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 清风阁来人找(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两人亲热多时,承睿才放开李青竹的嘴唇,两人四目相对,李青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让承睿很是喜欢,承睿低头在李青竹的眼睛上落下一吻“你有一双让我痴迷的眼睛!”

    李青竹小脸一红,害羞的埋在承睿的怀里,承睿轻轻抱着李青竹,大手在臀部走来走去,李青竹害羞的不敢抬头“今天……的事情怎么样了?”李青竹吞吞吐吐的问道。

    “今天?哦……那几个混蛋啊!就是一边喝酒一边骂他们,骂完了还不给他们白月霞,就这么简单!”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趴在承睿的怀里哈哈大笑“你竟然骂他们?他们没生气吗?”

    “估计他们想了,但是没敢!我感觉……他们可能知道我的身份了,不然的话,我那样说他们,他们竟然一句嘴都不会,这有点蹊跷啊!”承睿笑着说道。

    “你就坏吧!那接下来怎么办?”李青竹问道。

    承睿低头在李青竹的雪颈上亲了一口“什么怎么办?咱们该怎么办还怎么办,继续制造白月霞,这群混蛋不用理他们,看他们的表现、以儆效尤!”承睿说完话,将嘴唇埋在李青竹的颈窝里“青竹,今晚我睡这里好不好?”

    李青竹急忙摇头“不行……承睿……?”李青竹接近于哀求的语气说道。

    承睿也不敢强迫李青竹,之好点了点头“那好吧,那我走了!”

    李青竹看了看承睿,没有说话,李青竹的心里不想让承睿走,但是却不能挽留,只好用自己的大眼睛看着承睿,一句话也不说!

    承睿笑了笑,不能再看了,再看下去估计自己真不像离开了!承睿刚想起身,看到李青竹这美妙的身材,慢慢伸出魔掌,一把趴在李青竹的胸口上!

    “啊……!”李青竹吓得小声尖叫,然后开始抓住承睿的魔掌,从自己胸口拿开“流氓,你不许这样!”

    承睿俯下身,用鼻子轻轻撞击李青竹的鼻尖“那样?这样吗?”承睿说完又抓了一把!

    李青竹紧紧抓住承睿的手“你不可以……羞死人了!”李青竹把脸埋在承睿的胸口!

    承睿哈哈大笑“行了,不逗你了,走了!”承睿起身走向屋外,然后回到自己跨院,而李青竹轻轻捂着胸口,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接下来一段时间,承睿还是和李青竹一只制造白月霞,而李府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了,送货上门的服务也越来越顺了,基本上刚刚做好的白月霞,就可以立刻按照预定名单送出去,而财源自然也是滚滚而来啊!

    这一天、承睿和李青竹正坐在树下聊天,灶台里不断燃烧的烈火就如两人的感情,灼热的温度,似火的热情,两人耳鬓厮磨,承睿把自己所学会的情话全部在李青竹耳边说出来,李青竹每天只要一到承睿跨院,脸上的红霞就没有退过!不是被承睿的花言巧语逗的脸红心跳,就是被承睿的魔掌闹得全身燥热!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两个人的甜言蜜语,陆星辰皱起眉毛“谁啊?”承睿大喊一声,不是不让别人来打扰吗?怎么每到自己和李青竹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人来敲门呢?

    “那个……承公子,你出来一下,有急事啊!”门外传来何伯的声音。

    李青竹红着脸将承睿推下去“你快去看看,是什么事!”

    承睿心里奇怪,每到发利钱的时候啊!何伯干嘛?打开门一看,只见何伯带着一个女孩站在门口,女孩一看到承睿,立刻抓住承睿的手腕“承公子,我可算找到你了!”女孩说着话,眼泪掉下来了!

    承睿吓了一跳,仔细一看这个女孩,有些眼熟,但是……想不起来她是谁了!“那个……你是?”

九十四章 清风阁来人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