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 训儿子(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文杰哈哈大笑“还这是你啊?我听何伯说,你带着咱们自家的人前去和一群无赖站在一起,不知道你们说了什么,那群无赖竟然愤然离开了!我正好奇呢!原来真是你做的!实在是太好了!”

    承睿挥了挥手“举手之劳而已!掌柜的今天应该没少赚吧?”承睿笑着说道。

    “哈哈……这个……自然啦,承公子,你今天在场,自然也看到了,这些人对白月霞的喜爱,如果可以的话……是不是多……啊?哈哈……?”李文杰笑着问道。

    不用说,承睿也知道李文杰的意思,白月霞不但是质量过人,不敢说是一本万利的买卖,但是卖出一一张白月霞,堪比买出百张普通的宣纸!从古至今,谁还嫌弃银子烫手呢?

    承睿想了想,如今白月霞大卖,李文杰此刻心中自然是高兴的不得了,如果这个时候直接拒绝,显得很是扫兴,但是自己也不能胡乱答应,权衡利弊之后,陆星辰回答了。

    “掌柜的!你也看到了,白月霞虽然是卖的极好,可是我这怎么说也是一个人工作,当然、还有小姐帮忙,日以继夜的赶工,实在是太过劳累,不过既然掌柜的都开口了,我能保证每个月多做出几张,多了我可不敢答应,毕竟我就是一个人,累死也不值几个钱不是?”承睿笑着说道。

    “好!承公子爽快,那就有劳承公子了,青竹啊!以后多和承公子学习学习,这可是一门手艺啊!”李文杰看着自己姑娘说道。

    李青竹笑了笑“知道了爹!”

    就在这时,陈小兰带着小儿子游玩来到前厅,看到这里坐着几个人,笑着走了进来“哎呦、老爷今天怎么这么闲着呢?居然没在铺子忙碌?”

    李青竹和承睿一看陈小兰开了,李青竹直接轻哼一声,转过头去,看也不看陈小兰。

    承睿毕竟是下人,急忙站起来行礼“二夫人!”

    陈小兰看了看承睿,微微一笑“承公子!”

    李文杰哈哈大笑“小兰,你是不知道啊!今天承公子的白月霞刚刚售卖,那就是一抢而空啊!仅仅弹指之间,五十辆纹银已经进入荷包之中,对了、承公子、如今白月霞已经上市,没有什么烦心事了,今天晚上咱们好好喝两杯!”李文杰开心的说道。

    “全听掌柜的!”承睿笑着答应!

    陈小兰一听,这么容易就赚取五十两纹银?这可算的上平常店铺一个月的利润率,自然也很开心“是吗?没想到承公子的宣纸居然这么名贵啊!”

    李文杰笑着点了点头“这才只是十张白月霞!就卖出五十两,这简直是天价啊!苏家那个老头子还不气死!哈哈……!”

    一旁的李青竹开口了“爹,承睿明明给了你十五张,为什么你就拿出十张售卖?其他五张呢?”李青竹奇怪的问道。

    李文杰看了看自己的姑娘,心道女孩子家心思就是单纯啊!李文杰看向李青竹“我说姑娘啊!这生意场上讲究的就是你来我往!你大口大口的吃肉,也要给别人喝点汤啊!”

    “其余的五张我分别给了张掌柜两张、陈掌柜两张,还有杜掌柜一张,同样是做生意,也要让同行有钱赚,这才能保证关系啊!以后如果咱们家有个着急的地方,人家也能出手帮忙啊!”李文杰笑着说道。

    李青竹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

    一旁的陈小兰听了之后,转头看向李文杰“当家的,你就这么白白的送出去了?是不是有些?”话虽然没有全说出来,但是意思已经很明显了,陈小兰不想白白将这些白月霞白送给人家!

    “自然不能白送,没张以三两银子送的,而且告诉他们,不可随意涨价,不然以后不给他们供给白月霞了,如果有人在外面胡乱加价,那最后有麻烦的可是我们啊!”李文杰一脸深沉的说道。

七十一章 训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