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章 青禾 怒斥李青竹(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两个女人谁都没有说话,但是眼中已经对战过多少回合了,现在目前来看,算是平手!谁也没有受到确切的伤害!

    承睿站在两个女人的中间,感觉自己的身体都被这两个女孩尖锐的目光给刺破多少次了!从皮肤的表面,到内脏的里面,似乎已经被扎的千疮百孔,血流不止了!

    以免两个女孩真正的打起来,陆星辰急忙开口了“那个……青禾姐姐,我今天待我家大小姐来,是对你有事相求,不知道……咱们能不能进到里面再说呢?”承睿笑着问道。

    青禾转头看向承睿,双眼满是怒意和杀气“有事找我?和她?”青禾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的问道。

    承睿尴尬的笑了笑“对,确实是有事想求你,所以咱们这个……?”承睿说完,用下巴指了指房间里面,意思是咱们别在这里站着啊?进去说啊?

    青禾原本不想答应,承睿不会不知道自己多么讨厌这个李青竹,但是承睿既然还敢带这个女孩来,想必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然的话承睿怎么敢这么做?他又不傻!

    青禾双眼慢慢失去了兴奋的光泽,脸上的表情也从期待慢慢变成了无奈“进来说话吧!”青禾说完,慢慢走进自己房中,然后在桌子前坐下来!

    李青竹也没客气,直接走了进来,承睿最后才进来房间的,将门关上,三个人来到桌子前,三足鼎立一样坐下,两个女孩也没有对视,更没有说话,一个低头看着茶杯,一个转头看着窗外,似乎是仇人见面一样,气氛一时间很是尴尬!

    承睿一看,这么不行啊!自己好不容易制造了这么一个机会,你们别不说话啊!天知道我是承受了多大的压力!承睿轻咳一声“那个……青禾姐姐,我们这次来是有事求你帮忙!”

    青禾没有说话,举起手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等一下,先说清楚了,究竟是你有事求我,还是你们家小姐有事求我?咱们先把事情说清楚,然后再谈!”

    “……”承睿没有说话,而是转头看向一旁的李青竹,心道你是说话啊!没听到这是在提点你吗?

    李青竹听到青禾的话,这种爱答不理的语气,实在是让李青竹很不喜欢,但是不管怎样,毕竟是自己家里的事情,李青竹深吸一口气,转头看向青禾,双眼很是认真,但是也没有任何笑容。

    “是我有事要拜托青禾姑娘!”李青竹冷静的说道,看到青禾那满不在乎的表情,李青竹差一点直接甩门而去!

    青禾听到李青竹的话,微微一笑“抱歉,没时间!”

    “……”李青竹瞬间身体一震,双手握拳,好悬没有一拳打过去,就打在青禾那张满是得意的脸上,心道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居然连事情都没有听到,就直接拒绝?这么没有诚意的一个人,自己怎么还会找她呢?

    李青竹气的脸色慢慢红了,胸口起起伏伏,随时准备爆发,就在等一个开始的按钮被按下去!看到青禾那张欠揍的脸,就是应该把她打成猪头!

    承睿一看,这不坏了吗?如果这大小姐再说一句不好听的,那就彻底完蛋了,急忙出来经行调解“那个……青禾姐姐,你先别着急拒绝,先听说我们说完,然后你再决定答不答应怎么样?”

    听到承睿说话了,青禾的表情瞬间变了,眉开眼笑,和刚刚的横眉冷对完全不一样,青禾转头看向承睿“这件事……和你有关系?”青禾慢声细语的问道,同时一只小脚还慢慢抬起来,在桌子下面贴在承睿的腿上,不停的摩擦!

    承睿感觉到腿上的异样,心里就是一跳,心道我的好姐姐啊!你调戏我也不分分时候?我这小祖宗就在这里坐着,你就不能消停点!

    而青禾就像是没有看到承睿的难堪,还在不断的贴在承睿的腿上慢慢抚摸着。

    承睿慢慢伸出一只手,一把将青禾的脚抓住,青禾感觉不对,想要把自己的脚撤回来,但是为时已晚, 承睿紧紧抓住青禾的脚,熟练的脱掉青禾的鞋子,然后又拿掉袜子,一把将青禾的小脚握在手里!

    “没错,这件事情事关李家的生意,还有我的工作,所以才特意来这里请姐姐帮忙!”承睿双眼看着青禾,嘴角带着诡异的微笑。

    青禾感觉自己的脚在承睿的手里,心里很是羞涩,用力想把自己的脚拿回来,但是承睿根本不允许,青禾没有办法,只好随着承睿了!而承睿将青禾的脚握在手心里,不停的把玩,从脚趾到脚心,从脚背到脚踝,没有一个地方放过!

    这一顿专业的足疗让青禾脸红心跳,青禾勉强稳住心神,脸上平静如水“那……李大小姐,你们有什么事找我呢?”

    李青竹一听,青禾总算开口问了,快点把握机会,不能错失良机“是这样的,最近苏家出了一种宣纸,叫蝉翼宣!这张纸一出世,就将我们家的生意基本抢走了八层!”

    “而经过我们的研究,知道了这张纸的一个致命缺点,所以想来请青禾姑娘出手帮忙,一起打败苏家,让这家可谓的奸商再也不能糟蹋宣纸!欺辱书生!”李青竹一脸严肃的说道。

    青禾听了之后慢慢点头“大概的意思明白了,就是苏家做的生意红火,你们李家的生意特别的惨淡,所以你们找到对方宣纸的一个毛病,所以让我来帮忙,一起揭苏家的短让他们家的生意没法做,我这么理解对比对?”

    “……”虽然事情是这么回事,但是怎么这话从青禾的嘴里说出来,就这么难听呢?青禾深吸一口气“青禾姑娘,你不在我们这个生意里面,所以你可能不知道,苏家人做事太过份,哄抬物价,暗下黑手!就为了把同行全部打击到不能做生意!”

    “如果再有他们家肆意妄为,周围这些店铺就别想有安宁店日子过,同时宣纸的价格也是由他们家说了算了!”李青竹尽量让自己克制情绪,慢慢把苏家的罪行全部说出来!

    听完这句话,青禾笑了“哈哈……李大小姐好厉害的口才!张口苏家做事不光彩,闭口苏家做事欺负人!既然如此……我想问李大小姐,为什么早不出手管制?偏偏挑这个时候呢?”

    李青竹眨了眨眼睛“什么?”李青竹不是很明白青禾这句话的问题!

    青禾轻轻挥了挥手“罢了,我就说的明白一点吧,苏家做生意,我还是有所耳闻的,不择手段,利益至上!但是这在我的眼中,没什么不对的!商人嘛,一辈子活的就是一个利字!”

    “而你们李家呢?以前不管什么时候,生意一直还说得过去,只是现在……被苏家的这个蝉翼宣闹得生意做不下去了,所以才来找我帮忙!可我不明白,这明明就是你们李家的事情,你还自诩清高,说什么别的店铺怎么样、别的书生又如何?”

    青禾转头,双眼发出锐利的目光看着李青竹“我很好奇,难道打着别人的旗号,说自己是一个救世主,就能把你们自己的原本的目的给隐藏住了吗?说到底你来找我,还不是为了你们自己家的利益?在这里跟我装什么好人?啊……?”青禾大声说到一半,一脸痛苦的喊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