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章 白月霞风波(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叹了口气“没事儿了!那我先回去了,如果被人看到就不好了 !”

    承睿刚要走,就被小杏拉住了“你傻啊?从正门走?万一被人看到怎么办?”

    “那怎么办?我横不能留在这里吧?”承睿说道。

    小杏用手做了个禁声的手势,然后指了指李青竹房间后面,然后小杏走了过去,承睿不知道怎么回事,跟着小杏走了过去,原来李青竹房间后面是一个小花园,说是小花园,其实只有不到一米宽的一条房子与高墙之间的缝隙!

    小杏在前面带路,承睿心里很是奇怪,这李府怎么这么多的小路啊?而且小杏和李青竹好像都很熟悉,跟着小杏走了大概百米左右,小杏用手指了指面前一人高左右的矮墙!

    “这里就是你跨院了!”小杏笑着说道。

    “……”承睿瞪大眼睛“你怎么知道这么清楚?”

    小杏笑了、一脸的神秘“以前和小姐经常都跑出去玩,老爷不让,我们就发现了这条秘密通道,这件事只有我和小姐知道,不要说出去啊!”

    承睿点了点头“那我先回去了啊!”承睿双腿一纵,跳上围墙,看了看里面,因为是自己的跨院,所以不会有人在,和小杏挥了挥手,一个翻身跳了进去,承睿双脚轻轻站在地上!

    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好家伙!居然还有这条密道?这以后想找李青竹,不管白天黑夜都可以了!承睿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像地下工作者呢?

    到了次日一早,承睿还没有醒来,门口就传来敲门声【咚咚咚……!】承睿急忙起身,不用想都知道是谁?走出房间,打开门一看,果然是李青竹,不过李青竹今天穿了一身男子的长衫,头上系着发带,手中拿着一把折扇!

    看到承睿,李青竹微微一笑,一抱拳“承兄请了!”

    承睿笑了,上下打量一下李青竹,一脸满意的点了点头“别说,还有真那么点意思!”

    “快走啦,再有一刻钟就开张了!”李青竹催促说道。

    承睿轻轻捏住李青竹的下巴,看了看李青竹脸上的被自己打的伤痕,只见李青竹似乎用胭脂给涂抹上了,不仔细看看不出来!李青竹害羞的将承睿的手推开“别看了,快走、一会赶不上了!”

    承睿点了点头“好,我去拿上扇子就来!”承睿说完,转身走进房中,拿上折扇,然后和李青竹一起走出跨院,看李青竹一脸的兴奋,似乎已经完全不在意昨晚的事情了!

    两人走出李府,来到大街之上,一边闲聊一边走向李家的圣人斋,说到这里,承睿才想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去你家的店铺呢!”

    李青竹轻哼一声“您承大公子多忙啊?一个个都忙着怎么去妓院,哪有空来我们家的店铺参观啊?”李青竹酸溜溜的说道。

    承睿气笑了,伸手在李青竹的翘臀上拍了一下“都过去了,能不能不要提了?”

    李青竹脸上一红,碎了承睿一口“以后不许在拍我的……?”李青竹说到一半,耻于说出口。

    “拍什么?”承睿附在李青竹耳边问道“我都听不到,怎么知道小姐说的是什么呢?”承睿笑着问道。

    “哎呀……!”李青竹推开承睿的脸,快速走起来了,承睿在后面紧紧跟着!

    两人来到圣人斋店铺外面一看,好家伙!店铺外面可以说是人满为患,粗略的看了一眼,至少也有两百多人,而且其中不少人看穿着都是书生的打扮,不用问,一定是奔着白月霞来的!

    一个个看起来都准备购买白月霞,有的人还在不断向前拥挤,似乎站在前面就能买到一样,多数的人都在议论“听说白月霞今天售卖,而且价值不菲!”

    “废话!那可是唐朝就传下来的宣纸,你现在买一张唐朝的纸张试试?百两你也买不到啊?如果白月霞从新问世,还不赶快买一张?”

    “我听说白月霞的数量不是很多啊!”

    “那是自然,据说制造白月霞的制作工序多达上千道,如此反锁的工艺,自然是产量不多了!”

    众人议论纷纷,都在夸奖白月霞有多么的好!
六十八章 白月霞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