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章 皮杯喂酒(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宋……宋朝……杯?”承睿吞吞吐吐的问道。

    “宋朝宫廷琉璃杯!一个也不算贵,一千多两银子吧!”青禾笑着说道。

    “一千……?”承睿差点把自己的舌头咬掉,一千多两?自己上那弄这么多钱啊?就是把自己卖了也不值啊!

    青禾笑着来到承睿的面前“怎么着承公子,你一怒之下将就被摔了个稀碎,青禾敬你是一个男人,怎么到了负责任的时候,却不说话了?你这……可是在逃避这人?就像是你不遵守约定一样?”

    承睿吓得冷汗从脑顶山不断留下,【噗通!】承睿坐在椅子上,站不起来了!承睿一直是自傲清高,视金钱如粪土,但是今天惹了一个需要用钱来解决的麻烦,承睿蒙了,自己究竟是闯了多大的祸啊?

    青禾看到承睿被吓呆的样子哈哈大笑,伸出手轻轻抚摸了一下承睿的脸,承睿吓得一哆嗦,青禾轻轻俯下身,贴在承睿的耳边“承公子,你打算怎么还啊?”

    承睿吓得双眼无神,手脚颤抖,全身抖成一个不倒翁了“这个……这个……容姑娘给我些日子,我……我给你打欠条,我……我做出一张纸,会得到一两银子,我这就回去造纸,等我做出一千张,我就把这一千两银子全部赔给姑娘!”承睿小声说道。

    “哼、等你做出一千张白月霞,那要那年那月啊?你让本姑娘等多久啊?难道本姑娘的青春就这么不值钱吗?”青禾看着承睿问道。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青禾姑娘,我……?”

    “走开!”青禾大喊一声,外面的人立刻转头就跑,承睿也吓得一激灵。

    青禾看着已经被吓坏的承睿,微微一笑“欠条呢……就不必了,正好,今天早上,有一个不长眼的丫头,将茶杯打翻了,把你送我的纸船给毁掉了,我就罚你……给我从新折一艘纸船吧!”

    承睿抬起头看着青禾“就……这么简单?”

    青禾眼睛转了转“你也可以陪我千两纹银!”

    “不不不……我折,我折!”承睿急忙开始拿出自己带来的白月霞!将纸放到桌子上,小心翼翼折成正方形,然后拿过剪刀,全部裁剪成四个正方形!

    青禾拿起一张纸看了看“这是……白月霞?一张可是好几两银子呢!你竟用来给我折纸?”

    承睿笑了“给青禾姑娘的,自然是最好的!即便是折纸,也要用最好的纸!我这么久没来,心里对青禾姑娘的亏欠岂是这几张纸能表达的?”承睿一边说,一边将一张纸折成了小船,放到青禾的面前“好了!”

    青禾小心翼翼的将纸船拿在手里,双眼紧紧的盯着看,嘴上露出了笑容“承公子,你真是一个神奇的人,居然能把一个平凡无奇的东西,变得如此巧妙,让人不忍触碰,我好……?”青禾说道一半,突然停下了,青禾脸上一红,差点把真心话说出来!

    青禾一回头,只见承睿还在折纸,转眼只见,一只千纸鹤已经折好了,打开双翅,吹起小肚子,打开青禾的手,慢慢将小鸟放在青禾的手心里“牛郎织女三界缘、奈何仙凡违仙规,上天忧怜七夕会,情鸟喜鹊筑桥逢!”

    青禾看着手上的小鸟,双眼不断的发出喜爱之意,听到承睿的话,青禾双眼闪烁,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承睿并没有停下来,拿过一张纸,继续开始折起来,青禾急忙坐在一旁,双眼看着承睿,此刻的承睿仿佛是一个神仙一样,无论什么在她的手里都能变成宝贝,全身都发光!

    时间不大,一只小兔子折了出来,圆圆的小肚子,长长的大耳朵,承睿把小兔子放在桌子上,转头看着青禾“广寒深牢四季清,痴情女子无情宫,唯有玉兔长相伴,从此情心解冰心!”

    承睿有拿起这一张纸被分开之后的最后一张纸,刚要开始折,青禾突然一把抓住承睿的手,然后向承睿轻轻摇了摇头“我改变注意了!”

    承睿不明白青禾是说什么意思,双眼看着青禾,很是不解

    “今天不许再折纸了,以后没七天来我这里一次,下次来的时候,再给我折!”青禾轻声说道。
九十六章 皮杯喂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