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章 清风阁卖船(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说到这里,何伯一脸的愁容,轻声叹了一口气“东西是好,但是却不好卖啊!”何伯长吁短叹!

    小兰一看何伯的脸色,这么好的东西一定能卖个好价钱,怎么何伯这脸色乌云密布的呢?“何伯,有这么好的东西,今天的公子和小姐一定会喜欢的,不会很难卖的!”

    小杏拉住小兰的手“小兰,何伯不是那个意思,现在全城都知道这些纸船是承公子做出来的,别人不会有异议,而且还会很喜欢,但是……就怕苏瑜那个狗东西来捣乱!这样的话,就很难卖出去了!”

    小兰听了之后,点了点头“这倒是一个麻烦的事情,近几天苏瑜和苏允南天天来到清风阁,询问承公子的去处,而小姐每天也就是各种借口拖延,但是最近苏瑜可能也发现了不对劲!这个苏家真是可恶!”

    “哎……眼看着手里有好东西,却无法售卖,还有比这更欺负人的吗?”何伯叹气说道。

    小兰眼睛一闪“何伯,我有一个办法!一定能把所有的纸船全部卖出去!”小兰笑着说道。

    何伯一听,心里很是开心“小兰,你有办法?射什么办法啊?快说说看!”

    小兰嘿嘿一笑“不就是卖纸船吗?为什么非要去湖边呢?你们拿着所有的东西,去清风阁的门口售卖,今天有很多公子去清风阁喝酒,与姑娘一起聊天什么的,他们都是有钱人,自然买得起!”

    何伯一听,一拍巴掌“对啊!咱们反正是卖纸船,在哪里不是卖呢?清风阁是什么地方?苏家人就算有再大的胆子,都不敢去闹事啊!”何伯转头看着小兰“小兰姑娘,谢谢你啊!等卖了纸船,给你买好吃的!”何伯笑着说道。

    小兰嘿嘿一笑“那倒不用!对了,你们这纸船卖多少钱一只啊?”

    “公子说……卖二两一只,最高不能超出三两!”何伯说道。

    小兰一听,皱起眉头“这么低啊?我记得当初在比宣大赛上面,十几辆呢!这么卖你们不是太亏了吗?”

    何伯一抖手“我也没有办法啊!这是公子订的!”

    小兰听了听,也点了点头“也对,这种漂亮的纸船,卖多少都不多,但是如果价钱贵了,到时候苏家人一定会大做文章的,拿走吧,我带你们去清风阁,咱们卖花船!”

    “好好好……!那个……王生,小杏,赶紧收拾一下,然后咱们去清风阁!”何伯说道。

    “是!”其他人七手八脚的开始收拾起来,然后所有人全部走出家门,向清风阁走去!

    到了清风阁的门口,李泉一看,这不是李家的人吗?急忙走了过来“何伯,王兄弟,你们今天这是来……?”

    何伯一抱拳“是这样的,我家公子……?”何伯一想,我不能把承睿和小姐的行踪泄露了啊!小兰知道无所谓,但是别人可不知道啊!“啊……我家承公子刚刚折出一些花船,今天不是七夕节吗?我们就想着,借着您的贵宝地,把这些花船全部卖出去,换点生活费!”

    李泉一听,一把拉住何伯的手,把何伯拉到一旁“何伯,和你说句话,咱们……这是没的说,我吧……就怕妈妈不让,你看这样好不好?我进去和妈妈说一句,看看妈妈什么意思?她要是同意,那咱们自然没的话说,如果她不乐意……咱们也别给妈妈找麻烦,您看呢?”李泉问道。

    何伯一抱拳“哪就有劳李泉兄弟了!”

    “客气,咱们没说的,各位,稍等一下,一会啊!”王生说完,急忙跑进里面!

    今天是每年一度的情人节,清风阁这些恩客自然是全都来了,各处张灯结彩,房梁上都布满了红布,看起来很是喜庆,前庭后院坐满了人,各种公子、大爷来了足有百人,而姑娘们也全都是圣装出行,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自然是希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一百二十九章 清风阁卖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