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章 苏瑜的算计(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不是很明白,青禾为什么会有这个眼神呢?“青禾姐姐,你怎么了?给你钱你怎么还不高兴啊?”承睿一脸疑惑的问道。

    青禾将银子放到桌子上“怎么?打算用钱来砸我?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青禾一脸冷漠的问道。

    承睿明白了,青禾误会了,急忙解释“青禾姐姐你误会了,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并不是说用枪包你什么的,这些钱……是我给你的,你就留着,等到足够十万两黄金的时候,你不就能赎身了吗?”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听到承睿的话,这才知道,原来是自己误会了!脸上一红“原来……你是这个意思啊!可是……你身上不留点银子,可以吗?”

    承睿走过来,轻轻将青禾抱住“我要银子干嘛?吃住都有地方,还能来你这里打打牙祭!赚钱就是给你的,这点钱算什么啊?距离给你赎身的价格,差着太多了!不过不着急,慢慢来嘛!”

    青禾看着承睿的脸,轻轻的点了点头“好,那我……先拿起来!”青禾说完,高兴的将银子收了起来,放到自己的床头柜里面,然后用锁头锁好!

    承睿在身后一把抱住了青禾的柳腰,一把将青禾扔到床上,然后抱住青禾,双眼露出贪婪的目光,呼吸都变得有些急促“青禾姐姐……你说过的,我把你画的好看,你就让我看的!你不许食言!”

    青禾被承睿抓住了,脸上羞红,身体都变成了粉色,一脸的纠结“睿……我的好弟弟,咱们商量一下好不好?”

    “不好!一商量你就不同意了!”承睿说道。

    青禾一把将承睿推开,连忙坐起来,用被子挡住自己“睿……你听姐姐说,你别这么冲动!姐姐在这清风阁已经带了多少年了,什么样的客人姐姐都见过,在这之中不乏有大量想得到姐姐的,但是姐姐都给挡掉了!没有让他们得逞!”

    “姐姐好不容易保住了贞洁,你不能……你不能就这样毁掉姐姐的清白!姐姐不允许!”青禾一脸害怕的看着承睿,一脸不情愿的说道。

    承睿一脸的坏笑“我保证不毁掉,就看看,不动手!”

    “不行……看也不行!姐姐不同意!”青禾一脸倔强的说道。

    承睿满心的怒火“姐姐要食言?”

    “对!就食言了!”青禾说道,不管怎么样,也不能让承睿现在脱了自己的衣服!

    承睿很是恼火,心里都快气炸了,怎么自己想告别男孩之身,就这么难呢?看到青禾那一脸的不情愿,承睿的欲望也渐渐消退了,承睿一脸的愤怒,转身下了床。

    “姐姐相比也累了,休息吧!我还有事,就先回李家了!”承睿说完,也没等青禾说话,直接转身向外走。

    青禾慌了,急忙下床,跑到门口将承睿拦住“睿……你……你别这样好不好?姐姐……不喜欢你这样!”

    “那你喜欢我什么样?和外面的那些公子一样,装作对你相敬如宾,夸你美貌倾城,赞你琴艺无双?说着心里没有的假话,就是不说他们的真实目的!”承睿说完叹了口气,一脸的没有兴致!

    青禾慢慢抱住承睿“姐姐知道……你很想,但是……姐姐感觉不是时候,如果你娶了姐姐,姐姐什么都依你,现在……下不要毁了姐姐的名节好吗?姐姐求你!”青禾抬起头,用一双祈求的眼神看着承睿。

    承睿看到青禾这么纠结,就知道,古代的女人心里就是名节高于一切,没有成婚基本上不会和男主人怎么样,特别是身在清风阁的青禾,和那些别的姑娘更不一样!

一百六十一章 苏瑜的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