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章 苏家的阴谋(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而在苏家,苏允南从外面刚刚回来,来到父亲的书房,看到父亲正在查阅账本,苏允南坐在一旁叹了口气“父亲,是不是又亏了一些钱啊?”苏允南有些无奈的说道。

    苏瑜则是面露红光“是啊!有赔了几十两!”苏瑜笑着说道。

    “爹,我就不明白了,你这么每天亏欠低价供应给七家宣纸,这不会让咱们亏太多吗?”苏允南问道。

    苏瑜一把将算盘放到一旁,站起来看着苏允南“妇人之见!咱们苏家家大业大,陪着点钱算什么?最重要的将李文杰给击溃,圣人斋这几天生意怎么样了?”

    说道这件事,苏允南打开折扇,轻轻的摇着“和预期一样,生意惨淡,平常就几个学子、先生去他们家买上几张宣纸,其他掌柜的有了咱们家的供货,已经不回去他们哪里拿货了,他们如今可是冷清得很!”苏允南说完哈哈大笑。

    苏瑜也笑了“这就对了,孤立他,让他没有开销,我看他们李家还能扛多久?对了、让你安排的人呢?”苏瑜问道。

    “一早就安排好了,每天三十多人在外面排队,只要他圣人斋售卖白月霞,咱们家的人一定能第一时间抢到,到时候拿回来,咱们在转手一卖,价格自然由咱们定,他们五两一张?我能卖出二十两,估计不但能填补上咱们家的损失,还能大赚一笔!”苏允南笑着说道。

    苏瑜脸上露出阴狠的眼神“哼!现在李文杰已经是四面楚歌,唯有白月霞这一条路可走,但是他真要走出这一步,咱们就让他掉进万丈深渊!不好好遵守规则,我就让你滚出这行!想和我斗?你也配!”苏瑜说完,哈哈大笑!

    就这样,承睿来到李府工作已经一个月了,这一天,承睿正抱着李青竹,两人在院中的大树下,拥抱热吻呢,一阵敲门声将两人吓了一跳,两人急忙分开,自己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李青竹装做帮忙的样子,承睿则是走到大门口!

    打开门一看,外面站着何伯,承睿笑了“何伯,找我有事?”

    何伯看到里面李青竹正在忙碌,对着承睿微微一笑,从手里拿出银子“承公子,这是给你的!”

    承睿看了看手上的银子“这……怎么平白无故给我银子啊?”承睿笑着问道。

    何伯哈哈一笑“承公子真是贵人多忘事啊!你这在我们府邸已经工作一个月了!自然是发你的利钱啊!”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承睿笑了“你看我这……每天忙的只顾着造纸了,连工钱都忘了!”承睿笑着说道。

    “唉……您这就叫贵人事忙,那行、我就想去忙了!你忙着!”何伯说完一拱手!

    承睿一抱拳“何伯慢走!”承睿将大门关上,来到李青竹身边,掂量一下手中的银子,给李青竹看“钱!”

    李青竹没好气的瞪了承睿一眼“本小姐没见过吗?在我面前显摆什么?”

    承睿笑了,轻轻揽住李青竹的柳腰,附在李青竹的耳边“今天我发了利钱,想吃什么?我带你去!”说完,还在李青竹的耳朵和雪颈上落下数吻!

    李青竹被承睿亲的全身酸软无骨,倚在承睿的怀里,轻轻将承睿的手握紧起来“别乱花了,每天我家的饭菜也不差,留起来……留作我的聘礼!”李青竹轻声说道。

    承睿心里一阵猛烈的跳动,低头看着李青竹,发现小丫头双眼全是渴望,她似乎实在用眼神和自己说,快点娶我!承睿低头在李青竹的唇上亲吻一口“放心,聘礼我会想办法的,只管卖白月霞,我就已经得了五十两了!我不信你爹还能开出天价?”

    李青竹双臂抱着承睿的脖子“我已经十六了,估计……我的时间不多了,最多一、两年我爹就要把我嫁出去了,你要快点!我不想嫁给别人!”李青竹轻声说道。

七十九章 苏家的阴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