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京城贵客(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摇了摇头“不会,我和掌柜的生意是另一回事,不用担心我,说白了、现在李文杰根本不敢把我放开,苏家已经求了我三次我都拒绝,说明我还是很抢手呢!”

    青禾笑了“对对对……你也是头牌!”

    承睿皱起眉“我怎么听这两个字这么别扭呢?”

    青禾不开心了,嘟起嘴“别扭什么,姐姐我就是头牌,如果你讨厌,你可以不要姐姐啊!”青禾说完,将脸转到一旁去,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承睿急忙笑了,捏住青禾的下巴“公子我什么时候说我不喜欢头牌了,今天我就要尝尝这头牌是什么滋味!”承睿说完,吻上青禾的朱唇,两人再次缠绵起来!

    外面已经是傍晚十分,工作一天的人已经开始陆陆续续回城了,买了一天的商贩,也准备收拾收拾回家了,而在大街之上,人流已经没有那么多了,一个个都着急回家,看看自己的老婆和孩子!

    而李文杰也回来了,来到自己家门口,何伯急忙迎了出来“哎呦……老爷回来了,一路辛苦!”何伯急忙将李文杰手里的一个账本拿了过来,还将李文杰裤子上的尘土担担!

    李文杰叹了一口气,眉头紧锁,谁都看得出来,李文杰心情不好,最近白月霞的事情闹得太大,白月霞的口碑也受到了抵制,今天和陈思亮谈的就是这件事,谈了一天,也没有一个好结果!

    “小姐呢?”李文杰问道。

    “小姐……在自己房中呢!”何伯笑着说道。

    “嗯!”李文杰点了点头“承公子呢?”李文杰又问道。

    “这个时辰……去了清风阁吧!”何伯笑着说道。

    李文杰一听,瞪大双眼“什么?有去清风阁?他承睿还真是潇洒啊!一点都不知道愁!”

    何伯一听,就知道李文杰误会了,急忙解释“老爷,不是这样的,您今天不在家,所以府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您不知道!”

    “哦?今天府中发生了什么事啊?”李文杰问道。

    “是这样的!”何伯把承睿和李青竹怎么合伙把白月霞的事弄清楚,怎么赔偿的顾客损失,还有答应这些人去清风阁,全都说了一遍!

    李文杰一听,顿时眉开眼笑“是吗?解决了?”

    “可不嘛!都解决了,那群人开开心心的离开咱们家!”何伯笑着说道。

    “哎呦……!”李文杰一拍巴掌“可算是解决了,我的歌老天爷啊! 对了、到底是谁搞的鬼?我一定要把这个人抓住,送到官府,让别人知道我李文杰也不是好惹的!”李文杰生气的喊道。

    好家伙,李文杰这一句话好悬没把何伯吓尿了,何伯双腿一哆嗦,差点没坐地上“这个……这个……啊、承公子说他自己解决,所以……我们也没敢多问,就……?”

    “哦……这么回事啊!成,等他会来我亲自问他!好啊!世界解决了!太开心了,哈哈……!何伯,给我准备两个菜,我要喝点酒!”李文杰大笑说道。

    “哎……!”何伯只能答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好悬没吓死!

    而在苏家,苏允南站在一旁,苏瑜则是坐在椅子上,双眼狠狠的瞪着苏允南“不是说万无一失,不是说他们绝对翻不了身,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才一天,一天的时间,承睿就全部解决了?”

    “不单单是把白月霞如果变得脆弱不堪查出来了,还把你找的那个人给查出来了,现在人家十几个人开开心心的准备清风阁,请青禾弹琴喝酒,好不快活,你自己看看,你这几次的事情都是怎么办的,你这让我以后如何把放心把生意交给你?”苏瑜气急败坏的喊道!

    苏允南瞬间跪在地上“爹……这……这我也不知道啊?这个承睿是不是什么半仙,汇会啊?从咱们比宣大赛开始,一直到现在、咱们每一步棋都让他给破坏了,你说着承睿是不是很邪门,他……?”

一百一十六章 京城贵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