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章 苏家的阴谋(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唔……疼……!”承睿感觉药粉刚刚到达嘴唇上,一阵钻心的疼痛从嘴唇上传来!承睿疼的眼泪都快下来了!

    青禾看到之后,心道这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嘴上露出笑容“活该!谁让你亲人家小姑娘了?这是给你长长记性!”

    过了一会之后,青禾将手帕拿下来,仔细看了看承睿的伤口,外面的已经没事了,但是嘴唇里面还有一个小伤口,青禾叹了口气,倒了点药粉在手背上,然后用舌尖轻轻舔上药粉!

    拉过承睿的脸颊,用舌头慢慢给承睿的嘴唇上药,承睿瞪大眼睛看着青禾,天知道承睿现在的心里是什么感觉,他没想到,这种药粉占到皮肤上疼痛难忍,而青禾居然能忍住这种疼痛给自己上药?承睿心里好感动!

    青禾忍住剧痛,帮承睿上好了药粉之后,喝了一口茶水,漱口之后吐掉“好了,这个药粉很好用的,明天你的伤口就会结疤,几天后就没事了!”青禾笑着说道。

    承睿轻轻抱住青禾“青禾姐姐真好,好喜欢你啊!”

    青禾笑了,轻轻拍了拍承睿“你怎么又回来了?出什么事了吗?”

    承睿放开青禾“我没出事,出事的是李家,我烦,所以来你这里了,你不说我不来找你吗?这次我就来烦你了,估计要在你这里住一段时间!”

    “是吗?太好了,你住多久都可以啊!”青禾笑着说道。

    承睿拉着青禾的手,将青禾拉到自己怀里坐下“这几天我没事,就好好陪陪你,也不用造纸了,也不用工作了,想想就开心!”

    “嗯!这几天你好好教我弹琴,有时间你教我写字!”青禾笑着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这有什么问题!我们每天都可以一起玩了!”

    青禾高兴的在承睿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承睿更高兴了,撅起嘴,想让青禾和自己亲嘴。

    青禾脸上一红“你都受伤了还不老实!”青禾低头在承睿没有受伤的嘴边轻轻亲了一下“好了,老实一点吧!”

    承睿一阵无奈!都乖李青竹,自己连和青禾姐姐亲嘴都不行!

    而在苏家,一个下人急急忙忙跑进苏允南的房中,在苏允南的耳边说了几句话,苏允南双眼一亮“真的?”

    “是、这是小子亲眼看到的!”男子笑着说道。

    “好!我知道了,你下去吧!”苏允南说道。

    “是!”下人说完,转身离开了!

    苏允南快步来到苏瑜面前“爹,好事、天大的好事啊!”

    “什么好事啊?”苏瑜笑着问道,其实苏瑜心里已经猜到了,只不过还是像听听别人是怎么说的。

    苏允南笑的脸都快开花了“经过调查,咱们的计划已经成功了!李家已经将所有有问题的白月霞全部收回去了!而且还给所有人全都分发了五两银钱!估计他们现在自己都不知道,那些白月霞是怎么回事吧!”苏允南说完哈哈大笑。

    “嗯……好!是一件天大的好事!”苏瑜笑着说道。

    “还有另一件好事呢!”苏允南一脸迫不及待的说道。

    “哦?另一件?什么事啊?”苏瑜问道。

    “听说承睿和李家似乎和李家闹翻了,所以一气之下离开了李府,说是直接去了清风阁!”苏允南笑着说道。

    苏瑜皱了皱眉“原来他喜欢这口,看上里面哪位姑娘啊?”

    “现在外面都在传闻,说青禾姑娘有了以为蓝颜知己,其实大家都知道,说的就是承睿,承睿只要去了清风阁,那就不会是去找别人,一定是去找青禾!现在两个人似乎很是亲密!”苏允南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