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章 谁上船?(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在众人的期待的目光下,花船轻轻靠岸了,一阵轻微的波动,让船上的青禾停下了演奏,而湖边的人全都围拢上来“青禾姑娘,你这自己做花船……是有约好的人吗?”

    “青禾姑娘,请问船舱之内可有空位?可否让小生站的一角?”一个一脸书生气的男子问道。

    另一个男子一把将这个男子推开“酸腐至极、青禾姑娘,今晚我愿出五十两银子,包下这花船,与姑娘一起游湖赏月!你看如何?”

    “去你的,一身铜臭味,也不怕熏到青禾姑娘,青禾姑娘,我这手里有一副字画,不知道能否到姑娘的船上,与青禾姑娘以供欣赏?”另一个男子说道。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七嘴八舌、有拿着银两的,有高举字画的,还有一个举着一块手帕,这是什么意思?是某种暗语吗?就像矿泉水和冰红茶?众人说了个乱七八糟,这不禁让青禾眉头皱起,深吸一口气,稳了稳心神!

    “诸位!请安静一下、首先感谢大家对青禾的厚爱,但是不巧,今天青禾早就约了人了!所以无法与大家一起游湖赏月!”青禾笑着说道。

    此话一出,所有人全都傻了“啊?谁啊?谁和青禾姑娘约好了?”

    “是啊!我愿意用白银百两和他换!”拿着钱的男子说道。

    “你可拉倒吧!谁看得上你这几两银钱啊?不够丢人的!我可以用这王羲之的字帖来与之交换,只要能与青禾姑娘在今晚游湖,那这个也就不算什么了!”男子说完,举起手中的一幅字说道!

    但是在此刻,所有人全都被青禾吸引,男子手里的字帖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 但是没有人会在意,所有人还在不断向青禾发出邀请!

    青禾看了看正在一旁看热闹的承睿,承睿保证手中的木盒,笑呵呵的看着这群人互相掐来掐去,也没有管!似乎他还乐在其中呢,青禾心里这个气啊!明知道我是来找你的,还不给我解围?你像个木头一样站在那里干嘛?

    青禾深吸一口气“诸位,不好意思,青禾邀请的朋友已经到了,就不与各位闲谈了!”青禾说完,看向承睿“承公子,不知道青禾今晚能不能借你的宝贵时间,咱们一起游湖赏月,畅谈古今呢?”青禾笑着说道。

    “……”承睿还没说话,就感觉道一阵阵杀气直逼自己,承睿感觉有点冷,不由打了个寒颤,心道这群人怎么跟现在的无脑粉一样呢?我又没说话,你们也听到了,是她邀请我的!所以我才是被害者啊!

    承睿心里状态自然比这些人强,轻咳一声“咳咳……各位、麻烦大家让让、我要登船!”承睿在一把把冷刀的眼神中走过去,也不顾这些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登上了青禾的花船!

    “承公子!”一旁刚刚说话的王公子急忙走了过来“不知道承公子可否让我一起上船游湖呢?你也知道,我特别想游湖,只是今天没有订到花船而已,所以这个……你看……?”男子一脸期待的问道。

    承睿笑了,转头看向青禾,一脸的坏笑“青禾姑娘,我这位仁兄很是想上来,你来这……?”

    青禾没被承睿的话气死,心道你是真傻还是装傻?我几天就准备咱们两个人一起游湖的,你叫别人上来?你不会是脑袋有病了吧?但是看到承睿那满脸的坏笑,青禾瞬间明白了!

    承睿这是假做好人,想让自己拒绝,这个坏人想让自己来当?青禾轻笑一声,心道你想得美!青禾微微一笑“今天青禾是来给承公子服务的,当然是按照承公子的开心方式,承公子向请谁上船,青禾都不会有意见!”青禾说完,还给了陆星辰一个迷人的微笑。

    “……”承睿傻了,这有一个八卦级别的太极打过来,好家伙,好悬没给自己打一跟头!这让自己怎么接啊?心道青禾不愧是自己肚子里面的蛔虫,这都让她给送回来,这次怎么办啊?

    “承公子……?”站在岸边的王公子一脸的期待,满面陪笑的看着承睿!心道你倒是说话啊?青禾姑娘都不介意了,你不会这么不给面子吧?

    承睿瞪了青禾一眼,青禾微微一笑,什么也没说,承睿回头看向王公子,脸上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没商量!”承睿说完,用脚一瞪岸边的石头,花船顺势飘进湖里面去了!

    “承公子……你……?”这个男子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承睿,心道梦想距离我那么近,结果你竟然亲手将它毁灭,承睿,我诅咒你!
一百二十四章 谁上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