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章 斗画开始(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随着青禾美妙的琴声弹出来,众人开始拿起笔开始绘画,有的先画头,有的先画身体,有的则是先画古琴,从哪里下手的都有!而青禾则是没有抬头,慢慢的、有规律的弹着自己的琴!

    整个清风阁的气愤慢慢都变了,众人似乎全部沉浸在青禾的琴音里面,所有人全部都看着青禾,似乎没有人在意这些人画出来的青禾是什么样子了,毕竟一身白色仙裙,坐在绿色的草地上弹琴,这本身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美的清晰脱俗,美的不可方物,在场的人看到青禾的样子,他们根本不相信会有人能画出这么美丽的一幕,而众位公子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有的人左右双手开弓,左右双手各拿着一支笔!

    有的眼睛一直盯着青禾,手上的笔全部靠着自己的直觉在绘画,还有更厉害的,闭着眼睛绘画,手上的笔不停,眼睛却怎么都睁不开了,就像是喝醉了正在睡觉一样!

    【噗通!】没猜错,这位确实是睡着了!承睿摇了摇头,自己以为古代人会什么睡梦罗汉拳呢,闹了半天睡着了!承睿也不管其他人了,自己开始专心的绘画!

    “错了,第三个是低音,重新弹!”承睿严厉的说道。

    众人全都被打断了思绪,刚刚所有人全部沉浸在青禾的音乐中,根本没有在意一旁的作画的人,但是承睿突然这一声,把众人全部带回了现实中!

    青禾脸上一红“是!青禾马上重新弹!”青禾心道,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也不给我留面子,看我以后还让不让你亲!青禾说完,重新开始弹起来!

    众人这才发现,承睿不单单是在作画,耳中还听着青禾的琴声,就连哪里弹错了都能听出来,实在是厉害!这才是真正懂得音律的人!

    清风阁院中古琴的声音传遍整个院子,现场的人鸦雀无声,谁也不敢说话,生怕打扰了这群公子的灵感,和创作!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大概一个时辰之后,一个男子放下了笔,轻轻拿起折扇,给自己扇了扇,只见这个男子满头大汗,似乎是顶着很大的压力才算画完!

    “好在没有辜负的美人的就等,我已经画好了!”男子笑着说道。

    承睿心里一动,这么快?看来自己这边也要加速了!承睿想到这里,也无暇分神,快速画起来!

    而一旁的刘妈妈笑了笑“公子辛苦了,先坐下休息一会,等其他人全部画好之后,咱们在进行评比!”

    “好……!”男子一脸微笑的走到一旁的椅子上休息,轻轻扇着扇子,拿起一杯茶水,慢慢的品着!

    而就在这位男子刚刚画好之后,又有一名男子放在笔,他也已经画好了,之后便是接二连三的人放下手中的笔,全部都画好了!

    承睿是第五个画好的,承睿深吸一口气,终于画完了,虽然不知道这十几个人的绘画能力有多强!但是这种压迫感还是很强的!都把自己逼迫到出汗的地步了!很不错啊!

    一刻钟之后,所有的人全部都画好了!一个个如释重负的互相看了看,然后都笑了!一个个喝茶的喝茶,扇风的扇风!都在放松自己刚刚紧张的心情!

    刘妈妈来到青禾的身边“青禾啊!众位公子都已经画完了,你先停下吧,看看众位公子,那个人画的最符合你的心意?”

    青禾听到之后,这才将手指收回来,然后慢慢起身,走了过来“青禾不才,这就看各位公子把青禾画成什么样子!”

    “请……!青禾姑娘这么美若天仙,如果画的不好看,那可就太不尊重青禾姑娘了!”一个男子说道。

    “是啊!这可是大家露脸的时候,请青禾姑娘品鉴吧!”另一个男子说道。
一百五十七章 斗画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