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章 十万两黄金(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自己也骂痛快了,转头看向青禾“你说这种人是不是该骂?”

    青禾掩嘴轻笑,李家和苏家的事情又不是一年两年了,青禾自然知道承睿是当着面骂人家,而且苏允南的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还不敢还嘴,这让人怎么不笑呢?“人家……人家哪知道?”青禾轻声笑着说道。

    “咳咳……!”苏允南有咳嗽了两声,急忙看向承睿“承兄,这件事咱们就先不聊了,既然承兄在李家工作的这么不开心,而且现在李家还这么困难,怎么看也不是有出路的那个样子,何不换一个地方呢?”

    “换地方?”承睿看向苏允南问道。

    “对啊!既然承睿不喜欢在李家继续干了,何不来我们苏家,待遇方面承兄放心,我们一定会给承兄最好的安排,到时候,只要承兄和我双剑和合并,自然是天下无敌!”苏允南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哦……原来承兄是来请我去你家工作的!”承睿点了点头说道。

    “良禽择木而栖,承兄,既然你脚下的那个木头都已经站不住了,你为什么不换一个更粗的木头呢?”苏允南说完,一脸的微笑,好像承睿一定会答应下来的一样!

    承睿仔细听完了所有的话,脸上微微一笑“都写苏兄的美意,但是……最近我其实无心造纸!”承兄转头看向青禾“我现在每天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一点也不在意!什么李家,什么造纸”

    “我统统没有兴趣,如果苏兄以后还想过来听歌赏曲,就来这里找青禾姑娘,我估计会在这里带一段时间,享受一下人生的乐趣,也不能这一辈子全都在造纸上吧?”承睿说完,看了一眼旁边的青禾,将手里刚刚剥好的瓜子仁全都倒在青禾的手里!

    青禾看着手里这一把白白的瓜子仁,心里很是感动,没想到刚刚承睿剥瓜子,原来是给自己准备的!青禾的心里怎么能不敢动呢?如果没有苏允南在旁边,青禾一定会给承睿一个吻!

    苏允南看到承睿做出这么明目的事情,两人只见的互动,看来承睿已经彻底的醉倒在青禾这个温柔乡里面了,苏允南笑了,心道现在的承睿已经完全不够威胁了!

    苏允南看到这里,一收折扇“既然承睿和青禾姑娘这般……繁忙,那允南就不打扰了,承兄,咱们来日方长!”

    承睿站起来一抱拳“苏兄慢走,我就不送了!”

    “哈哈……! ”苏允南哈哈大笑“承兄现在已经舍不得离开青禾姑娘半步了吧?我自行离开!”苏允南说完,打开折扇,一边笑一边离开!

    青禾脸上红红的,转头看向承睿“你真的……不回去了?”

    承睿看向青禾,微微一笑,用手捏了一下青禾的鼻尖“我不回去,怎么赚钱养你啊?人家苏公子花钱了,他喜欢听什么,我就说什么呗!何必在意呢?”

    青禾听了承睿的话,心里莫名有了一丝失落,如果承睿真的不回去,那将会有多好啊?承睿又怎么看不出青禾的心意,急忙捏了捏青禾的小脸“青禾姐姐,我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问你!”

    青禾白了承睿一眼,伸手打掉承睿的小手“啊?什么事啊?”

    承睿一脸认真的看着青禾“如果把你赎身的话,我需要多少钱?”

    “……”青禾死都不相信,承睿居然问出这个问题,整个人瞪大眼睛,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大脑里面一片空白,心里不知道怎么了,居然害怕起来!这个事情估计是每一个青楼的女孩都梦想的一句话,但是青禾听到之后,心里没有一丝开心,有的只是害怕!

    青禾笑了,不过是假笑“说什么呢?替我赎身?别说胡话了!”

一百零六章 十万两黄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