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 不寻常的酒宴(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小杏不知道承睿怎么这么大的怒火?抓头一看,自家小姐一脸羞红的站在一旁,一句话也没说,正斜着眼睛看向这边呢!小杏那心眼很多,瞬间就明白了怎么回事了,这不是打扰了小姐和承公子的美事吗?

    小杏尴尬的笑了笑“那个……承公子,老爷叫你和小姐过去喝酒,所以我才来的!”

    承睿一听,是李文杰的邀请,不能不去,伸手在承睿的鼻子上掐了一下“这次饶了你!”

    小杏一脸可怜的揉了揉自己的小鼻子,没有说话!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大小姐,咱们去吃放吧! ”

    李青竹整理一下心情“嗯、好啊!”李青竹来到小杏身边,和小杏手拉手向前厅走去,承睿将自己跨院的门锁好,然后跟在李青竹和小杏的身后,一起走向大厅!

    来到大厅之后,看到餐桌上已经坐了两个人,一个是家主李文杰,另一个就是陈小兰!李青竹一看到陈小兰坐在餐桌上,双眼瞬间充满怒火,来到桌子前面站而不坐,双眼瞪着陈小兰!

    承睿来到李青竹身边一看,完!不用问,李青竹的心里又生气了,承睿看了看李文杰还有陈小兰,承睿心道,这李文杰你也是的,叫我来喝酒,明知道李青竹也会来,怎么还让陈小兰坐在这里?你不感觉别扭吗?这回好了,你自己解决吧!

    李文杰看到李青竹的眼神,心里自然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今天和情况特殊,如果是平常,自己自然不会让陈小兰坐在这里和李青竹做一桌子上!可是今天陈小兰不知道怎么了,特别的热情,忙前忙后还做了几道菜,如果就这么赶走了?不太合适啊!

    “那个……青竹啊!你看什么呢?快坐啊!承公子也一样,快坐下啊!”李文杰笑着说道,似乎是想缓解尴尬!

    而李青竹就像是没听到一样,就是不坐,双眼瞪着陈小兰,而陈小兰就当没看到,一会拿起勺子,一会擦一擦筷子,像是没事人一样!

    李青竹转头看向李文杰“爹,既然今天请承睿,她都在这里了,你的正房夫人不出来……是不是不太和规矩啊?”李青竹冷声说道。

    “啊?这个……青竹啊!你也知道,你娘向来喜欢清静,我和承公子一会还要喝酒,这个……你娘不喜欢啊!”李文杰一脸为难的说道。

    “我娘……?”李青竹刚要大声喊喝,承睿一把抓住李青竹的手腕,将李青竹拉到身后,双眼给了李青竹一个眼神,然后看向李文杰,微微一笑“掌柜的,既然大夫人不喜欢喧闹,可是咱们也不能怠慢了大夫人,是吧?咱们这样,小杏!”承睿喊了一句。

    小杏急忙走了过来“承公子!”

    “你现在立刻去伙房,桌子上八道菜,你给我拿八个盘子过来,快!”承睿说完给小杏一个人眼神!

    “是!”小杏答应一声,急忙离开了!时间不大,拿过一个托盘,上面有那个小盘子,虽然没有桌子上的盘子大,但是都很精致!

    承睿看了看李文杰“掌柜的,既然大夫人不喜欢来咱们这里用餐,咱们就每一样盛出来一些,给大夫人送去可好?这样也算咱们一起用餐了!”

    李文杰眼睛一闪,心道还是这小子聪明,李文杰点了点头“如此甚好,甚好啊!”

    承睿也没再说话,拿起一副筷子,将炒白菜加出一些放到盘子里,然后是鸡肉,还有羊肉,每一道菜都夹出一些,放到小盘子里,等到最后这道鱼的时候,李青竹踢了一下承睿的脚!“我娘亲不喜欢吃鱼!”

    承睿听到之后笑了“原来是这样啊!这个……我不知道哈!那……小杏,就先这样,劳烦告诉大夫人,承睿一会吃过饭向她问安!”承睿笑着说道。

七十五章 不寻常的酒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