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章 神秘的李天阳(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笑了,又给李青竹加了一个狮子头“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我到是想每天都对青禾好,你还不杀我了啊?”承睿说完,夹起一块肉放到李青竹的嘴边“来、我喂你!”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脸上一红,展开了小嘴,一口将肉吃到嘴里,然后害羞的看了承睿一眼,眼前这个男人太有魔力了!他宠人的方式让你根本拒绝不了!而且每次被他宠着,就感觉自己好像已经飞到了天上,心里特别的开心。

    可是也正是这种开心,才让李青竹难以放下对承睿的情感,她慢慢的沉沦在这种感觉里面,她慢慢想要独占这种感觉,她不想与她人分享,无论这个人是谁?李青竹很想让承睿只属于自己!

    两人甜甜蜜蜜的吃着饭,吃过之后,承睿答应带着李青竹去看赛龙舟!而两人刚刚到大门口,小二那这一个食盒送给了李青竹“李大小姐,今天是端午节,咱们小店也没有别的,准备了一点粽子,您拿回去尝尝鲜!”

    李青竹笑着拿过来“谢谢啊!”

    “大小姐客气,常来啊!”小二一直把两个人送出店外,才转身回去。

    李青竹看了看食盒“似乎还不少呢!”

    承睿笑了,心道多给你一碗大米事情,你一道菜就卖出来了,这有什么可好奇的!承睿笑了笑,拍了拍李青竹的肩膀“走吧、咱们去看赛龙舟!”

    “嗯嗯!”李青竹拿着食盒,开开心心和承睿走向西湖的边缘,结果到了西湖一看,天呐,人满为患啊! 湖边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根本数不过来,人太多了!

    今天可是来了不少人穿着也不一样,有的雍容华贵,有的素衣简体,还有一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如果不是看她们站在一伙良家少女的那边,还真以为是 清风阁的女孩来了呢!

    而且人挤人,人撞人,全都看着湖中心里面的龙舟,看样子似乎还没开始呢,所以这些人很是着急,时不时还能听到一些人大声喊道“什么时候开始啊!我们都等着看比赛呢!”

    “是!什么时候开始啊?我早上就被挤过来了,现在还没挤出去吃饭呢!”另一个男子喊道。

    “哈哈……!”众人听了哄然大笑!

    陆星辰看了看周围,人实在太多了,这么多人实在不是什么好事!来到李青竹的身边“青竹,这里人太多了,我有些担心,咱们还是回家吧,咱们两个回去吃粽子!”

    李青竹看的正起劲,不想回去“多好玩啊?这么多人!”

    承睿叹了一口,心道这丫头怎么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啊!承睿也懒得解释,直接拉起李青竹的手,挤出人群,向李府走去!

    李青竹看到承睿强行拉着自己出来,有些不开心“怎么走了?还诶开始呢!”李青竹一脸留恋的说道。

    承睿摇了摇头“那么多人我不放心!”

    “不放心?你不放心什么啊?”李青竹问道。

    承睿看了李青竹一眼“很多、万一有人抢走你的钱包,有人趁机占你便宜,那么多人,你知道是谁干的吗?我是不放心那群人,咱们还是回家的好!”承睿说完,伸手将李青竹手里的食盒拿来,看着她提着食盒好像很重的样子!

    看到承睿帮自己拿东西,李青竹的心里瞬间舒畅很多,也不和承睿计较了,两个人快速向家里走去!

    而在苏家,苏瑜在书房里和这位神秘人谈事情,苏允南就急忙敲门走了进来,进到房间里面,撩衣服跪下“大人,今天是端午节,允南祝您端午安康!”

    男子哈哈大笑“行!虎父无犬子,你这个儿子看起来很是懂事!”

    苏瑜哈哈一笑“都是拖大人的福!”

    苏允南看了看自己父亲,似乎是有话要说,但是碍于这个人在身边,所以不太好开口!苏瑜也看出来了“儿啊!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啊?大人也不是外人,有什么你可以直接说!”

    “啊……是!就是刚刚外面来了一个人,他说他叫李天阳,他说是父亲你请他来的,所以我没敢怠慢,急忙请到偏厅去了,所以……?”苏允南那意思,你是不是去看看啊?

    苏瑜提听的李天阳的名字,整个人瞬间眉飞色舞,转头看向坐在正位的这个男子“大人、我的贵人来了,你若无事,何不与我一起去看看?”苏瑜笑着问道。

    “哦?你得贵人?这倒是有趣,我也来了兴致,走,咱们看看去!”男子说完话,站起身来,甩了甩衣袖,然后在前面走着,苏瑜和苏允南在后面跟着。三个人一起走出了正厅!

    来到偏厅一看,一个大约五十岁左右的一个小老头正在品茶,看到苏瑜和苏允南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进来,这个老头快速起身,来到苏瑜的面前深鞠一躬“苏掌柜,李天阳在这里给你行礼了,祝您端午安康!”

    苏瑜急忙走过来,将这个李天阳扶起来“哎呀我的李师傅,我在书信里不是叮咛过你,说你不用着急过来,过节之后你在过来也不迟缓啊!”苏瑜笑着说道。

    李天阳慢慢站直身体“那怎么行呢?李掌柜既然有事情需要我,我自当要快马加鞭赶来,却没想到,来的这么巧,正好赶上端午节,我看、这就是咱们的缘分啊!哈哈……!”

    苏瑜也笑了,转头看向身后的男子“大人,这位就是我的贵人,李天阳、李师傅!他可是有一门绝艺,那是全国数一数二的,江湖人称鬼手李,这次请他过来,就是来给咱们帮忙,击溃圣人斋的!”苏婷小这趟说道。

    男子看了看这个李天阳,心道看着这个人年岁还不算大,而且精神头不错,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很有经验的人,男子点了点头“正好,今天是每年一度的端午盛会,就让这位师傅展现一下自己的绝技吧,也好让我开开眼界!”

    苏瑜急忙行礼“是!”然后看向苏允南“允南、去吧咱们家最好的纸张拿来,交给李师傅!”

    “是!”苏允南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有什么绝技,但是父亲能请来的吗,绝对不是一般人,苏允南级忙跑出去,然后把自己家的一张宣纸拿了过来,交到李天阳的手里“李师傅,这个给你!”

    李天阳拿过纸张,用手在纸上面摸了摸,然后笑着点了点头“嗯……纸张醇厚,硬度略强,是一个可以保存几十年的好纸!”李天阳说完,将纸拿起来,快照太阳看了看,微微一笑。

    “米不透光,看起来是一张极为厚实的纸,也好,这才能展现我的技术!”李天阳说完,转头看向苏瑜“那苏掌柜,我就不客气了!”

    “您请!”苏瑜笑着说道。

    只见李天阳将自己带来的包袱打开,将里面一个小木盒取出来,这个小木盒能有半米宽,三十多公分长!几个人急忙凑了过来,心道这个老头这个小木盒里面是什么啊?众人闪目观瞧,只见李天阳打开这个小木盒!

    而里面的东西让几个人大吃一惊,只见里面是各种刀具,一排排,一把把!李天阳将木盒全部打开,只见里面一共三成,里面没有别的,群都是各种刀具,最大的有手掌大小,小的有扣耳勺那么小,什么代沟的,带刺的、麻花的,拧紧的!什么样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