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章 李家出事(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隔天上午李家,李文杰正和自己的儿子在院子里面玩闹呢,陈小兰原本是想出来看看承睿,但是得知承睿没在,所以心里不免有些失落,而正好遇到了李文杰,所以就带着儿子和他父亲一起玩起来!

    外满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后,何伯急忙跑进大厅里面,看到李文杰,急忙大声喊道“老爷、不好了、出大事了!”何伯一脸的惊忙,都快哭出来了!

    李文杰将儿子放下,转头看向何伯“什么事啊?看你这么惊慌,到底怎么了?”

    “老爷……出大事了,咱们家门口聚集了十多个人,全都是购买咱们家白月霞的顾客,他们一个个拿着白月霞,说是咱们家的白月霞出现了问题,让咱们解决啊!门口的下人都开拦不住了!你快去看看吧!”何伯苦着脸说道。

    李文杰听到这个问题,脸色瞬间变了“不可能啊!咱们家的白月霞怎么会出事呢?走,过去看看!”

    “是是是……你快点吧,门口都快打起来了!”何伯说道。

    陈小兰一听,这是怎么回事?承睿做的白月霞那质量是有保证的,怎么会出事呢?

    李文杰和何伯两个人到了自己家门口,结果十几个人手里举着宣纸,大声向里面喊到“李掌柜,你什么意思?为什么用假的白月霞来哄骗我们?”

    “是啊!你们家的白月霞是好,但是也不能以次充好啊?你仔细看看这是什么?”

    “我们花了五两银子,你就给我们这些,你的良心让狗给吃了吗?竟然欺辱顾客?”众人你一言我一句,说个不停!

    李文杰听得一脸的疑惑“各位……各位先等等,我实在不明白,你们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李家打开门做生意,怎么会欺负顾客呢?以次充好?我开店几十年年,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啊!这种事对我没有任何好处啊!”

    一个男子将白月霞扔到李府的门口“你自己看看,我们明明花了五两银子,你们卖给我们的是什么?一张破纸,点墨即透,瞬间化作一片纸削!让我们如何写字书画?”

    “对啊!你自己看!”另一个人也将一张白月霞扔到李府的门口!

    李文杰竟将宣纸拿起来,仔细一看,是自己家的白月霞不错,而上面有的已经写了字,但是写字的地方已经被墨汁浸透,别说用手触碰,即便是锤一口气,宣纸瞬间破一个大洞!

    李文杰看到如此情形,瞬间傻了,这不可能啊!白月霞的质量好的比别的宣纸都强,怎么会遇到这种事呢?李文杰双眼一转,瞬间想到一种可能,难道有人在承睿的造纸工具里面加了东西?

    就好像是第一次,三元在自己家的工坊里面加了醋一样,所以纸根本禁不住笔墨的力道?开始转眼一想,这不可能啊!造纸的人是承睿和自己姑娘,他们两个没有理由这么做啊!

    而且跨院自己安排了人员把守,不可能有人进去动手脚的?那……这是怎么回事呢?李文杰看到这么多人大声声讨,心里瞬间稳定下来,毕竟是这么多年的掌柜的,人如果遇到一点事就慌乱,那还能做掌柜的吗?

    李文杰叹了一口气“各位……各位且稍安勿躁!我知道大家都心情,但是……大家也不是第一次购买白月霞了,特别是哪位王公子,我已经给你送过三次白月霞了,以前并未出现这种事啊!”

    “我请大家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找到原因,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还有啊!何伯、看一下这里有多少公子,将他们手里劣质的白月霞全部收回来,立刻给所有人退白月霞的银钱!”李文杰说道。

    “是!”何伯点头说道。

    “怎么?你们李家就这么做生意的?退钱就完事了?”

    “是啊!你们现在真是家大业大了,有事就把我们的钱还给我们就完事了?”
九十八章 李家出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