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九章 纠结的感情(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想起白天的事情,李青竹就害羞不已,不知道这件事够不够浸猪笼的?而在李青竹胡思乱想的时候,承睿再次靠了过来,这次可不是一只手臂了! 而是整个身体!

    “大小姐,你不冷我冷,咱们离得近一点!这样暖和!”承睿说完,轻轻抱住了李青竹,承睿那火热的胸膛,和李青竹冰冷的玉背碰到一起,场面瞬间失控了!

    李青竹吓得急忙推开承睿“承睿……你别这样!我……你这样不好……?”

    承睿怎么会管这些,一把将李青竹脖颈后面的红线打开,李青竹的肚兜瞬间滑落,承睿转身将李青竹抱在怀里,亲吻上李青竹的樱唇,李青竹整个人身体瞬间僵硬了,这个吻……这个熟悉的感觉,自己已经多久没有和承睿接吻了?

    自从家里没有出事之前,两人的关系就已经很复杂了!一直都在冷战之中!这种亲吻更是一次都没有,这种熟悉的感觉再次回来,李青竹心里对承睿的爱,还有最近帮助自己的这些亏欠,李青竹怎么忍心拒绝承睿?而她……又那么的想念这个感觉!

    “承睿……!”李青竹发出梦吟,两只藕臂紧紧抱住承睿的脖子,双手在承睿的后背上轻轻的抚摸着,这无疑是给承睿心里最大的动力,承睿一边亲吻李青竹大手开始不断攻陷李青竹身上的重要战略点!

    李青竹的人胸口轻易就被承睿攻陷了,放开李青竹的小嘴,让她可以呼吸,承睿低头吻上李青竹的锁骨,然后慢慢来倒了兵家必争之地!李青竹第一次有了这种奇怪的感觉,她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但是……她似乎并不讨厌!

    “承睿……你欺负我……!”李青竹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但是她知道,承睿很喜欢自己的胸口!承睿高兴,她就高兴!

    承睿感觉不断的在李青竹的身上索取,他感觉这些已经无法满足自己了,伸手抓住了李青竹的长裤!

    感觉到承睿的大手在自己的长裤上面,李青竹瞬间清醒过来,一把抓住承睿的大手,一把将承睿推开,用被子将两人隔开!

    突如其来的冰水让承睿很是恼怒,虽然房间里面没有灯光,但是李青竹还是能感觉到承睿那灼热的目光“为什么?”承睿低吼到,马上就到最后一步了,为什么就硬生生推开自己了呢?

    李青竹再给暗中一把抓住承睿的大手“承睿……你别生气,你听我说,我……我……?”李青竹话还没说完,眼泪滑落下来!

    “说啊!”承睿气到低吼!

    李青竹一边哭着一边说道“承睿、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是……对不起,我给不起你!我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家里也全都没有了,如今只剩下这个还算是干净得到身子!”

    “这次去南昌找我舅舅帮忙,如果他们家知道我失去了贞洁,到时候舅舅他们一定不会同意表哥娶我进门,如果不能不嫁给他们家,他们就不会救我的父母!所以……承睿,我对不起你,你不能……不能和我真睡觉,这是我救父母最后的底牌,我给不起你!”李青竹说完,深吸两口气,擦掉了脸上的眼泪,双眼在黑暗中看着对面的承睿!

    承睿气的肺都快炸了,但是听到李青竹的理由,承睿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虽然承睿很像和李青竹有什么,但是现在把两人隔开的大山,实在是让两人无法选择!

    承睿深吸一口气,和李青竹生气,也和自己生气,只能怪自己能力不足,如果自己有生杀大权,直接就能放了李文杰和柳青墨,到时候李青竹还不是自己的囊中之物?

    无奈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什么本事也没有!承睿叹了一口气,兴致全都没有了,直接躺下,盖上被子,一语皆无!

    李青竹知道承睿生气了,李青竹慢慢来到承睿的身边,轻轻握住承睿的手“承睿,其实我不说你也知道,我是喜欢你的,但是现在老爷天不让我们在一起!所以……我对不起了,你不要这样好吗?其实我特别害怕你不理我,真的!”

    李青竹说完,轻轻将承睿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我……只能……?”李青竹害羞的低下头,说不下去了!

    承睿的心里十分愤怒,但是感受到李青竹这个举动,让承睿的心里十分温暖,这个女孩已经不能给自己什么了!所以只能给自己这么简答的报答,虽然看起来很是简单,但是在她的心里,这已经是违反了天条!

    承睿再次坐起来,一把将李青竹抱在怀里“青竹,我……我应该向你道歉,你知道我的,我来这里见到的一个女孩就是你,所以就喜欢你了!我真的不甘心,不甘心你最后躺在别人的床上!”

    承睿的大手在李青竹怀里抚摸着“你应该是我的,这事我做梦都想做的,但是……抱歉我没有想到你的处境,我刚刚喝多了,你就当我发酒疯,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承睿轻声说道。

    李青竹听到之后,心里感动的已经落下了泪水,双臂紧紧抱着承睿的后背“承睿……我答应你,我下辈子一定要做你的女人,我不会和其他男人有任何关系!我对不起你!”

    承睿紧紧抱着李青竹,两人互相拥抱,承睿突然想到一件事,承睿慢慢推开李青竹,在李青竹的唇上亲吻一口“青竹,我有重要的事情问你,你一定告诉我实话好不好?”

    “嗯!”李青竹乖巧的点了点头。

    承睿靠近李青竹的耳边“你到底知道不知道男女行周公之礼的所有过程?”

    李青竹在黑暗之中羞红了脸“知道!母亲在前几个月给我讲过!这是每一个出阁的女孩,都应该知道的!”

    承睿一听,瞬间乐的没跳起来“你知道就好了!”

    承睿一把将青竹推到,慢慢附在李青竹的身上,大手再次抓住李青竹腰间的裤子,李青竹吓坏了“承睿、你不是说好了,不会强迫我的妈?”李青竹瞪大眼睛问道。

    承睿嘿嘿一笑“放心,我说话算话,我不会要你的贞洁!”承睿慢慢俯下头,轻轻咬住李青竹的耳垂“我要用手摸便你的全身!”

    李青竹的脸上瞬间着了火,天呐,他再说是什么啊?李青竹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感觉双腿一凉,然后就开始进入到另一个世界了!“承睿……你坏死了,你都哪里学到的?”

    “别说话,破坏气氛!”承睿低头吻上了李青竹的樱唇!

    两人一只玩闹到很晚才睡觉,以至于第二天两人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分了,承睿第一个醒来的,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和李青竹两人一件衣服都没有,两人坦诚相见!

    昨夜虽然没有真正的在一起,但是假凤戏凰的游戏也让两个人开心到不行!看着还在熟睡的李青竹,这曼妙的身材,嫩如冰玉的肌肤,承睿怎么能忍得住,再次抱住李青竹,把头埋在李青竹的怀里!

    “唔……?”李青竹慢慢醒来,看到承睿趴在自己的胸口,李青竹无奈的笑了,轻轻抱住承睿,玉手在承睿的后背上拍了拍“别闹了……昨晚你都快欺负死我了!”

    承睿抬起头“醒了?我的……夫人?”承睿笑着说道。

    一句话让李青竹整个人傻了,双眼瞪得大大的看着承睿,嘴唇微微颤抖,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承睿笑着在李青竹的唇上亲吻一口“怎么了?说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