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章 七夕节(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一抬头,心道坏了,这天都大天大亮的了,知道自己有点睡过头了!“哦……不好意思啊老丈,你去把刘大哥叫醒,咱们这就启程!”承睿喊道。

    “哎!”这老者像是一个管家一样,有去隔壁找刘泽昕了!

    承睿和李青竹急忙起身,两人全都未作寸缕,开始拿起衣服胡乱的穿着“给,你的长裤!”

    李青竹脸红的拿过来“什么长裤?这叫亵裤!男人就是不知道这叫什么!”

    承睿急忙抓过头,看着李青竹穿上之后,呵呵一笑“不就是长一点的开裆裤吗?”

    【啪!】李青竹害羞的打了承睿肩头一下。

    承睿哈哈一笑,拿起肚兜“来、相公给你穿上!”两人亲亲密密的穿好衣服!收拾好了,那好自己的物品,承睿将两套夺命镖戴在手腕上,然后才走出房间!

    当承睿和刘泽昕看到对方的时候,两人都笑了,知道昨晚两人喝的太多的,尴尬一笑之后,全部下楼了!,简单的吃了一口早饭,然后把马匹和马车都迁过来,结账走人,继续向西边走去!

    这一路上,有了刘泽昕之后,承睿基本上不用担心危险的问题,虽然几个人心中都有忧心的事情,但是却也开心,青山看日出,森林看晚霞,遇到镇子就住客栈,乳沟没有,就在野外对付,一路上还算是开心!

    转眼已经开到了七夕这一天,承睿坐在马车里面,拿出一张普通的宣纸,双手开始不断的折叠,时间不大,一只白色的纸玫瑰就折好了,承睿把花送给身边的李青竹“今天是七夕节,送给你!”

    李青竹拿了过来一看,只见这是一朵自己没有见过的花,花瓣一片一片的,全部都向里面包裹着,看起来很是漂亮!“这……是什么花啊?”李青竹问道。

    “这个叫玫瑰花,现在……咱们国家还是没有的,我的家乡,和一些国外有,它不是一般的花,它有自己的语言!”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皱起眉毛“语言?什么语言?”李青竹问道。

    “它的语言就是我喜欢你!这种花只能送给自己喜欢的人,不可以什么人都给!”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的小脸瞬间红了,虽然两个人作为夫妻的事情都做了,但是承睿每次的情话都能让李青竹害羞到不行,李青竹转头给了承睿一个人香吻,蜻蜓点水的一吻,让承睿心里很开心,大手不知不觉有伸进李青竹的怀里去了!

    李青竹突然响起什么事,一把将承睿的咸猪手从怀里拿出来“对了,你这个折纸给没给青禾折?”李青竹一脸严肃的问道。

    “……”承睿一阵无奈,得、又来了!“没有……我没有给她折!”

    李青竹一听,带着质疑的眼神看着承睿“真的?”

    “当然是真的!一个人折纸而已,我骗你干嘛?”承睿说道。

    李青竹一听,微微一笑,拿起承睿的手放进自己衣服里面!

    “……”承睿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何伯他们怎么样了?今天可是决定他们未来几个月伙食费的大日子啊!”承睿说道。

    一说到何伯,李青竹的心里也十分的无奈,不过随后就露出笑容“没事的,有你的纸船帮助,想必他们一定会没事的!”李青竹笑着说道,然后看向承睿“承睿,今天是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日子,你给我折一只鸟呗?”李青竹说道。

    “人家……手忙着呢!”承睿一脸坏笑的说道。

    “哎呀……!”李青竹把承睿的手扔出去“好了,有空了!”李青竹笑嘻嘻的说道。

    承睿叹了一口气,拿出一张纸,给李青竹折千纸鹤,然后送给李青竹,李青竹拿在手里很是开心。

一百二十八章 七夕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