈妈身边“王妈妈,你也看到了,我们这袋子里足有四百多两银子,我怕这钱多了不安稳,所以想接你们清风阁的马车一用,送我们平安回家!”

    王妈妈笑了“我当时是什么事呢!原来是这件事啊!这好办!李泉……李泉!你快点套上马车,把何伯送回去!”

    “是!”李泉急忙离开了。

    何伯向王妈妈一抱拳“谢过妈妈!”
二百一十一章 到达南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