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二章 精通八国语言(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最前面还有一个舞台,上面有乐师在演奏,还有五个女孩正在跳舞,一个个杨柳细腰,柔弱无骨,看起来好不魅惑!楼上还时不时换来一声声的娇笑和划拳的声音,看起来很是开心!

    而承睿没有发现,在偏僻的一角落,坐着两个公子,这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几天下午承睿撞到的那两人,一旁你男子一看,这不会承睿吗?立刻拍了拍朱峰的肩膀“少爷你看,那不是承公子吗?”

    朱峰抓头一看,还真是承睿,朱峰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就说吧,我与这位小兄弟很是投缘,出来玩都能遇到,不行、我要去找她喝酒!”朱峰说完站起身来!

    “公子,你看承公子……手里似乎拿着什么字画?”男子也跟着站起来说道。

    朱峰仔细一看,还真是!朱峰想了想,又坐下了!一旁的男子一看“公子,怎么不过去吗?”

    朱峰微微一笑“他来这里不是喝酒玩乐的,不急、看看他在做什么?等会再说!他又跑不了!”朱峰笑着说道。

    女人把自己带到一个五十岁的女人面前“妈妈……咱们这里来了一个公子,说是想和你谈生意!”

    承睿一看,急忙抱拳行礼“您好,我是承睿,今天来到春满楼想和您谈一桩生意!”

    女人看了看承睿,一脸的稚嫩,一身的儒雅,眼中微微有些瞧不起“公子,我们这里是做生意的,你想和我谈生意?难道你有姐姐还是妹妹想要卖身进我这里?”

    承睿笑着,一把将折扇打开,心道这就是我装犊子的最强利器,如果你是个识货的人,自然会认得出来!果然、承睿将折扇一打开,还没说话,女人就已经双眼发光,似乎看到了什么珍宝一般!脸上也露出了和蔼的笑容!

    “公子……你刚刚说,要什么什么生意啊?”女人一脸媚笑的说道。

    承睿看到这个老女人摆出这个小脸,自己好悬没吐了!强忍住心中不恶心,保持住自己的笑容“妈妈、我这里有一副画,我看你这里高朋满座,人火兴旺,就想着来你这里将它卖掉!”

    “当然、借您的贵宝地,也不能让你白帮忙!买了我这画之后,我会拿出一层的银钱给妈妈,全当是送给您买条新裙子了!妈妈意下如何?”承睿笑着问道。

    女人看了看承睿,脸上微微一笑“这位公子,来我这里卖画的,你也不是第一次,能不能让我看看,是哪家的大书法家画的啊?不够惊艳的话……我可不能让你随便开始,不然会拉低我们春满楼的名声!”

    承睿笑了“不满妈妈,这幅画……是一位世外高人所画,名字妈?没有!因为这位高人不喜欢被人打扰,所以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名字!但是我敢保证,我拿的这幅画,是一副在场所有人都没有讲过的旷世奇画!”

    “这幅画不但不会把你春满楼的名声拉下来反而会给你的春满楼提高名声,如果今天这幅画卖不上百两纹银,我免费给你们这里工作一年,你看如何?”承睿一脸自信的问道。

    女人一听,这么硬气的小伙子,立刻来了兴致“哎呦……小伙子,别怪妈妈没提醒你,在我这里走过的宝贝可是数不胜数,你这口气……未免有些太大了吧?”女人笑着问道。

    承睿仰头大笑“没办法!我手里的宝贝烫手,不允许我说话太过朴素!”

    女人双眼一厉“好!够硬气!那……今天就让我看看你这手里,到底是什么画作把?你跟我来吧!”

    承睿点了点头,跟着女人的身后走了过来,两人来到舞台上!女人挥了挥手,乐师突然停下了,几个跳舞的女孩也全部下去了!音乐和女孩们全都下去了,现场就像是舞厅突然没有了音乐一样!现场瞬间安静下来,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部看向台上!

    女人哈哈一笑“各位贵宾,各位公子!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一点时间!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春满楼一直都是一个很热闹而地方,时不时有人拿着一些奇珍异宝过来售卖,或者是赠与姑娘!而今天又来了一位公子,说手上有一副旷世奇画,想要大家给看上两眼,那我就不啰嗦了,有请这位公子!”

    女人说完,退到一旁,承睿漫步来到台前,像下面一看,这时众人一个个也都看着自己,被这些人盯着,承睿心里还真有一点榷场,但是好在自己也是见过世面的,所以还稳得住场子!

    朱峰看了看身边的护卫“这……承睿要做什么?卖画?”

    一旁的护卫摇了摇头,不知道承睿要做什么。

    承睿看了看这台下和楼上的,未说话之前,先行个礼“各位公子,各位贵客,在下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也就范不上介绍了,我虽然年纪不是很大,但是我自幼跟随父亲一起走南闯北,去过很多地方!”
一百九十二章 精通八国语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