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章 绝技千层不透(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天阳拿出一排刀具,看了看苏瑜和其他两个人“那……各位,老朽就献丑了!”

    “麻烦李师傅了!”苏瑜笑着说道。

    只见李天阳拿出这些刀具,一把一把的换来换去,在这张纸上面不停的来回划开,劈砍!看起来手法很是娴熟,而且这些刀全部在纸上留下来痕迹,横着竖着也不知道一共划了多少刀。

    而更关键的是,无论这个师傅在纸上划了多少刀,这张纸没有丝毫的损坏,众人都看到了,这个李天阳不断在纸上划来划去,但是纸却没有损坏,这不是不让人佩服!

    忙了好一阵,李天阳终于将手中的刀放下了,擦了擦头顶的汗水“苏掌柜、好在没有丢了手艺,请各位上眼吧!”

    苏瑜和苏允南还有那,名男子一起走了过来,看了看这张纸,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啊!这张纸不还是纸吗?上面也没有花纹,也没有字,合着这个老头忙了半天,到底忙了什么啊?

    “苏瑜,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男子一脸不解的问道。

    苏瑜哈哈一笑“大人、你请看!”苏瑜说完,用力向纸吹了一口气“呼……!”而下一刻,令人惊讶的事情出现了!只见这张纸,突然只见变成了三张!

    男子和苏允南都看呆了,这张纸……怎么会变成三张?男子急忙俯下身,将一张纸拿到手里一摸,双眼瞬间瞪圆了“这么薄?这是……将一张纸割成了三张”

    李天阳哈哈一笑“时间紧凑了些,不然我能将这张纸变成四张!”

    男子一脸的兴奋“这个……李师傅,你这是……怎么弄的?怎么会?”

    李天阳看出来了,这个人苏瑜一直毕恭毕敬,想必有一定是一个人物,李天阳一拱手“回禀大人,这是小老二的独家绝技,名为千层不透!老朽以前在黑市专门靠这个养家糊口!”

    “靠这个养家糊口?这……怎么能赚取利润啊?”男子好奇的问道。

    李天阳一脸的尴尬“啊?这个……?”李天阳转头看向苏瑜。

    苏瑜哈哈一笑“李师傅,你在这位大人面前完全吧不必隐瞒,我就给你投个实底,哪怕你犯了再大的国法,这位大人依然能将你救出来,这位大人的权利,是你不敢想象的!”苏瑜说完,向李天阳点了点头。

    李天阳一看,原来有眼不识泰山,眼前这位这么大的身份,急忙跪下叩头“大人,其实也没什么,不过大人既然感兴趣,我也不发过和大人哆嗦几乎!”

    “早年间在黑市上,有一些人出售古画,但是卖家想赚取高额的金银,还不想将手里的珍藏卖出,所以再找老朽,老朽以这千层不透的技艺施展出来,就可以将一张古画像披衣服一样,一层一层揭开!”

    “我最多的时候,将一张古画揭开四张!这样的话,一张古画就能卖成四张,一分的钱,就可以变成四分,而且每一张都是真品!即便是大师看,也看不出任何问题,因为所有的画都是真的!”李天阳慢慢说道。

    男子一听,急忙走过来用手相搀“这位师傅?你竟然有如此鬼斧神工的技艺?”

    “老朽不敢撒谎,说的句句是真!”李天阳说道。

    “哈哈……!”男子仰头大笑“苏瑜,你可真是捡到宝了!没想到你是哪边居然有这么一个高手,、你怎么不早早介绍与我认识,那咱们不是一起发财吗!哈哈……!”男子开怀大笑!

    苏瑜一见男子开心,自己也跟着笑起来“大人,现在也不迟啊!老话说得好,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您看,您刚刚到我的府邸,李师傅就来了,这是什么?这就是缘分,而且还赶上了端午节!”
一百二十二章 绝技千层不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