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七章 两人独处的世界(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陈瑶急忙给儿子使眼色,苏允南明白了,急忙转头走向后面,让划船的人快速离开,省的在这里丢人显眼!见到承睿的那一刻,苏允南心里就开始打鼓,明知道这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但是耐不住这位大人的好奇心!

    这回好了,里子面子全都丢了,舒服了?自讨欺辱!而几个人坐回到桌子旁,四个女子围了过来,而这个中年男子一看这几个女孩,再想起刚刚的青禾,心中的兴致全无,一把推来几个女孩!

    “去去去……上一边去!”男子心情很厌烦的说道。

    苏瑜急忙将几个女孩送走了,男子心中的想法,自己又何尝不是呢?苏允南谈了口气。

    男子打开手里的折扇,看向苏瑜“苏瑜、这个女子在清风阁是吧?”

    “不错、大人……是什么意思?”苏瑜问道。

    “哼、咱们明天就去看看这个女子,她除了美貌之外,还有什么可取之处如何?”男子一脸不快的问道。

    陈瑶哈哈一笑“这个自然,全都交给我,我来办!”

    “还有、刚刚那个男子……叫……?”男子问道。

    “承睿!”苏允南说道。

    “对、这个承睿是什么来头?似乎……很有文采,而且……?”男子没说出来,但是眼中的欣赏之意已经很明显了!

    苏瑜叹了口气“大人、实不相瞒啊!一直压着我家生意的白月霞,就是出自这个承睿之手!此人才华横溢,出口成章!心灵手巧,造纸的技术那更是举世无双!只可惜……不能为我所用!”苏瑜一脸惋惜的说道。

    男子一挑眉“这么一个人才……不行、我可不能放过,苏瑜,咱们必须要将此人收于麾下!可不能落于他人之手!”

    “这……是、我也在努力的争取,这个……承睿的脾气很是古怪,所以……很困难!”苏瑜说道。

    男子笑了“困难?我就喜欢困难的事情,不困难还没有意思呢!明天的事就交给你了!”男子看向苏瑜说道。

    “大人放心!一定办妥!”苏瑜点头说道。

    而在青禾的花船里面,陆星辰走进来一看,真是豪华啊!这哪是船啊?这分明就是游艇啊!里面有客厅有卧室的,里面的地方很是充足,都能开小型派对了!

    青禾看了看承睿“你先坐下喝一口茶,我一会就回来!”

    “好!”承睿没有说什么,坐在凳子上,自己到了一杯水,慢慢的喝起来!

    青禾看了一眼小兰,小兰急忙走了过来,跟着青禾走到偏厅里面,青禾在小兰的耳边轻声说了几句,小兰乖巧的点了点头,仍然走出船舱,向船尾走去。

    看到划船的男子,小兰指了指一旁的小船,男子点了点头,原来在花船的后面还有一嗖小船,男子解开绳子,和男子一起上了小船,两人慢慢离开了大船,向一旁划去!

    小兰看了看男子“明天上午去下游,将船划回来!”

    “好!”男子点了点头说道。

    青禾回到船舱之中,打开一旁的几个食盒,里面都是已经做好的菜,青禾一个一个端过来,承睿仔细一看,烧鸡、猪肉,青菜,花生米等等,而最让承睿奇怪的是,还有一盘熟牛肉!

    承睿看了看满桌子的菜,心里很是开心,看到青禾忙来忙去,急忙过来帮忙“来,姐姐、我帮你!”

    青禾急忙推开承睿“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能做这个工作?快些坐回去!”

一百二十七章 两人独处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