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章 赶赴京城(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慢慢转过身来,看到承睿已经换上了一身自己做的袍衫,青禾很是开心,承睿走进来后,青禾急忙走了过来,帮着承睿拉了拉肩头,松了松衣领“嗯!很合身,我的眼光不错!”

    承睿一脸的毫无兴致“比起新衣服我想看你洗澡!”

    青禾瞪着承睿“你的脸皮是有多厚?这么无礼的要求你都敢说出来,别闹了,快来坐下,尝尝我珍藏的好茶!”

    承睿坐下之后,青禾给承睿倒了一杯茶,承睿拿起来喝了一口“顶级普洱!”承睿一脸享受的说道。

    “就知道你能喝出来!”青禾笑着说道,似乎很是开心!轻轻拉住承睿的手“今天看到你给我作画,你画的……和我之前见到的画师都不一样,你画的很漂亮啊!”

    承睿心道那是当然,他们知道什么叫明暗透视吗?他们知道什么叫3D立体吗?他们知道什么叫骨骼框架吗?“你想做什么?”承睿问道。

    青禾微微一笑“我想让你帮我画一幅美人图,今天你再玉纸斋画的就不错啊!要不是因为蝉翼宣的事情,我还真想看看你画到最后的我,是什么样子!”青禾一脸期待的说道。

    承睿一听这句话,脸上露出了笑容“行啊!但是……我只会画仕女图,不会话别的!”承睿一脸机械式的说道。

    “……”青禾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你故意的是不是?”

    “是!”承睿毫不客气的回答了、

    “……”青禾瞪着承睿,脸上微微博怒。

    承睿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香茶“我来到你们无忧镇之后,还没有给那个人画过像,所以你不会知道我的画工有多厉害!我敢保证,我的画不敢说是全国第一,但是也不是一般的人能比的上的!”

    青禾瞪着承睿“你就想让我脱衣服画?”

    “没错!”承睿点头说道。

    “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画完了,我要怎么给别人看?难道来的每一位恩客我都拿着我的仕女图,让他们欣赏我的……我的……?”青禾害羞的说不下去了!

    “……”承睿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是啊!如果真的给青禾画下来了,以后被别人看到,自己的心里也不会舒服的!但是不让青禾把衣服脱给自己看,自己总感觉不甘心!

    自己从小到大也没有和女孩接触过,好不容易有机会了,自己怎么能不想和女孩探讨一下呢?承睿想了想,没有说话,青禾也没有说话,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坐着!

    “我给你画像!”承睿说道。

    青禾双眼一闪,脸上慢慢露出了笑容“你……没有骗我?”青禾开心的问道。

    承睿点了点头“我可以给你画美人图,但是……如果我画的漂亮,画的好看,你……今晚让我看你,真正的你!”

    青禾脸上一红“你就坏吧!你就知道这些事,不用你画了!”青禾转头生气了。

    承睿笑着拉住青禾的手“你别生气啊!我不是说了吗?我画的好看,你就让我看,如果我画的不好看,你就不用给我看!公平吧?”

    青禾双眉一挑,心道这不是一个机会吗?到时候只要自己说他画的不好看!那……自己就不用脱给他看了!青禾心中一阵窃喜“好啊!咱们什么时候开始画?”

    承睿心里一笑,心道鱼儿上钩了!但是……不能就简单的画一幅画啊?好久都没有摸到银子了,手痒的很!承睿双眼一闪,计上心头!转头看了看青禾的长裙“换一条!”

    “换衣服?”青禾低头看了看!

    “嗯!换一条别的!”承睿说道。

    青禾慢慢站起来“换那条?”
一百五十四章 赶赴京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