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一章 苏家慌乱(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是啊!我们看到了,是蝉翼宣的问题,和承公子五无关!”一个男子说道。

    “可是这纸里面怎么会流出蜡油呢?”另一个男子问道。

    “这谁知道?总之就是这个蝉翼宣流出蜡油之后,根本就是一张废纸,写字都不行!不付笔力!”一个拿着折扇的公子说道。

    有几个人看了看手上刚刚买来的蝉翼宣,瞬间瞪圆了眼睛“我要退货……我要退货……!”

    其他购买蝉翼宣的人一听,急忙纷纷上前,吵着嚷着退货!现在蝉翼宣出了这么大的问题,所有人自己不会再购买,感觉自己花的钱的值当!

    买回家不能被太阳嗮,不然的话就会变成一张废纸,谁家又不是棺材?一年四季不见光,那还是家吗?所有人开始纷纷找苏允南退货!

    苏允南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门口一百多人有一大半都吵着退货,苏允南和几个下人已经挡不住了,这群人还在向里面挤,生怕不能退货!

    承睿则是拉住青禾的玉手,急忙跑到一旁的马车上,坐进马车里面,看了看外面的小兰“你去告诉李掌柜,剩下的事情让他自己看着办,他知道应该怎么做!”

    “好的!”小兰说完跑开了!

    承睿拍了拍马车“李泉、赶紧走!”

    “是!驾……!”李泉一甩缰绳,马车瞬间离开了街道上,向清风阁走去!而玉纸斋的门口早已人满为患了!

    小兰来到李文杰的马车旁“李掌柜、承公子让我和你说,接下来的事你自己办吧!”

    李文杰将事情全部看在眼里,自然知道承睿想说的是什么,也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李文杰笑了笑,从怀里拿出一块碎银放到小兰的手里“谢谢你、你去告诉承睿,我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谢谢李掌柜!”小兰说完就想离开!

    “你等一下!”李青竹急忙叫住了小兰!

    小兰站住脚步“李大小姐还有什么事吗?”

    “承睿为什么不自己过来说?他去哪里了?怎么不回家?”李青竹问道。

    小兰想了想“承公子……和青禾姐姐坐车离开了,应该是会清风阁了吧!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李青竹一听,又回去清风阁了?已经在哪里两天了,难道还没待够吗?“告诉他,晚上让他回家,姚不然,永远都别回来!”李青竹娇声喊道。

    李文杰一定眼睛“青竹,你说说什么呢?承公子愿意在哪里是人家自己的事情,你一个外人管这些干嘛?”李文杰心道,一个家里的下人,愿意在哪里睡觉吃饭,你一个大小姐用什么立场管?像什么话?弄得你好像是他妻子一样!

    小兰微微一笑“那……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李掌柜再见!”

    “好、慢点啊!”李文杰笑着说道。

    “……”李青竹还想说什么,但是父亲在身旁,自己也没有办法说,李青竹都快气死了!

    李文杰看到小兰走了,急忙将一旁的王生叫过来“王生,你过来,我有事和你说!”

    王生跳下马车,走了过来“老爷,你有什么吩咐?”

一百五十一章 苏家慌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