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章 苏允南吃亏(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和李青竹的心急很是糟糕,而罪魁祸首就是这个说话的人造成的!而现在这个人还在面前!两人此时的心情更加糟糕!

    苏允南穿着一身红色长衫,在这种让人愤怒的时候,看到苏允南穿的这么鲜艳,两人心里更加别扭!李青竹看到苏允南,两只大眼睛恨不得将损扒皮抽骨,食肉饮血!心道现在自己家的麻烦都是你们苏家干的好事!

    承睿还算好一些,毕竟这件事说和自己有关系,那就是有点关系,和自己说没关系,那也就没关系,全看自己和李青竹的关系而定关系!承睿一抱拳,皮笑肉不笑“苏兄!”

    苏允南一抱拳,急忙快速走了过来“承兄,你这是……再和李大小姐闲散?没想到李大小姐很有兴致嘛,还有心情出来散步游玩!”苏允南轻摇折扇,微笑说道。

    这话中的含义不言而喻,现在李家的生意日渐惨淡,李青竹居然还有心情逛街?可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小姐啊!话虽然说的轻松,但是听到人的耳朵里,不犹感觉刺耳难耐!

    李青竹的脾气那是相当的倔强,听到苏允南的话,就像张口反驳,但是承睿却向李青竹使了个眼色,意思别逞一时之快!承睿笑了“最近大小姐在府中烦闷,所以我特意请大小姐出来散步!”

    苏允南一听承睿的话,嘴里没有说,心里却很高兴,最近圣人斋没有白月霞售卖,别人都在猜想,李文杰是不是把白月霞存起来了?以后等一个好时机再拿出售卖?

    可苏允南去不这么认为,在他的想法里,承睿是不给李文杰做白月霞了!为什么呢?原因很是简单,自己可是送了承睿十根小金条呢!虽然不敢说是出手阔错,但是也算是一笔不小的银钱,承睿怎么也会帮助我啊!

    苏允南微微一笑“承兄,最近一定很忙吧?不知道我送你的点心,你可吃过了?”苏允南说完,还向承睿挑了挑眉,意思是你懂我意思吧?

    承睿听了之后,一脸的茫然“点心?什么点心?”

    “……”苏允南傻了,这小子这是……装糊涂?“就是上次我去掌柜家送你的糕点啊!”苏允南提心到。

    “哦……!那个啊……!”承睿一脸的恍然大悟“苏兄可能不知道,我一般是不怎么喜欢吃这些甜食的,所以我都给了大小姐了!”承睿说道。

    “什么?”苏允南惊讶的大声喊道,然后转头看向李青竹,苏允南心里这个后悔啊!自己的小金条就这么打水票了?

    李青竹大眼睛眨了眨“哦……你是说那两个糕点啊?我看了看,不是我喜欢吃的口味,就让小杏给了外面的乞丐了!又不是什么名贵的点心,我不爱吃!”

    苏允南听到这个结果好悬没当场吐血,心道你们两个识不识货啊?那里面可是有金条啊!苏允南双眼一闭,顿足摧胸,满腹的委屈却说不出来!

    承睿和李青竹看到苏允南的这个样子,微微一笑“苏兄,眼看这天色不早了,我们就回府了,咱们改日再见!”承睿说完,和李青竹转身向来的方向走去!

    “哎……?”苏允南一只手伸出来,想要拉着承睿,但是却没有理由,只能尴尬的站在这里。

    “哈哈……!”李青竹开心的笑了“看到苏允南的脸了吗?都快绿了,好好玩!真想把这一幕画下来,然后每天都看一遍!太有趣了!”李青竹笑着说道。

    承睿轻轻扇着扇子“估计苏允南也没有吃过这么大的暗亏,不过别高兴太早,苏家的攻势不会减少的,你家眼小的损失,估计可不是这小小十根金条能比得上的!”

    李青竹听到自己家的事情,脸上兴奋的表情瞬间不见了!晴天瞬间变成了多云,愁眉苦脸,想了很久,也没有好的办法,一边默默的走着,一边想着家里的事情!

    想了好久也没有好办法,最后转头看向承睿“承睿、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承睿笑了“记住、办法总比困难多!只不过是七家联盟而已,有什么可怕的?”承睿笑着说道。

八十一章 苏允南吃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