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九章 香妃纸(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笑了“还能更香,你去你父亲哪里,要一坛好酒,快!”承睿说道。

    “好!”李青竹急忙跑到父亲哪里,要来一坛酒,交给了承睿。

    承睿将酒倒进这碗花瓣水里面,承睿也不知道比例是多少,反正有酒就对了!等这碗都满了,承睿才停下。

    李青竹在一旁看了看,不禁的大眼睛“承睿,你不是打算喝掉吧?”

    承睿笑了用手指着自己的鼻子,你看我像是傻子吗?承睿说完,直接将这碗带有香味的水,直接倒进清澈的水池里面!

    李青竹一脸惊愕的看着承睿“你这是……?在做什么?”

    承睿笑了“你就等着看好戏吧!”承睿说完,将已经准备好的纸浆倒进这加了花瓣水的水池里面,然后开始捞纸,放到一旁晾嗮“好了,接下来就是等着它们好了!”

    承睿说完,拉着李青竹的手“这几天一直在房间里面,很是郁闷,咱们出去转转?”承睿笑着问道。

    李青竹听到承睿要出去,脸上笑容和兴奋全部消失不见了!在这个家里面,在这个院子里面,承睿是自己的,只要出了自己家的大门,承睿一定会去清风阁,去找青禾!

    李青竹静静的看着承睿,双眼慢慢聚集了一些泪水,她的心好痛,她好不喜欢这样,她不喜欢承睿去找青禾,承睿看了看李青竹,这是怎么回事?李青竹不是最爱出去玩了吗?怎么一说出去玩,哭了?

    承睿急忙将李青竹抱在怀里“不是……怎么回事啊?你哭什么?怎么了?”承睿急忙问道。

    李青竹擦了擦眼泪“你要是去找青禾你就去,不用拿我来当借口?”李青竹委屈的说道。

    承睿笑了“你说什么呢?谁要去找青禾了?我就说咱们在府中走走,散散步,我没说去找青禾啊!虽然我很想去,但是这些工作我也走不开啊!”陆星辰将李青竹抱在怀里“我家的大小姐这是吃醋了?”

    “才没有!我没有!”李青竹擦了擦眼泪,倔强的说道。

    承睿在李青竹的唇上亲了一口“青竹,我想和你说,青禾我是一定会娶回来的,你也是我要娶的人,你们谁都别想离开我!”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看了看承睿,双眼满是惊恐,慢慢的摇了摇头“承睿,我说过,我不会嫁给你!”

    “又来了!行行行……咱们不谈这个,出去走走!”承睿打开门,两人走出跨院!

    来到前院之后,看到所有人都在忙碌这,有的挂葫芦,有的用艾草别再门上,承睿看了看“这是……干嘛?”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所以大家都在忙碌着!”李青竹说道。

    承睿这才想起来,划龙舟、吃粽子嘛!“哦……对啊!来到在这里这么久了,一个节日都没过呢!都忘了!那个……问一下,你们粽子里面包的是什么?”承睿问道。

    “大枣啊!”李青竹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还好、还好!”承睿拍了拍胸口。

    两人在前院里慢慢散步,等到两个时辰之后,两人回到院子里,承睿将一张刚刚做好的白月霞拿起来,放到鼻子前用力一吸“嗯……成功了!香!”承睿把纸拿到李青竹的面前“你闻闻!”

    李青竹拿起纸张一闻“哇……好香啊!你是怎么想到这个办法的?”李青竹高兴的问道。

    承睿笑了,心道在我们哪里,不但是纸可以边香,就连墨水都有香味的,但是和你说也说不明白了啊!承睿将纸拿回来“记住,这件事你和谁都不要说!就连你爹都不要说,这种香纸咱们还不能售卖!记住了吗?”

    “啊?为什么啊?”李青竹问道。

一百一十九章 香妃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