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比五十六章 卖桌(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而现在有一个大问题,谁在第一排呢?众人都想在第一排,因为离得近,可以更清楚的看青禾,或许也会画的更好!但是人这么多,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分!

    承睿好不客气的选了第一排最中间的好位置“各位,你么十几个人要斗的是我,所以……这个位置是我理所应得的!毕竟是我提出来让大家一起玩的,所以这个位置谁也不能和我抢!至于其他的……各位自便吧!”

    此话一出,没人和承睿抢了,毕竟那么多张桌子,没必要和承睿枪一张桌子而浪费时间,不是还有其他四张桌子吗,所有人全都跑来第一排,一个个争先抢后,就为了能坐在第一排,可是十几个人在四张桌子抢夺,根本就分不出结果,最后就是谁也得不到!

    承睿看了看……这也不行啊!这一只只肥羊,要是不榨出点油来,那怎么能对得起他们呢?承睿一甩手,刚想用折扇扇风,但是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折扇已经让小兰拿走了!

    承睿尴尬的放下手“各位!我看……谁能在这第一排……就让青禾姑娘来决定吧!”承睿笑着说道。

    果然,一提到青禾,所有人全部愣住了,然后一起看向青禾,一个个眼中充满了期盼的目光。

    “……”青禾脸上一红,心道这个死承睿,什么好事都不找我,怎么把这么一个难题留给了自己?这不让自己难堪吗?这都是清风阁的熟客,我选谁都得罪别人啊!

    承睿看到青禾用愤怒的眼神瞪着自己,承睿呵呵一笑“对了、青禾姐姐和我说,最爱吃番邦的葡萄,刘妈妈,我记得……咱们清风阁还有一盘对吧?”承睿说完,向刘妈妈眨了一下眼睛!

    刘妈妈那脑袋赶上八核处理器,微微一笑“是啊!那水果和不容易弄到呢!现在只剩下二十多颗,买的时候,一两银子一颗呢!但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青禾喜欢呢?”刘妈妈说完,还一脸心疼的模样!

    其他十几个公子一听,有一个反应快的,急忙举起手“我出三十两,现在就拿给青禾姑娘品尝!”

    刘妈妈一听,双眼闪过的全是亮闪闪的银子,一盘葡萄也不过五两银子,这一下赚了五倍!“好!小翠啊!快去把葡萄拿来!放到你青禾姐姐手边!”

    “是!”一个丫鬟急忙离开了!

    青禾终于看明白承睿和刘妈妈的把戏了,心道你们应该是一家的吧?这心一个比一个黑!青禾微微一笑“那就谢谢沈公子了,请沈公子坐在第一排的第一张桌子吧!”

    男子哈哈一笑,向别的人露出得意的目光,然后把第一张桌子旁边的人去全部推开,一脸傲慢的站在桌子后面!其他人也只能看着干生气,因为毕竟人家花钱了!

    承睿眼睛一转“哎呀……这天气也太热了,青禾姑娘不是喜欢喝雨前龙井吗?刘妈妈……给泡一壶吧?”

    刘妈妈又开始演戏了“哎呦……这个不巧,我这雨前龙井就剩下几两了,这……还留着招待贵客呢!”刘妈妈一脸纠结的说道。

    “我这里有二十两!麻烦妈妈给青禾姑娘泡上一壶茶水,我请!”另一个男子喊道。

    “好的!来人、快去把茶水沏上!”刘妈妈说道。

    “是!”一个下人离开了。

    青禾只能微笑迎客“多谢梁公子美意,梁公子,请坐第二张桌!”青禾心道,这承睿转着圈带着刘妈妈把自己当摇钱树了!

    这位男子昂首挺胸,站在了第二张桌子后面,一甩折扇,向是外面抱拳行礼“承让、承让!哈哈……!”

    而小兰坐车来到李府,刚下车,在门口遇到了王生,王生一看小兰,心道她又来了“小兰姑娘,你怎么来了?承公子没回来啊!”

    小兰点了点头,把扇子给王生看“快带我去见何伯或者掌柜的,承公子让我来拿白月霞,一共十三张!有急用,快!”

    王生一听,难道承公子又有生意了,急忙带着小兰向里面走“来来来……我带你去找何伯,这边!”小兰跟着王生跑了进去!

    刚进来,就碰到了李青竹,李青竹和小杏这在院子里散步,看到王生带着小兰走了进来,李青竹一颗心瞬间狂跳起来“站住!”

    王生和小兰立刻站住脚步“小姐!”王生恭敬的说道。

一比五十六章 卖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