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五章 青禾求诗(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小兰转头看了看青禾,青禾点了点头,小兰这才敢将手中的葡萄放到小嘴里,慢慢的吃起来。

    “青禾姐姐,你要问我什么?”承睿问道。

    青禾看了看桌子上的葡萄“这种水果……你吃过?”

    “啊!怎么了?”承睿点头说道。

    “你……什么时候吃过?”青禾问道。

    承睿一听这个问题,一脸的茫然“这玩意……我从小吃到大啊!有什么稀奇的吗?”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双眼瞪大,这种水果从小吃到大?承睿家里是什么家庭啊?即便是当今的商贾大亨,也不敢说这句话啊!“睿、你家里是做什么的?居然可以从小吃这种水果?”

    “我……?”承睿说道一半停下了,看着青禾那警惕的眼神,瞬间明白了什么,低头一看小盘子里面的水果,承睿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自己这个笨蛋,这可是在古代,除了苹果和西瓜之外,其他的水果很多都没有引进国家!

    葡萄是番邦水果,自己怎么这么大意?差一点把不能说的给说出来了!承睿眼睛一转“啊……我家有一个亲戚,他是走货的,所以每年都会去番邦做生意,然后还会将当地的水果带回来,姐姐也知道,我们家祖传的宣纸很好,所以也不算太缺钱,这些水果自然就吃的多了!”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仔细想了想,也对、看承睿这一声的气质,加上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想必从小家里也是条件非常好的人,所以吃过几种稀少的水果,也不用特别在意,青禾这才放下心中的怀疑!

    “听闻今天承公子和自家的小姐一起上街游玩,好不开心!无奈奴家,自己每日刻守闺房,只盼某人来相见,但是距离上次见面,已有数日,如果不是这端午节,恐怕我也没有机会和你见面呢!”青禾双眼带着醋意,口气自然不会很好,话里话外全是怨气,加上那满眼的幽怨,很是敲击人心!

    承睿知道青禾又开始埋怨自己了,脸上很是纠结,转头看向小兰,向小兰挥了挥手,小兰嘿嘿一笑,转身离开了,走进了船舱里面。

    承睿急忙走过来,坐在青禾的身边“青禾姐姐,你就别在怪我了,我最近真的很忙!”

    “对……忙……忙着和你家小姐谈情说爱,我怎么敢打扰呢?”青禾轻生说道,双手慢慢在琴弦上乱弹着,一下一下,根本就没有走心,敷衍的模样已经不用表明,只要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

    承睿叹了一口气,大手来到青禾的翘臀上,用力抓了一把“啊……!”青禾小声惊呼一声【噔……!】一声很重的琴音传出多远,青禾没想到承睿突然逗玩自己,完全没有防备,重重的弹在琴弦上!

    承睿低头小声笑,青禾转头瞪着承睿,用手捏住承睿的手背,然后用力拧了一下“胡闹!”带着气愤的语气,青禾小声说道。

    承睿看了看青禾“我知道错了,但是我也是一个工作的伙计,所以自然不能像那些大公子一样,每天都可以去找你玩了,对了、我还给你带来了一个礼物呢!”

    承睿说完,急忙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将木盒子打开,把里面的香妃纸拿出一张,轻轻铺在小桌子上,把水果全部拿走“看,这是我送给姐姐的礼物!”

    青禾原本满怀期待,但是看到承睿又送给自己一张纸,青禾的眼神里的惊喜瞬间消失不见“又是宣纸?你就不会送我别的是吗?”青禾明显不是很开心,毕竟别的公子送姑娘的,都是一些稀奇的小玩意,比如颜值、镜子、簪子什么的,这个木头就会送自己白纸,自己家里有没有死人!好好的节日气氛就这么破坏了!

    承睿笑了“青禾姐姐不喜欢?”

    青禾双眼没有兴趣的看着白纸“喜欢!”敷衍的说了一句!

一百二十五章 青禾求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