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章 你们村是不是出来人了?(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苏允南看到下面一片掌声,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然后让几个人拿着这新做出来的纸给下面的人观看,众人将纸拿到手里仔细研究,不禁纷纷点头,果然是好纸,薄如蝉翼,而且还能禁得住水的腐蚀,那墨水一定也没有问题了!

    “这么好的、这么薄的纸多少钱啊?不会和李家的白月霞一样,一张五两银子吧?”一个男子大声喊道。

    “对啊!我们可买不起那么贵的纸啊!”另一个男子喊道。

    苏允南笑了“各位……稍安勿躁,不用担心,我们这个蝉翼宣虽然做起来很是繁琐,但是也没有那么贵,只要一两纹银一张,而且不限量!如果有需要的,就请进店购买吧!今天一共两百张,售完为止!”苏允南大声喊道。

    “一两银子?我要十张,这可比白月霞便宜多了!”一个男子说完,快速跑进玉纸斋里面。

    另外一个男子一看,抬头喊到“给我二十张,这么薄这么便宜的宣纸,我要二十张,给我留着啊!我回家取钱去!”男子说完,转头就跑,看起来好像是回家取钱一样!

    而其他人一看,只有两百张,急忙冲进店铺里面购买!有了一个就有两个,不一会已经几十个人冲进玉纸斋里面,开始疯狂购买蝉翼宣了!毕竟和白月霞差不多的质量,而价钱还这么便宜,谁会不买便宜的呢?

    苏家的生意很是火爆,而李家的生意自然就很冷静,李文杰坐在店铺里面,看着外慢的行人来去冲冲,却都是奔向玉纸斋的方向,李文杰很是纳闷,这是怎么了?这群人怎么都奔往玉纸斋的方向?难道他们家有什么好东西不成?

    李文杰召唤一名伙计伙计过来“你去玉纸斋看看,他们家今天生意似乎不错,拿到是有什么新的东西?看清楚回来之后告诉我!”

    “是!”伙计自然听掌柜的话,急忙跑了过去!

    时间不大,伙计拿着一张蝉翼宣回来了“掌柜的,今天玉纸斋售卖这种新的宣纸,你看看,这怎么跟咱们家的白月霞这么像呢?薄如蝉翼,而且韧性极佳!听说水撒在上面都不会透!”

    李文杰拿着蝉翼宣放在手里一摸,入手柔滑,手感有些绵密,拿起来看了看,确实很白,但是用手甩了一下,却没有白月霞的光芒,看来和自己家的白月霞还是有去别的!

    不过伙计说这张纸能防水?怎么可能?纸怎么能防水呢?李文杰不信邪的拿过一杯茶水,用力泼到纸张表面上!接下来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只见这些茶水顺着宣纸留下来,并没有湿透纸背!

    李文杰和伙计一看,全都傻了,真的能防水?“这……这怎可能呢?这张纸多少钱?”

    “一……一两银子!”伙计说道。

    李文杰一听就明白了,这是跟自己对着干啊! 但是不得不说,这张宣纸除了不能发出光芒之后,似乎和白月霞没有什么区别,而且还售卖一两银子一张,打价格战!

    李文杰急忙将这张蝉翼宣收起来“那个……你看这店铺,有什么不懂得问何伯,我先回家一趟!”

    “是!”伙计点头答应!

    而在苏家,苏瑜和苏允南,还有那个神秘的男子,加上李天阳四个人坐在一起,举杯庆祝!“哎呀……今天生意真是好啊!一下就赚了三百多两!”苏瑜笑着说道。

    男子一听,挑了挑眉“不是只有两百章?怎么赚了三百多两?”

    苏瑜哈哈大笑“大人,您不是商贾之人,所以你自然不是很懂!这做生意怎么会有一定呢?我说是两百张,但是实际上我准备了四百张!进去购买的人只问有没有货,有货就买,他们不会问还有多少张!”

    “所以如果我说一百张,那只会卖的更快!这叫虚虚实实,急促营销,都是我们生意人的办法!如果我说一千张,就没人着急抢了嘛!”苏瑜说完,放下酒杯!

    男子哈哈大笑“果然是生意人,会做生意!我很欣慰啊!如此看来,咱们日后一定财源广进!想必上面的哪位也会很高兴!到时候……就是你苏瑜发达之时!”

    苏瑜急忙拱手施礼“还是依仗大人提携,当然、这也是全都靠李师傅的绝技,不然咱们也不会有这么好的生意!来,李师傅我敬你一杯!”

一百三十二章 你们村是不是出来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