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 李青竹的家法(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哈哈……!”承睿抱住青禾大声笑道“青禾姐姐你真聪明,居然用……改成的扇坠!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承睿把扇坠放到鼻子前用力吸了一口“嗯……香!”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脸上一红“别这样,多难为情啊?”

    “这有什么?谁知道我的扇坠是姐姐的贴身之物做的?”承睿一把抱住青禾“姐姐,我今天喝的太多了,我想睡觉,咱们一起啊?”承睿诚挚的邀请!

    青禾摇了摇头“这里……不方便,我送你去别的房间吧!”

    承睿哈哈一笑,心道你当我傻呢?“我才不要,就哟呵姐姐一起睡!”承睿说完,抱着青禾躺在床上“来,让我看看姐姐今天穿的什么?”

    “啊……睿!你个坏蛋住手!”在青禾的求饶和挣扎中,两人共度春宵!

    到了第二天的天明,承睿还在熟睡,就被青禾叫醒,承睿看了看青禾,青禾已经梳洗好了,换了一套衣服,坐在床边看着承睿“睿、都已经天亮了,要不要起来吃点东西?”青禾柔声问道。

    承睿想了想“吃你行不?”

    青禾斜着眼睛看了承睿一眼“别闹了,快点起来了,再不起来,像什么话啊!”

    承睿抱住青禾“不给吃不起,我就一辈子躺在这里!”

    青禾拗不过承睿,只要低头主动献上自己的香吻,承睿心满意足之后,才慢慢起来,穿上衣服,和青禾一起吃早餐!

    青禾一边吃饭,一边看着承睿“睿……我有话想和你说!”

    “额!姐姐说!”承睿拿起一个馒头说道。

    青禾看着承睿“昨天那几个人,我总感觉他们心术不正,你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最好不要和他们有什么来往,姐姐担心你!”

    承睿给了青禾一个安心的微笑“将军放心,我昨天就是来守护你的,我才不会和那群人有什么来往!不可能的!”

    青禾见到承睿听自己的建议,开心的点了点“来,吃点肉!”青禾给承睿夹了一块肉说道。

    “好!”承睿开始大口大口吃起来,两人吃过早饭之后,承睿抱着青禾坐在椅子上,青禾慢慢抚摸着承睿的后背。

    “你好几天没来了,今天多陪陪我好吗?”青禾轻声说道。

    承睿 没有拒绝,他也很想青禾,但是碍于家里还有一个小祖宗,所以不能经常来“今天晌午之后我在走!”

    青禾很是开心“那……你想玩什么?要不要我弹琴给你听?”

    承睿看的出来,青禾一定是学了新的曲子,迫不及待想弹给自己听,承睿自然不会让青禾扫兴“我很期待!”

    青禾竟取来古琴,然后焚香烹茶,两人在房间里面一起弹琴,一起说笑,承睿坐在青禾的身边,静静听这青禾的琴音,不得不说,青禾的琴艺越来越精湛了,承睿慢慢听入迷了!

    青禾一曲弹完,转头看向承睿,承睿自然鼓掌喝彩,青禾很是开心!承睿慢慢来到青禾身后,大手握住青禾的手,开始在琴弦上波动,一曲相思愁慢慢,微微乱了节奏,但是也弹完了!

    青禾不知道现在的歌曲,只是感觉这首歌曲很是伤感,转头看向承睿“睿……你是不是想家了?”

    承睿没有否认,轻轻的点了点头“出来已经快小半年了,也不知道爷爷和父亲还有母亲什么样了!可惜的是……我还无法回去!”

一百三十六章 李青竹的家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