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章 一吻定情(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急忙站住脚步,看着正在生气的李青竹,承睿很是无奈“我的大小姐啊!我已经和你解释很多遍了!我真的没有去和陈小兰有什么,你觉得我这么年轻的帅小伙,会看上陈小兰那样的狐狸精吗?”

    “哼!谁知道你这个流氓怎么想的?平常就对我图谋不轨,谁知道你想怎么样?”李青竹大声喊道。

    承睿急忙跑过来捂住李青竹的小嘴“我的祖宗,你可小点声吧,你这话传出去,我的命就没了,咱们基本上每天都在一起,我的为人你还不了解吗?真的是那个陈小兰勾引我的,我拒绝了!”承睿一脸严肃的说道。

    李青竹没有说话,双眼一直瞪着承睿,承睿低下头“你不用这么瞪着我,就陈小兰那样的,我根本不喜欢,我喜欢你这样的!”

    “你少给我灌迷魂汤!那个骚狐狸天生媚态,我怎么不信你不喜欢啊?”李青竹不相信承睿的话,眼神里面全是质疑!

    承睿起的都不知道怎么解释了,心里的怒火也起来了“你信不信我?”承睿认真的问道。

    “不信!”李青竹很直接的给出答案!

    “嘿!我这……?”承睿这个气,接着几分酒劲,承睿胆子也大了,一把将李青竹扑倒在床上!

    李青竹害怕了,闻到承睿身上的酒气,以为承睿要对自己无礼,但是也不用以为,因为原本就是这样!“承睿……你要干嘛?不许胡闹!”李青竹一边挣扎一边喊道。

    承睿抓住李青竹的双手“你不是不信我吗?今天我就让你信我!”承睿说完,直接低头吻上李青竹的小嘴唇!

    “唔……!”李青竹自然不肯让承睿占便宜,开始挣扎反抗,但是承睿死死抱着李青竹,带着酒气的大嘴,用力稳住李青竹的小嘴,承睿心道,真甜啊!果然女孩的小嘴都是甜的。

    李青竹挣扎了好久,但是根本就没有作用,一直被承睿亲吻,最后李青竹放弃了,任由承睿亲吻,承睿自然不客气了,抱住李青竹,撬开李青竹的贝齿,进入新的世界,开始无尽的探索!

    李青竹就像是失去了城关的士兵一样,任由承睿胡来,自己全身燥热,一点力气都没有了,似乎是在刚刚挣扎的时候全部用尽了力气!此刻已经是承睿的鱼肉,任他宰割了!

    随着承睿不断的探索,这也让李青竹有了一丝异样的感觉!李青竹双臂慢慢抱着承睿,与承睿开始互动起来,两人躺在大床上翻来覆去,此刻李青竹也忘记挣扎了,两个小手抱着承睿,两人已经忘记了所以,剩下的只有亲热!

    过了好久,两人终于分开了,两人互相看着对方,承睿看到李青竹张着小嘴不断的呼吸,满是满足的笑了,将李青竹抱在怀里“这回信不信我?”

    “哼!”李青竹小脸红红的,不说话!

    “你要是不信我,就每天都监督我,每天在我身边,这样你不就知道了吗?来、再亲一个!”承睿说完,在李青竹的唇上亲了一口。

    李青竹害羞的钻进承睿的怀里“人家信你啦!”

    承睿哈哈大笑,抱住李青竹的小蛮腰,此时承睿感觉一阵头晕目眩,承睿心里明白,酒劲上来了!承睿抱住李青竹,附在李青竹的耳边“青竹、我……酒劲上来了,头晕的很,让我躺一会行吗?”

    “啊?”李青竹惊讶的张着小嘴“你别……别在我这里躺着啊?这要是被人发现了怎么办啊?”

    “我不管、我走不动了!陪我睡一会!”承睿抱住李青竹,就不放手了!

    李青竹被承睿闹得又急有羞,就在这时,小杏走进房间,看到两人躺在床上,小脸腾就红了,用小手捂住眼睛“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什么都没看到!”

    李青竹看到小杏来了,这才放心“小杏,你快去将门反锁,谁来都不许开门!等承睿酒醒了再说,快去!”李青竹小声说道。

    “啊?哦……!”小杏急忙将门反锁,然后呆在外面屋子的小床上,想到小姐和承睿在房间里面,小杏羞的小脸都红透了!

    李青竹看了看承睿“你个混蛋,我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

    承睿哈哈一笑,抱着李青竹,躺在床上,开始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