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章 好办法(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爹,我和承睿今天上街,听到传闻,说现在其它七家纸张铺因为咱们家独卖白月霞,所以孤立咱们,咱们家的生意惨淡,这都是真的吗?”李青竹问道。

    李文杰一听到女孩的话,喝茶的手为我一停顿,脸上愁容满面,轻轻放下茶杯,叹了一口气“确实是这样!但是我现在正在想办法,你们不用管这些,继续做白月霞即可!”

    李青竹看到父亲这么无奈,也猜到了一些“爹、承睿说他有办法,你不妨听听承睿的办法!”李青竹说道。

    李文杰一听承睿有办法,原本犹如乱麻的心里,似乎有了一丝希望之光!急忙转头看向承睿“承公子,你可有什么好的办法?”

    承睿咧嘴一笑,心道大小姐你说话可真是直爽,我只是说我有办法,但是能不能成功……还不知道,你说的这么斩钉截铁,实在是……?承睿微微一笑“承睿这里是有办法,但是……还需要一些很好的时机!”

    “承公子不放直说,时机咱们慢慢找!”李文杰有些激动的说道。

    承睿轻轻一笑“其实眼下,他们这个七家联盟,也就是是个纸老虎,像这种联盟,是最不坚固的,咱们这样、掌柜的,这七家里面,有没有你关系不错的?平常私交不错的?”承睿问道。

    李文杰仔细想了想“有啊!比如陈思亮,那是我很好的朋友,当年一起的同窗,平常逢年过节,也互相串串门!私交很不错的!”李文杰说道。

    “那好!咱们就从这个陈思亮下手!掌柜的,我答应大小姐帮忙,但是我有一个要求吗,你一定要答应我,不然我不可能出手!”承睿一脸严肃的看着李文杰说道。

    李文杰双每一皱,心道承睿想干嘛?拿不成要狮子大开口“承公子……请讲!”

    承睿哈哈一笑“这件事,掌柜的要完全听我的,不可以仗着你是掌柜的,就在半途改变决定,也不能看到其他人,心慈手软,就改变我的决定,不然以后我不会在多说半句!”承睿笑着说道。

    李文杰一听,原来是这件事!自己吓了一跳,还以为承睿他要狮子大开口要钱呢!原来不是有钱啊!李文杰点了点头“成啊!只要承公子有办法解决我的这件麻烦,其他的听你的!”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两人点了点头,承睿看向李文杰“不知道这个陈掌柜平时有什么喜好?咱们不妨对症下药!”

    “喜好?”李文杰想了想“他倒是很喜欢饮酒,那可以说顿顿必须喝点,其他的……?”

    “好!”承睿大喊一声“只要有洗好就行!这样、掌柜的你现在就派人,写上一封书信,请陈掌柜的晚上聚一聚!”承睿笑着说道。

    李文杰想了想“这倒不难,可是……在哪里聚呢?咱们自己家?这有点不合适吧?”

    承睿笑了“当然不合适了,男人谈生意,自然不能再家里,这让,你就写晚上在清风阁相聚,我去请青禾姑娘为咱们弹琴助兴……啊呀……!”承睿急忙抬起自己的脚,用力揉着,转头一看,李青竹正瞪着双眼死死盯着自己!

    “我就知道,你就是喜欢哪个窑姐!承睿、你就是一滚蛋!”李青竹说完,一把抓住承睿的耳朵,用力拧了起来!

    “啊……不是……大小姐饶命啊!”承睿疼的大声喊道。

    李文杰一看,这成何体统啊?【啪!】一拍桌子“青竹,你在做什么?还不放开承公子,像什么样子?”

    李青竹听到父亲的怒喊,这才放开承睿的耳朵,双眼瞪着承睿“你要敢去找那个小贱人,从今往后别找我!”李青竹附在承睿耳边说道,然后离开了!

    “不是……哎……大小姐,我这都是为了咱们李家啊!”承睿大声喊道,但是李青竹根本听不进去,转身离开了!

    李文杰急忙走过来“承公子,你没事吧?身体……有没有怎么样?”

    承睿揉了揉耳朵“没事,没事!”承睿小声说道。

    李文杰看了看外面,没有其他人,走进承睿身边“承公子真的能请到青禾姑娘?”

    “……”承睿!
八十三章 好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