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章 青禾有麻烦(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一听到李文杰的话,整个人都蒙了,去自己村请人来造纸?疯了吗?你能回去几百年之后吗? 你有时间穿梭机吗?你有哆啦A梦吗?你以为你叫大熊啊?

    承睿心里明白,李文杰的话是绝对不可能说的,但是……这张纸是怎么回事?能做到这么薄,还能放水?这就算再现在的科技面前也是一个人很大的难题啊,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不可能的掌柜的、我们村里的人不会被金钱所诱惑而出来造纸的!而且……我虽然不知道这张纸是怎么回事,但是这绝对不是我白月霞的方法!”承睿一脸谨慎的说道。

    李文杰一看,连承睿这造纸的师傅都看不出来,这不就麻烦了吗?“承公子、最要命的是,这张宣纸只卖一两银子一张!所以……很多的人都前去购买,我怕以此下去……?”

    李文杰没说,承睿也明白,自古人们就知道,如何用最少的银钱购买最好的物品,这张纸仅仅售卖一两银子,这无疑是和李家打价格战,而且还是一场很大的价格战!

    承睿看了几眼,还是没有什么头绪“掌柜的、我暂时真的看不出来对方是用什么办法做出来的这张纸,自古能人辈出,我也不敢说我是造纸最厉害的,所以……我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李文杰点了点头“承公子,我没有别的意思,只不过这不像是苏瑜的性格啊!那个奸商一向是有了好东西,就疯狂抬高价格,这么低价售卖实在不像他的作风,我就是怀疑……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一些事情?”

    承睿笑着摇了摇头“掌柜的,我只会造纸,你这生意经……我不是很明白啊!”

    “啊?哦……也对,他这个……?”李文杰还没说完,门外有人急速敲门,而且敲的很急!院子里的几个人互相看了看,心道这又出什么事了?

    李青竹走到门口,打开门一看,是一个身穿灰色衣服的男子,还有自己家的王生跟着,这个男子自己不认识啊!李青竹一皱眉“你是谁?这里也是你随便来的地方?”

    男子看到李青竹也傻了,这怎么是个女人,向后一看,看到承睿,男子急忙大声喊道“承公子、是我,李泉啊!是我啊!”

    陆星辰一看,这不是清风阁看门的那个男子吗?自己游湖还是这个男子赶车把自己送回来的呢!承睿急忙走了过来“呦……是你啊!你怎么……来找我?”

    “是啊是啊!”李泉一脸焦急的说道。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承睿问道。

    “这个……?”李泉看了看一旁的李青竹,这个可是那天去清风阁闹事的大小姐,就为了找承睿,现在当着承睿的面说,好吗?李泉一脸的纠结。

    李青竹瞪着男子“有什么事你就说,在我家,他没有秘密!”李青竹指着承睿说道。

    承睿也笑了,点了点头“没事,你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承睿笑着说道。

    “是这样的承公子,今天有一伙人,出高价将青禾姑娘包场了!所以……?”李泉一脸尴尬的说道。

    李青竹一听到青禾的名字,整个人瞬间怒了“不就是一个表……歌姬被包场吗?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是不是你们姑娘咳嗽一声,你都要过来通知承睿啊?”李青竹说完瞪着承睿。

    承睿尴尬的笑了笑“这件事……有必要告诉我吗?”承睿问道。

    李泉点了点头“听小兰说,这群人由苏允南带头,是……那天游湖,邀请青禾姑娘未果,所以今天才去的,我这是怕……万一,所以特来告诉承公子!”

一百三十三章 青禾有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