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九章 举办学会计划(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青禾咬了咬牙,看了看画里面的自己,青禾深吸一口气“承公子……画的很漂亮!青禾心服口服!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画!”

    承睿一听,得了!成功钓鱼!承睿仰头哈哈大笑“大家都听到了。青禾姑娘说我画的漂亮,那就是得到了青禾姑娘亲口承认的了!”

    这时一个男子说话了“不知道承公子可否割爱?”

    “啊? 什么意思?”承睿问道。

    “这幅画实在是太过美艳,我想买下来作为收藏!我愿意出白银一百两!”男子笑着说道。

    “等一下!我愿意出白银一百二十两!”另一个男子说道。

    “我出一百五十两……!”第三个男子喊道。

    众人众口纷纭,说什么的都有,一个个不断的加价,很快承睿手中的画就已经卖到了二百两!

    承睿叹了口气“众位……众位稍等!”承睿大声喊道。众人这才停下喊价,承睿微微一笑“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今天来是给青禾姑娘画没人图的,这幅画原本就是要送给青禾姑娘的,我并没有卖的意思!”

    承睿说完,将手里的话交给青禾“青禾姑娘,这幅画我就给你了!至于你是自己收藏,还是把它卖掉,这都是你自己的意愿,我是不会干涉的!”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把画拿到手里,仔细看了看,越看越喜欢,自己都欣赏不够呢,怎么会舍得卖掉?青禾将画给了一旁的小兰,小兰小心翼翼的将画收好,青禾看向众人,微微鞠躬!

    “不好意思各位,我并不想将这幅画卖掉,因为里面的女孩正是青禾自己,虽然青禾也没有承公子画的那么清新脱俗,但是承公子的确是给青禾所画,青禾感谢大家的支持!”青禾笑着说道。

    众人一看,议论纷纷,毕竟这幅画是青禾自己的,人家不卖,自己也没有办法!只能就此作罢!

    承睿看着青禾,一脸的坏笑,什么话也没说,用头向后院的方向甩了甩,让后自己先去了!

    青禾脸上一红,心中这个不忿,心道承睿真会把控人心,明知道自己一定会喜欢的不得了,所以在画之前就给自己设下陷阱,让自己非答应不可!青禾心笑,没想到自己也会被这个男孩给骗到了!

    青禾看向众人,微微一笑“青禾已经弹了一个时辰的琴,有些累了,请各位继续玩,我就先回去休息了!”青禾说完,在小兰的陪同下,想后院走去!

    小兰一边走一边看着画“青禾姐姐,承公子的画技竟让这么厉害?你以前怎么不让他给你画几幅啊?”

    青禾苦笑,心道我要是知道他画的这么厉害,我还会和他打赌吗?一会还不知道要怎么办呢!青禾轻叹一口气,两个人回到后院,直接上楼,来到青禾的房间!

    而承睿早就等在房中了,见到青禾和小兰回来了,承睿轻摇折扇,一脸的得意“怎么样?我的画作可还满意?”承睿问道。

    小兰连忙点头“承公子的画技举世无双!小兰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画!你没看那些比赛的公子,吓得一个个快速将自己的化作全部撕毁,就怕被别人看到之后,丢不起人!哈哈……!”小兰笑着说道。

    青禾瞪了小兰一眼“多嘴,没什么事,你先出去吧!”

    “是是是……!”小兰心道了,一道和承公子单独相处的时候,就不许任何人在身边!真是奇怪!小兰小心翼翼的将画放在桌子上,然后转身离开了!还将门给关上了!
一百五十九章 举办学会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