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七章 青禾的报复(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小兰哪敢坐下,急忙转头看向一旁的青禾,青禾对着小兰点了点头,小兰这才敢坐下,拿起碗,和承睿一起吃放,三个人正吃饭的时候,承睿看到你小兰的手臂上有淤青?

    承睿一把拉过小兰的手臂,撸起袖子一看,只见小兰的手臂上满是淤青和伤痕,承睿很是惊讶“这……这是怎么回事?”

    小兰急忙挣脱承睿的手“这个……是……刘妈妈罚的! ”

    承睿看向青禾“打这么严重?”

    青禾看到之后,脸上没有任何惊讶的眼神“都一样、想当初,我也挨过,小兰已经十五岁了,到了接客的年纪了,她本来就是被卖到清风阁的,到了这个年纪,如果不做卖身的姑娘,那就只能挨打了!”

    承睿很是震惊,原来古代的青楼是这样运作的?承睿一脸心疼的看着小兰,心道这么清纯美丽的女孩,怎么会被这样的对待?“就……没有别的方法吗?”承睿轻声问道。

    “有人把她买走就好了!”青禾说道。

    承睿心道,真是买卖人啊,一条人命就这么随便贩卖!“她要卖多少钱?”

    青禾双眉一皱“你什么意思?你要买她?虽然只是一个做粗活的丫鬟,但是因为是清风阁的女孩,也能卖到百两纹银!”

    承睿一听,心里就是一震,一个普通的丫鬟就能卖到百两纹银?真是黑啊!“你……和刘妈妈说,这个女孩我买了,但是我现在没有钱,让她以后不要在打她,等我办完事回来,就可以给她银钱!”承睿说道。

    青禾皱起眉头,看着承睿笑了“睿……?没看出来啊!你居然这么有爱心?不但要帮姐姐赎身,居然还想买丫鬟,怎么?喜欢这个丫鬟?买来做通房丫鬟?”

    “……”小兰一脸的粉红,是这样吗?承公子看上我了?要买来做通房丫鬟?

    承睿知道青禾误会了,急忙解释“青禾姐姐你说什么呢?就是买来照顾你的,咱们自己的丫鬟不是更好吗?而且还可以不让小兰挨打受骂,你想什么呢?”

    “哼!每天净想着这些事情,谁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见到谁可怜就买谁,清风阁可怜的人多了去了,你买的过来吗?”青禾生气的问道。

    承睿笑了,一把拉住青禾的手“我哪有那么多的银钱啊?单单就买姐姐你,我都要拼出老命了!成、这件事先不谈了!咱们吃放,吃放!”承睿给青禾连续加了很多的菜,这才让青禾没有继续生气!

    愉快的吃过饭,承睿让小兰先去休息了,毕竟已经天黑了!承睿坐在桌子前面,将正一百章宣纸拿过来,开始用剪刀裁剪出一个个正方形。

    青禾走了过来一看“你不睡觉,怎么又开始摆弄这些宣纸?”

    承睿看了看青禾笑了“一会就睡,把这些裁剪完毕之后,就睡!这些是我留给何伯他们的,我和李青竹要去南昌找她舅舅帮忙,何伯他们这边我也不太放心,所以给他们留下一些东西,让他们能维持生活!”

    “就这百张宣纸?”青禾问道。

    “自然!我你还不知道吗?怎么会只留下普通的宣纸呢?你就别操心了!”陆星辰笑着说道。

    青禾双眼露出不舍的眼神看看着承睿“你……真的打算去那么远,帮助李青竹了?从这里到南昌,上千里地呢!你可知道要走出多少天?”

    承睿叹了口气“李掌柜对我……高低不错!这次的事情太严重了,附近的官员估计就是给钱他们都不敢要,锦衣卫的事情,有几个人敢管啊?所以……我只能去远处帮李文杰请救兵了!成不成不知道,但是……我必须尽一份心,不然我……感觉很过意不去!”

一百七十七章 青禾的报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