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章 苏允南吃亏(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你有办法了?”李青竹兴奋的问道。

    承睿笑而不语“办法?这还有什么办法吗?只不过是动动嘴的事情而已!”承睿打开折扇,附在李青竹的耳边“你答应我让我先开心的,等我开心够了,我再告诉你!”

    李青竹脸上一红,轻轻的点了点头“你说的啊!让你开心了,你就告诉我!”

    “嗯嗯、我说的!”承睿笑着说道。

    “好啊!快走!”李青竹说完,推着承睿就向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承睿心道这疯丫头开窍了?居然这么着急?比自己都着急,啊……远方的爷爷,你的孙子就要成为男人了,估计明年你就能抱上重孙子,所以你就为咱们承家的基因祈求老天爷的保佑吧!

    半个时辰后,承睿一脸枯燥无味的看着面前的李青竹,刚刚的热血沸腾,已经全部消失不见了!【噔……叮……铛铛铛……!】一阵接近于噪音的声音硬生生挤进承睿的耳朵里,承睿心烦的闭上了双眼!

    “停!”承睿实在听不下去了!说实话,承睿都没听出李青竹弹得是什么,承睿站起来来到李青竹的面前“我的大小姐,这就是你所谓让我开心的事情?”承睿说完,用手指了指李青竹手下的古琴!

    李青竹一脸迷惑的看着承睿“你不开心吗?”

    承睿指了指自己的脸“你看出来哪里开心了吗?你说的开心就是听你弹得噪……音乐?”承睿问道。

    李青竹一脸害羞的看着承睿“人家学了好几天呢!”

    承睿一脸的惊愕,天呐、大小姐,我并没有夸你好吗?

    李青竹看着承睿“你……不开心吗?我以为你听了会很开心的!人家看你和……别人弹琴都很开心,我以为我弹给你你会很开心,可……好像不是这样,那你以为我要做什么呢?”

    “我?”陆星辰张着大嘴,横不能说我以为你要以身相许吧?“我以为你要给我做吃的!”

    “你喜欢我做的菜吗?”李青竹一脸惊讶的问道,自己虽然也做过鸡蛋羹,但是好像盐巴放多了。

    承睿急忙挥手“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承睿急忙解释道,然后叹了一口气“你让开!”

    “啊?哦……!”李青竹,慢慢离开了座位。

    承睿坐下,将手里的折扇放在一旁,伸出十根手指轻轻抚摸上琴弦,深吸一口气,然后开始演奏起来,刹那间,一阵空谷的琴音瞬间传遍整个后院,因为承睿实在李青竹的跨院弹奏的!

    所以整个后院都听到了这阵琴音,空灵悦耳,远古悠长,很快就有一些丫鬟和下人都聚集在李青竹的院门外面,一个个伸着小脑袋向里面看,大家不知道,大小姐还会弹琴!

    但是当看到是承睿在弹,所有人全都惊讶到了,没想到这么美妙的琴音是承睿弹出来的!苏有人都在静静的聆听,因为李文杰家里没有谁会弹琴,所以根本没有下人听过有人弹琴!

    如今有了这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一个个不由都听入神了!

    这在这时,陈小兰带着自己儿子出来玩,听到这阵美妙的琴音,还有那么多下人围在一起,陈小兰很是好奇“李青竹……什么时候学会弹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