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章 优惠契约(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众人将这最新一季度的契约拿在手里一看,众人不由大吃一惊,不同的纸张尊有下降价格,比往年至少下降三成,也就是说,再从玉纸斋这里拿货,就比平时便宜三成,这么算下来,一个季度是三个月,每个月能剩下很多银子啊!

    “苏掌柜,您这是……?”天佑苑有些不明白的问道。

    苏瑜哈哈一笑“没什么,看到李掌柜的把自己腰包装满了,我也不能让大家瘪着肚子啊!于是就被所以货物的价格降了降,当然、市面上的价格不变啊!大家自行斟酌!”

    众人仔细一看,市面上价格不变,也就是说卖价必变,但是进货价格便宜这么多,这不明摆着送钱吗?所有掌柜的全部量眼放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哪里找啊?简直太好了!所有人都很开心!

    虽然不能保证每个月都能拿到白月霞,来让自己暴利,但是每个月如果能行玉纸斋拿取货物售卖,从中间赚取差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想必不知道李文杰给不给白月霞,这样的方法是最稳妥的,平平安安就把钱给赚了!

    有的人为了表忠心,当场就签下契约,有的人将契约收起来,打算回去仔细观看再做决定,但是无论怎么样,苏瑜这一招算是彻底把众人都给圈住了!

    苏允南从新坐回椅子上“还有一点,刚刚家父忘记说了,我就提家父说了,那就是如果各位掌柜的每个月拿的货物,超出契约上的数量,那到时候进货的价格,我们可以再让一些,当然、只限于超额的货物!”

    “好……!”众人立刻鼓掌庆祝,众人心想,如果自己家的货物全部都在苏家这里拿,那就也说,没有必要去李家哪里拿货了,但是商人无非就是一个利字,自然是哪里便宜,从哪里进货了!众人一个个开始推杯换盏,愉快的喝酒聊天!

    苏家这边的计划已经算是成功了,而在李家这边,承睿正和李青竹坐在树下,两人手拉手正在聊天,丝毫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咱们明天就开始做白月霞吧,既然卖的这么好,咱们就多做一些,这样咱们就可以多赚一些银子,到时候气死苏家的人!”李青竹想着美好的明天,眼睛里面全是憧憬,心里自然很是开心!

    承睿摇了摇头“不是吧?刚刚工作完,不行、我很累,我需要休息,不急,刚刚卖完头一批!需要沉淀一下,毕竟一直追求效益,是会把人累垮的!”

    “我会帮你啊!你不会累夸的!”李青竹笑着说道。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你?看个烧火你都能睡着了,我可指望不上你!基本上还是我自己工作,我还是自己来吧!你就在一旁玩就好,在我这里,总比你每天无所事事被你父亲当做是闲人好啊!”

    承睿说完,探过头去,在李青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你就做你美美的大小姐就好,剩下的都交给我!”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被承睿亲的脸红了,轻轻倚在承睿的怀里“承睿……我想学经商之道,如果以后父亲将店铺交给我,我也好会管理啊!不然到时候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大小姐怎么办啊?”李青竹说完,脸色有些不自然!

    承睿摇了摇头“你不用学!”

    李青竹转头看向承睿“为什么?”李青竹感觉自己是家里的大小姐,将来要继承家业的,为什么不用学商贾之术呢?

    承睿低头看着李青竹“我想说好啊!我说的都是实话,你别怕受打击!”

    “嗯嗯,你说!”李青竹点着小脑袋说道。

    承睿做起身体“首先、你爹是一个机器重男轻女的人,之所以你这么大了都不教你商贾之道,为的就是以后传给你弟弟李宏飞!因为在你爹的眼里,只有他儿子才可以继承家业!而你……估计再有一、两年就把你嫁出去,就完事了!”

    李青竹听到承睿的话,心里瞬间凉了,李青竹知道承睿说的是对的,而且是最真实的!李青竹整个人都傻了,自己父亲绝对是这么想的!李青竹这才发现自己有多傻?

    这么多年以来,每天都做快快乐乐的大小姐,以为自己可以一辈子都这样快乐的生活!但是自己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如今看来,自己已经被逼到悬崖的边缘了,自己还不知道呢!

    李青竹的心开始害怕了,以后只要自己一嫁人,你自己的自由生活不就没有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自己……?李青竹越想越害怕!不敢继续想了!

    李青竹抬头看着承睿,双眼很是无助,承睿看到李青竹露出这种眼神,承睿也收起玩笑的表情,然后摇了摇头“我说了,你不用学!”

    “我不用学?”李青竹激动的抓着承睿的双臂“你知不知道你再说什么?我若再不学商贾之术,我会被父亲舍弃的,等我嫁人之后,我就真的没有路可以走了!到时候李宏飞当家,陈小兰一定会欺负我和娘亲的!”李青竹越说越激动,到了后面开始喊起来!

    承睿笑了,轻轻抚摸这李青竹被吓白的小脸“别害怕,也别着急,你不是我吗?只要我手上的白月霞不丢失,你就不会有事!我的能力足够养活你的!有我在、你在家里的地位就不会消失,而且我会不会让你嫁给别人!”笑容说完,再次在李青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李青竹惊讶的张着小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承睿继续说道“即便是你要学,我也教不会你,毕竟我也不是全通商贾之术,你父亲就更不会教你了,所以你就放弃这个想法,只要有我在,依靠我手里的白月霞,我就能让你站住位置!”

    “咱们说句最不济的话,即便我以后不在你们李家做了,我就是出去给别人做白月霞,或者我自己开场子,养你绝对不成问题,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承睿笑着问道。

    李青竹听了承睿的话,脸上已经红透了,眼神不断躲避承睿的眼睛“我……我不知道,你不要问我这个问题啦!我不知道!”李青竹害羞的说道。

    承睿哈哈一笑,将李青竹抱在怀里,大手抓住李青竹的翘臀,不断抚摸着,李青竹害羞的脸都快滴出血来,不断用自己的小手推着承睿的大手“不要这样……你坏死了!”

    “不要……那样?”承睿说完,亲上李青竹的脸颊,这个大小姐是他的,谁也别想夺走!

    李青竹趴在承睿的怀里,即便是被承睿欺负,李青竹也不想离开,她甚至感觉,自己有些喜欢承睿的这种霸道欺负!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将甜蜜的两人吓到了,两个人急忙放开彼此!承睿心里这个恨啊!明明马上就要亲到嘴了,这特么谁啊?连我的门都敢敲?承睿气呼呼走向门口“这谁啊?敲我门?是不是活够了?”承睿怒气冲冲打开大门,看到门口是小丫鬟小杏,承睿双眼怒视。

    “干嘛?”承睿没好气的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