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七章 去牢房(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青竹听到陈小兰的声音,转头看着这个虚情假意的女人,刚想说话,却被承睿瞪了一眼,承睿心道,这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胡闹呢?承睿看向何伯“对啊!何伯,刚刚王生说的也不全面,你给我说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何伯叹了一口气“今天早上,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闯进来一批锦衣卫,二话不说就要抓老爷,他们的理由是,咱们家私自造朝廷用的皇纸白月霞!然后就把老爷和夫人抓走了!”

    陈小兰和李青竹的眼神都看向承睿,承睿心里一凉,立刻摇头“这……怎么可能呢?我造的白月霞是我们家祖传的!怎么可能是皇纸呢?”承睿喊道。

    何伯也点了点头“承公子说的不错!真正的皇纸才是宣德坊造出的金龙眠!根本就不是咱们家的白月霞,这群锦衣卫就是颠倒黑白,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我猜测,这件事可能是有人故意陷害咱们家老爷!”

    李青竹一听是有人故意陷害!哭声又开始了,承睿深吸一口气,估计不用问,大家心里也都明白,一定是苏家干的!因为自己和李文杰刚刚把苏家干跨,所以这就是苏家的报复!

    承睿刚想说话,看到陈小兰在这里坐着呢,承睿心道,不管怎么说,这是李家二夫人,自己怎么说也是一个下人!不能随便说话“二夫人、您看……这件事应该怎么办?”

    陈小兰一听,心里一颤,心道承睿这是什么意思?想让自己出头,然后顶罪?陈小兰急忙掉落两滴眼泪“呦……我一个妇道人家,哪知道这些事啊?承公子、何伯,这件事就看你们的了!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陈小兰楚楚可怜的说道。

    承睿一听,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何伯“何伯,现在听我的!”

    何伯点了点头“成,你说吧,都听你的!”

    “第一!把家里的人白月霞全部烧了,一张都不留,马上!还有、把我院子里的那些造纸的工具全部砸了,然后都烧它,不管对放是有心,还是假意,现在锦衣卫拿着白月霞来说事,咱们不能再留下把柄!店铺里如果还有白月霞,就全部都烧了!一起!”

    “是!我这就让人去办!”何伯说道。

    承睿急忙说道“还有!知道现在掌柜的的和夫人被关在哪里吗?”承睿问道。

    何伯想了想“咱们县里只有一家牢房,那就没有别的地方了!”

    承睿点了点头“成、何伯你忙着家里的事情,我去一趟牢房,看看掌柜的和夫人,有什么事,咱们回来之后再说!”

    何伯连忙点头说道“好好好……那就有劳承公子了!”

    “我也去!”李青竹站起来说道。

    承睿转头看了看李青竹,说实话,这个场合确实应该让李青竹去,但是这么一个女子……不太方便!“你要去也行,洗把脸,换一套男子的衣服,快点!”

    “好!”李青竹听话,急忙走到脸盆旁边!

    陈小兰一看承睿要走,急忙把自己腰间的钱袋子解了下来,然后放在承睿的手里“承公子,这是我平时省下来的银两,去牢房哪里,想必这些钱财一定能拍上用场,你就带着吧!”

    李青竹转头看了一样陈小兰,心里微微有些异样的感觉!

    承睿一看陈小兰,叹了口气“还是二夫人想得周到!那我就先拿着了!”承睿说完,将钱袋子收下了!

    等李青竹换好衣服之后,两人走出房间,承睿看了看何伯“将店铺关了,所有的宣纸全部送回造纸厂!没有我的话,谁也不许拿出来!家里的人安抚住,无论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

一百六十七章 去牢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