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 银子(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苏瑜轻哼一声“回去?回去又能怎么样?咱们这边的人和计划都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就等着明天的好戏吧!”苏瑜笑着说道。

    而承睿这边,快速回到李府,门口的何伯看到承睿回来了,也是一脸的疑惑“承公子,你回来了! ”

    “啊!何伯你在正好!马上去把掌柜的叫来!就说我有事和他商议!”承睿一脸着急的说道。

    “是!掌柜的在书房急了一个下午了!现在估计还在呢,我这就去叫啊!”何伯说完,急忙向后院跑去!

    此刻天已经慢慢黑下来了,承睿一个人走到大厅里面,坐下之后丫鬟给端来茶水,承睿拿起来一口喝下,然后心急如焚的等着李文杰!

    而在后院,小杏正给小姐端晚餐,看到何伯急急忙忙跑了进来,俩个人好悬没撞到一起,白虎一看是小杏,急忙将托盘扶住“小杏啊!对不住啊!我这里有急事,你没事吧?”

    小杏一脸的责备“我没事,你这是什么火上房的事情啊?看你着急的,好悬没给我撞到了!”

    “承公子回来了,着急要见老爷,我这不去找老爷吗、行不、不和你多说了,我要去找老爷呢 !”何伯说完,急忙跑向了李文杰的书房!

    小杏一听承睿回来了,急忙端着饭菜跑进李青竹的房间“小姐!”

    李青竹一看小杏端着饭菜来了,心情不好的转向一旁“你拿下去吧,我不吃!”上午和承睿打了一架之后,气走承睿,事后李青竹心里很是后悔,现在家里已经遇到这么多情况了,如果自己在这个时候把承睿气走,那自己家不是更危险吗?

    所以李青竹原本打算去找承睿的,但是感觉承睿刚刚欺辱了自己,所以让小杏去找承睿,但是小杏去了之后,回来给自己一个接受不了的答案,承睿去清风阁了?

    李青竹一听,差点没气死,趴在床上又是一顿痛哭,这等哭累了,李青竹才稳住情绪,坐在床上不停的发呆,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小杏将托盘放在桌子上“不是的,小姐、我刚刚看到何伯了,何伯说承公子回来了,现在想要见老爷呢!”

    听到承睿回来了,李青竹空洞的双眼瞬间恢复过来,慢慢有了亮光“承睿回来了?”

    “嗯嗯!应该就在前厅呢!”小杏说道。

    “快……快给我打盆水,洗一下脸,然后给我化妆,我要去前厅!”李青竹说道。

    “是!”看到小姐恢复了精神,小杏急忙帮忙整理起来!

    而李文杰听到承睿回来了,还要见自己,自然不敢怠慢,急忙放下手里的事情,然后跟着何伯一起向外走去,时间不大,来到了前厅,看到了承睿,李文杰很是开心。

    “那个……何伯,马上让伙房准备几道菜,我和承公子需要好好聊聊!”李文杰笑着说道。

    “是!”何伯笑着离开了!

    承睿这次没有拒绝,四平八稳的坐在椅子上,手里不停的扇着扇子,这时外面走进来两个丫鬟,手里拿着蜡烛,把房间里面的烛台全部放上蜡烛,然后全部点然,因为蜡烛比较多,所以把大厅照的很是亮堂!

    照亮之后,李文杰仔细一看承睿,发现承睿的嘴上有一个伤口,李文杰很是好奇“承公子,你这嘴……?”

    承睿双眼一闭,怎么什么人都问自己的嘴呢?就这么好看吗?承睿叹了口气“我这嘴……?”

    “爹……!”李青竹身穿一身青绿色的长裙,从外面走了进来,满脸微笑,看起来仿佛一点烦心事都没有,看到承睿,李青竹就当没看到,抬起下巴,走到离着承睿很远的地方坐下。

    “你这……怎么来了?”李文杰问道。

一百零八章 银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