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章 艳阳高照毁苏家(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青禾脸上一红,急忙推开承睿的魔掌“不许胡闹!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青禾害羞的说道。

    “不理我了?你舍得吗?”承睿抱住青禾,轻轻亲吻到青禾的雪颈上,深深吸着青禾身上的香气,大手将青禾抱起来,两人耳鬓厮磨。

    “睿……你就不能正经点吗?你看那个公子每天抱着姑娘,一直亲热的?”青禾闭上眼睛,一边享受承睿给自己的亲热,一边用内心最后一点抵抗说道。

    承睿慢慢离开青禾的雪颈“这次饶了你!话说最近都没有下雨,天气一直都很晴朗,如果明天不下雨,咱们就去玉纸斋,一起来让苏家好好乱一下吧!”

    青禾用丝巾擦了擦雪颈上承睿留下来的痕迹“你到底要怎么做啊?我需要……都做些什么吗?”

    承睿笑了“你什么都不需要做,你只管穿的美美的,和我一起逛街,到玉纸斋购买一张宣纸,这就是你所有的工作了,剩下的……就交给我来就好!”承睿说完,脸上露出一丝坏笑!

    “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啊?”青禾笑着问道,看到承睿露出这个表情,青禾就知道苏家这次一定要遭殃了!

    次日天明,无忧镇的大街上人不是很多,熙熙攘攘几个人,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的原因,所以没有几个人愿意在这大热天出来散步,如果没哟什么紧急的事情,谁不喜欢在家里,或者大树下面乘凉呢!

    艳阳高日,太阳很足,承睿站在后院的二楼之上,看到今天的天气很是满足,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小兰“麻烦你、通知李家的掌柜,还有大小姐,让他们现在就赶去玉纸斋,就说让他们看戏!”

    小兰笑着点了点头“好的!”

    “还有、让李泉备车在门外,我和青禾姐姐要出去逛逛!”承睿说道。

    “是!我都记住了!”小兰说完,转身走出去了!

    承睿推开门走进房中,看到青禾正在梳妆台上化妆,承睿笑着走了过来,慢慢俯下身体,看着镜子里面的青禾“天呐……这是谁啊?哪家的仙子坠落凡尘了?”

    青禾碎了承睿一口“就知道说好听的!油嘴滑舌!”

    承睿笑了,双手轻轻按在青禾的双肩上“弟弟我现在身无分文,两袖清风!也就剩这一张嘴了!如果姐姐不让我说话,我拿什么来哄姐姐开心呢?”

    “知道你什么都没有,记住了、以后把这些全都补给我,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青禾噘着嘴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好的,以后你要什么,我给姐姐什么,你嘴上的胭脂有些多了,来,我帮你减少一些!”承睿说完,在青禾的唇上亲吻一口,青禾被承睿的方式都笑了。

    “哎呀!脸上的妆也有些厚了!”承睿说完向青禾的脸上亲去!

    青禾推开承睿“别闹了,一会都给我弄花了!我们现在出发吧!”

    “嗯!好!”承睿说完,轻轻拉着青禾的手,将她扶起来,然后两人向外面走去。

    下楼到了前院的时候,许多客人看到青禾出来了,纷纷走过来打招呼,承睿感觉这一幕这么想明星出席晚会呢?而自己就是那个保镖!

    承睿急忙将这些人全部拦下“别挤,青禾姐姐今天没空,你们该干嘛干嘛去!”

    刘妈妈走了过来“青禾,今天怎么这么好的心情?打算出去游玩?”

    青禾笑了“今天天气不错,我和承睿打算出去走走!”

    刘妈妈点了点头“也好、这人也不能每天都闷在房间里面待着,是时候出去透透气了!”

    承睿将这些脑残粉推开,拉着青禾的手,尽快走出前厅,来到大门外,直接拉着青禾走上马车,坐在马车里面,承睿才松了口气“这群烦人的家伙,真是有够缠人的!”

    青禾笑了,看到承睿额头上都慢慢渗出汗珠了,拿出自己的丝巾,给承睿轻轻擦拭着额头“那群公子只是想见我而已!并没有恶意的,我平常也不出后院,所以他们见到我的次数很少!”

    “烦!”承睿说道。

    “你啊!我可是要靠着这群公子养活,你要是把他们都得罪了,我以后怎么生活?”青禾笑着说道。

一百四十八章 艳阳高照毁苏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