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七章 出人意料的选择(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青禾和承睿走进房中,青禾转身关上门,她才不想别的姑娘来看承睿!门刚刚关上,承睿从身后一把抱住了青禾,将青禾转过来,一口吻上青禾的嘴唇,不顾嘴上的疼痛,用力亲吻青禾!

    双手用力将青禾抱起来,快速走向大床,青禾也慌了,心道承睿这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变这样?承睿翻身上床,抱住青禾,再次亲吻起来,青禾害怕承睿得了什么失心疯!如果强行叫醒他,听说人会变傻,只好顺着他来!

    承睿亲吻青禾,感觉不够,大手抓住青禾的腰带,一把将青禾的腰带扯开,青禾这回害怕了,急忙推开承睿“睿!你疯了!”青禾一边向床里面躲去,一边将被子拿过来,给自己盖上!好在衣服还在。

    承睿这一刻已经顾不上其他的,在他的心里,这个女人不会是自己的,自己现在一共才百两纹银,差这万倍,自己需要多少年才能凑够啊?如果结果注定如此,何不现在就得到她?

    承睿没有说话,还想过来亲吻青禾,但是青禾突然在枕头下面拿出一把匕首,瞬间拔掉剑鞘对准承睿“你要做什么?”青禾突然惊声尖叫!

    承睿看到刀,瞬间冷静下来,看到青禾双眼充满憎恨的目光,承睿这才想起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一时的欲望将自己的所有感觉全部屏蔽了,承睿看着此刻的青禾,吓得急忙后退,翻身下了床。

    “青禾姐姐,我……我刚刚……?”承睿心中满是悔恨,但是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青禾深深吸了一口气,抚平心中的杀意,双眼慢慢转变过来,手里的匕首慢慢放下,在被子里将自己腰带系好!转身下了床,穿上刚刚因为亲热而踢掉的鞋子。

    青禾双眼瞪着承睿“承睿,你太让姐姐失望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姐姐以为你和那群只想着霸占姐姐的男人不一样,但是……我发现我错了,我若猜的没错,你是不是知道了姐姐的赎身金后,知道你自己根本无法获取那么多的银钱,所以打算……在别人之前先得到姐姐?”

    承睿一脸无神的看着青禾,因为两人的亲热,青禾的头发有些凌乱,裙子也有些褶皱,贴别是那条系的歪七扭八的腰带,一看就知道,是匆忙下系起来的的!

    “是!”承睿没有否认,他是这么想的,也是 这么做的。

    “……”青禾呼吸一紧,她没想到承睿真的敢承认这么无耻的理由,心中的怒火瞬间燃起来了,脸上瞬间红了,大口大口的呼吸“承睿,你……?你……?”青禾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用手指着承睿,气的全身颤抖!

    承睿走过来,青禾一看承睿又过来了,吓得急忙跑到床边,将匕首再次拿起来了!对准承睿“承睿,你不许再过来,别逼姐姐!”

    承睿这次没有害怕,看着面前锋利的匕首,没有躲避,慢慢走到青禾的面前,青禾看到承睿越来越近,手中的匕首无奈只能后退,不然就真的刺到承睿胸口了,双臂不断后撤!

    承睿站在青禾面前,双眼深情的看着青禾“我是想和你睡觉,我也怕有人出得起这个价格,将你赎走,但是我真的想过怎么去赚这十万两黄金!青禾姐姐,方才睿冒犯了,希望你不要生气!”

    “睿这就离开,我会用最快的时间凑够这十万两黄金,请你一定要等睿,我一定会拿着十万两黄金回来将你赎走!”承睿说完,向青禾微微鞠了一躬,算是自己的道歉,也算是自己给青禾的承诺!

    承睿说完,没有停留,转身就走,打开门,走出青禾的房间,正好遇到前来送酒菜的小兰,小兰看到承睿出来了,双眼很是疑问“承公子、这……酒菜都准备好了,你要去哪里啊?”

    承睿看了看这个丫鬟,笑着伸出手捏了捏小兰的脸颊“拿给青禾姐姐,她……需要压压惊!”承睿说完,转身向楼梯走去。

    小兰一脸的问号,端着酒菜走进青禾的房间,看到青禾手里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匕首,小兰吓得差点没把手里的托盘给扔了!“青禾姐姐……你这是……?”

    青禾被小兰的声音拉回了现实中,青禾刚刚一直在回忆承睿的话,他说了什么?他要去赚钱,用十万两黄金来赎自己?他是这么说的,还让自己等他?这……是真的?

    青禾看到端着酒菜的小兰,深吸一口,突然全身一阵无力,然后就坐在了地上!手里的匕首也掉到了一旁!小兰吓得急忙放在酒菜,然后跑过来,将一脸迷茫的青禾扶起来!

    “青禾姐姐……你和承公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们……到底怎么了?”小兰问道。

    青禾坐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呼吸,转头看向小兰“今天的事情和谁都不要说,如果有人问起来,就说承公子因为有事,所以离开了!别的一句话都不许说,听到没有?”

    小兰看到青禾这么严厉的眼神,急忙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青禾深吸一口气“好了、你先出去吧!告诉刘妈妈,我要一个人带着,谁也不许来烦我!”

    “是!”小兰说完,急忙转身离开了!

    小兰离开之后,房间里只剩下青禾一个人,青禾想起刚刚的事情,真是又好笑又可气,想起承睿刚刚充满贪婪的眼神,还真几分男子的气概,但是青禾是绝对不允许自己喜欢的男子变得那么粗鄙!

    还有刚刚承睿那坚定的眼神,说他要用十万两黄金来赎自己,青禾承认,不管真的假的,承睿刚刚的那个认真的眼神,真的打动了自己!但随即青禾就露出了悲伤的眼神!

    心道我的弟弟啊!你怎么这么傻啊?姐姐说了一个你根本做不到的数字,就是为了让你知难而退!你又何必这么较真呢?难道你看不出来,姐姐也是瘦身不由己吗?

    而在另一边,苏允南回到家里,正和自己父亲报告呢“爹,你就放心吧,这回承睿可算是铁了心了,在青禾的温柔乡里面享受起来不愿意走了!”

    苏瑜听了之后,轻哼一声“温柔乡?我看是英雄冢!自古以来多少真英雄全部死在了女人的身上,这个承睿也不过如此吗?我还真是高看他了!”

    “哈哈……!这也不能怪承睿啊! 那可是青禾啊!那么一个漂亮的美人,谁不想和她一起泛舟湖上,吟诗作曲呢?只不过青禾眼界高,一般的公子她根本看不上罢了!”苏允南笑着说道。

    苏瑜瞪了自己儿子一眼“没出息的东西,以后离这种女人给我远点!这种迷惑人心的女人,最容易误事,你以后可是有着大好的前途,不能因为这件事而毁了你自己,一定要记住!”

    苏允南急忙点头“是!父亲说的对,允南记住了!”苏允南深鞠一躬说道。

    就在这时,外面跑进来一个伙计“大少爷,出事了!”伙计一边擦着汗水一边说道。

    “慌什么?天还能塌了不成?有什么事你就说不就得了?”苏允南大声呵斥道。

    “那个……那个承睿又回到李家了!”伙计说道。

    苏允南瞪大眼睛“什么?又回去了?这……?这是怎么回事啊?”苏允南一脸迷茫的看着自己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