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六章 人不为己(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何伯一排巴掌,我的个老天爷啊!这个都什么时候,这承睿怎么还没回来啊!“快……快去把承公子找回来,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情,现在承公子一定能帮上忙,快去啊!”何伯大声喊道。

    “是、是、是……!”王生急忙转身就向外跑!

    而承睿不知道外面发生的这些事情,正和青禾在房间里练字呢,承睿轻轻抱着青禾的柳腰,右手紧紧握住青禾的玉手,两个人握着一支笔,在一张之上写字,承睿还是不是用自己的身体向青禾额玉背还有翘臀上贴!

    青禾脸上已是娇红,转头碎了承睿一口“你这是叫我写字啊?还是吃我豆腐啊?你整个身体都快把我压趴下了!”青禾害羞的说道。

    承睿呵呵笑了“我的梦想,就是在床上,把你给压住,现在梦想提前实现了!”承睿说完,一口咬住青禾的耳垂,轻轻的亲吻青禾的雪颈!

    “睿……不要闹了,这几天你就没有离开过我的身子!”青禾欲拒还迎,却还有那一丝倔强!

    在清风阁门外,王生跑了过来,看到门口的两个人,急忙拉住李泉的手“快……快去叫承公子,就说李家出事了,死人了!快……!”

    李泉一听,怎么这么严重?急忙撒脚如飞向里面跑去!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将房间里两个正在热吻的人打断了,承睿慢慢放开青禾,转头看向门口“谁啊?”承睿大声问道,被人打扰了美事,承睿自然心里不让痛快!

    “承公子、是我李泉!你快开门,出大事了!”李泉着急的说道。

    承睿走到门口,打开门,看到李泉站在门口“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承睿问道。

    “李家的下人王生来找你,说李家出事了,还死了人,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快点来告诉你!”李泉说道。

    承睿一听,脸上瞬间白了“什么?死人了?”承睿说完,回头看了一眼青禾!

    青禾双眼一转,急忙拿过承睿的外衫,给承睿披在身上“看起来像是重要的事情,你快去看看!”青禾看向李泉“马上准我的马车,将承公子送回去!”

    “是!”李泉说完,快速跑走了。

    承睿转头,感激的看了青禾一眼“谢谢姐姐! ”

    青禾笑了,将承睿的衣衫整理一下“先去看看什么情况,如果有危险,就来姐姐这里,姐姐可以保护你!”

    承睿笑了,在青禾的唇上亲了一口“那我先走了!”承睿说完也没敢耽搁,急忙和向外面跑去!

    青禾看到承睿离开了,转头喊了一声刘妈妈!

    刘妈妈在楼下急忙跑上来了“青禾姑娘,什么事?”

    青禾双眼变得非常凌厉“听说李家出事了,还死人了!立刻派人去调查!看看到底是什么事!”

    “是!我这就派人去!”刘妈妈说完,转身离开了!

    承睿来到大门口,李泉已经将马车准备好了,王生看到承睿,一把抓住承睿的手,一边哭一边说,可能因为太害怕了,还说不明白!

    承睿拍了拍王生的手“你别急,咱们上车,一边走一边说!”

    王生点头,跟着承睿一起上了马车,李泉急忙驾车向李家驶去,在车里,王生一边哭一边把自己知道的全都说了,但是他昏迷了很久,知道的也不全面,所以说道也是东一句西一句,承睿大概是听明白了!但是 还是有很多疑问!

一百六十六章 人不为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