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章 又大又白的莲花(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哈哈一笑,转头看了一眼还在弹琴的青禾,青禾看到承睿来了,微微一笑,用眼神给了承睿一个秋波!

    “苏掌柜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我可听说了,人家李掌柜刚刚被抓走,你就把人家的房子给买了下来!苏掌柜,你这是不是有点不地道啊?”承睿没有隐瞒自己的不满,直接和苏瑜说道。

    苏瑜哈哈一笑“承公子你误会了!其实这件事还这不能怪我,是那个李府二夫人陈小兰亲子找的我!说愿意便宜卖给我!你看我这么一个心肠软的人,我怎么能眼看李掌柜有难不帮忙呢?”

    “我把……一开始以为陈小兰拿着钱是去救助李掌柜,谁承想……这个女人拿着钱跑了,你说这要让外人看到了,还以为是我怎么样了一样!所以我就急忙去李府,我想着,地契在我的手里,我也不能把青竹侄女和那些李家的家人赶走,让他们睡大街啊!”

    “可是谁承想,我刚刚进去,李家的人就不依不饶,对我又打又骂!我一气之下就走了,会让他们再住一晚上,你说我这也算是仁至义尽了吧?”苏瑜说完,挺起胸膛,好像他真的是什么大善人一样!

    承睿心里把苏瑜的八辈祖宗都给骂了一遍,心道你个王八蛋在这里装什么清高啊!怎么回事大家心知肚明,你还好意思在这里跟我演戏,你这脸是有多厚啊?

    心里这么想,但是可不能这么说!承睿点了点头“罢了!没想到苏掌柜还是很讲旧情的!”

    “可不是吗?但是没用啊!人家根本不领情!”苏瑜一脸为难的说道。

    “那……苏掌柜找我来,这是要……做什么啊?”承睿问道。

    苏瑜哈哈一笑“我这不也是看到李家突然间就这么垮了,我就想着……承公子如果没有可去的地方,不如先来我们苏家,待遇方面绝对没说的,你随口开个数,我绝不还价 !”苏瑜笑着说道。

    承睿听了之后,点了点头“苏掌柜真是有心之人,居然还为我的前程着想,承睿心里愧领了!”

    “哎……承公子严重了,咱们谁跟谁啊?那……承公子,你的意思呢?”苏瑜笑着问道。

    承睿一脸的纠结“苏掌柜,是这样的,你也看到我,我这刚刚失业,现在……我这心里有些不舒服,所以……我打算在青禾姑娘这里待几天,散散心!等过几天吧,我先玩几天之后,咱们再谈,你看怎么样?”

    苏瑜点了点头“好……!有承公子这句话,我心里十分开心,那……这样吧、几天之后,我再来去这里找承公子,到时候咱们再细谈,你看怎么样?”苏瑜心里都快可开花了,说话也变得很是谦逊。

    承睿点了点头,心道过几天?我特么明天就走了你大爷的,框着你也好,至少你不会给我使坏!“那……咱们就这么定了,这几天我就在青禾姑娘这里了,过几天苏掌柜什么时候有时间,你就来找我就好!”承睿笑着说道。

    承睿哈哈大笑,想到承睿如果能帮助自己,自己家现在本就是周围最大的纸坊,有了承睿、那简直就是如虎添翼!“成!那……我就不打扰承公子和青禾姑娘了,我就先回去了,等有时间,我在过来!”苏瑜笑着说道!

    承睿立刻站起来“苏掌柜慢走不送!”

    苏瑜笑着站起来一甩衣袖离开了。

    承睿看着苏瑜离去【呸!】一口口水吐了出去!

    青禾也从珠帘后面走了出来,看到承睿如此小孩的动作,微微一笑“怎么?你要进入苏家了?”

    “哼!他做春秋大梦去吧!我就是饿死,也不会去他们苏家!”承睿说完坐下,一把将青禾抱在怀里“想没想我?”承睿笑着问道。

    青禾笑了“我们早上才分开,你这下午就来找我,我想……想还不成吗?”青禾笑着说道。

    承睿叹了一口气“多看看我吧,明天……我就要和李青竹去南昌了!估计至少一个月见不到了!”

    “什么?”青禾立刻站起来“明天就走?怎么这么着急?”青禾一脸怒意的问道。

    承睿笑了,轻轻拉住青禾的手“救人如救火,现在距离李掌柜行刑的时间已经不足两个月,如果不能立刻找出人救李掌柜的命,他就真的成了刀下亡魂了!”

    青禾也明白这一点,但是……承睿一说突然要走,青禾的心里很是不舍!
一百八十章 又大又白的莲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