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章 结拜兄弟(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我承睿……愿意和朱峰大哥成为异性兄弟,以后同生共死!”承睿喊道,然后两个人开始磕头!

    林峰站在一旁一抖双手,这叫什么事啊?等两人磕完头,林峰急忙将自己主子扶起来!

    “兄弟!”朱峰抓住承睿的肩膀喊道。

    “大哥!”承睿也笑着说道“大哥、今天也不早了,我得会客栈,兄弟我现在有一大堆的麻烦事缠身,等兄弟我处理好事情之后,一定去找大哥你!”

    朱峰点了点头“好,兄弟你记住,我的家在北京的长安街一号,特别好找,你一定要记住!可不能忘了!”

    承睿一听,酒醒了三分“大哥、你家是北京的啊?京城人啊?”

    “哈哈……不值一提,哎、兄弟,你家在哪啊?”朱峰问道。

    “我……?”承睿一想,我哪有家啊?我家在几百年后呢!“我这人……居无定所,但是大哥若是想要我,也容易,就去杭州无忧镇,去了大厅清风阁,一准能找到我!”

    朱峰哈哈一笑“好!我记住了!等你忙完了事情,一定要来找大哥,如果有什么麻烦的事情,就来京城找大哥!”

    “好!一定!”承睿说完,叫来小二“麻烦你、有没有食盒,把这些剩菜给我装起来,我要带走!”承睿喊道。

    朱峰一看,一把抱住承睿的肩膀“兄弟,你竟然这么节俭?我以为作为公子,都很潇洒,不拘小节!不会这么的……清贫!”

    承睿笑了“大哥误会了,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浪费粮食的事情,是我最不能忍的!何况这些可都是山珍海味,为什么浪费呢?”

    “哈哈……!没想到我兄弟居然是这么正直的人,行、我没看错!”朱峰开心的说道。

    三个人走出酒楼,承睿和朱峰互相一抱拳“大哥,那兄弟就先告辞了!”

    朱峰也抱起拳头“兄弟,忙完了一定要来找哥哥我,咱们一起秉烛夜谈,饮酒话天下!”

    “一定!一定!告辞!”承睿说道。

    “慢走!”朱峰说道。

    承睿拿起食盒,转身向自己的客栈走去!一路上微微摇晃,今天喝的很是不少!

    朱峰看着承睿离去的背影,脸上露出笑容“好啊……我这个兄弟,将来一定是一个奇才!”

    一旁的林峰一看,一阵呲牙“主子,您今天这件事做的是不是有点不妥啊?”

    朱峰一把打开折扇,轻轻的扇着“不妥?怎么会?我此刻的心情很是欢喜,走、会客栈!哈哈……!”说罢之后,转身向客栈走去,动作很是潇洒!

    承睿迷迷糊糊回到客栈,一进来,小二看到承睿回来了,急忙迎了过来“哎呦……爷,您回来了?这是去哪里了?怎么这么晚啊?来……我扶您回去!”

    承睿微微摇头“不用!我自己还成!”承睿说完,向后院走去,上了楼之后,抹黑走到最后一间房间,看到里面还有烛光,承睿拍了拍门“青竹……青竹开门,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