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章 青禾的生气(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真的被青禾打败了,谁说古代女人的头脑单纯,不动变通,面前这位就一油盐不进的,承睿看了看外面的天色,这眼看再过不久李文杰就带着陈思亮来了,到时候自己这边如果没把青禾搞定,这不是大麻烦吗?

    承睿急忙坐在青禾旁边“我的姑奶奶,今天晚上真的有重要的事情,就请你帮个忙吧,李青竹那傻丫头榆木脑袋,你让她谈生意?你还不如直接把钱给对方得了!”

    青禾看向承睿“既然你家小姐那么愚钝,为什么你还要这么帮她?”

    “这……?”承睿心道,这女的有多少个心眼啊?自己总不能说自己喜欢哪个傻白甜吧?“我这毕竟在人家哪里工作,这……帮忙不是应该的吗?何况这次是苏家做得太过分了!所以我这也是仗义出手,就请青禾姑娘帮忙!”

    青禾秀眉微挑,看了看承睿“你再骗我?”

    “此话怎讲?”承睿问道。

    “你并不是那么喜欢钱财的人,不然你就直接去苏家做工了,何必管李家店铺?我看你是花心初长,学人点秋香!”

    一句话把承睿闹了个大红脸,心道这个女人不得了啊!看着心思单纯,实则城府极深,自己这点小心思都被她看出来了?两人一共才见了不过三次面,她居然能看出自己的心思?自己小看这个女人了!

    “是与不是?”青禾用眼神逼迫着承睿问道。

    承睿感觉自己在这一刻,已经被这个女人看穿了,无奈叹了一口气!“不错,你说的对!不过这……也没什么过分的吧?”

    “那为何不能是我?”青禾瞪着承睿问道“就因为我出身烟柳,脏名满身?”

    承睿一拍额头,怎么又绕回来了?眼看这时间已经快到了,这怎么办啊?“咱们今晚先不谈这些好吗?我这火烧眉毛,只能顾眼前了!咱们先把这件事解决了,咱们的事情以后再谈可好?”

    青禾没有说话,双眼紧紧看着承睿“想让我抚琴陪酒,也不是不行!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青禾轻声说道。

    “你说!”承睿欣喜若狂的说道。

    青禾眼睛一转“以后,每隔五天,你必须来见人家一次!”青禾撅着小嘴,一脸俏皮的说道。

    “五天?我这……?”承睿心道姑娘,你这是那我当工作日过呢?还不带周末的!“这……一个月来六天,我这就是李掌柜那腰缠万贯的,我也来不起啊!囊中羞涩啊!”承睿一脸无奈的说道。

    青禾气的用手拍了一下承睿的手臂“说了多少次了?你来就直接来找我,不用你花钱!这点事我还是能做主的,你若不依我,我今天就不出去帮忙!”

    承睿心道,难道古代的女人也喜欢小鲜肉?不过也好,这么漂亮的女孩喜欢自己,傻子才不答应呢!承睿想了想“咱们这样行吗?我不敢确定我那天有时间,咱们也别五天、七天了!我答应你,只要我有时间,不工作的时候,我就来,你看行吗?”承睿问道。

    “成交!”青禾笑着说道!

    “……”承睿一拍大腿,什么叫不怕还价少,就怕大爷说声好,承睿怎么感觉自己掉进全套里了呢!“行,你答应了啊!那这样,等会人来了,你就在帘子后面弹琴就行,别的不用你来做!你又不会喝酒,就不用出来了,万事拜托啊!”承睿抱拳说道。

    青禾瞪着眼睛,嘴角含笑看着承睿“那你可不能忘记,以后一定要来看人家,如果不来,我就登门拜访,看看我怎么把那个大小姐气疯的!”

    承睿双手合十“你就别和那个傻丫头一般见识了!她要有你一半懂事,我都不至于每天这么操心!”

    “真不知道她哪里比我好,你竟然每天乐不思蜀的呆在李府!”青禾一脸醋意的说道。
八十五章 青禾的生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