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 暴打(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点了点头“罢了!只要事情办好,赏钱方面你们就别担心,交给我了!”

    承睿和两个下人商量之后,走进李府,因为是晚上了,所以院子里基本没有人走动,四周也都点燃了灯笼!承睿四下看了看,没人!看来正是去找李青竹的好机会!

    承睿快速走进前厅,然后小心翼翼的向后院走去,开玩笑,自己一个干活的工人,大半夜闯进东家的后宅,这抓住就是死罪啊!

    承睿来到后院,心都快跳出来了,按照记忆来到西边的跨院,记得这个院子是李青竹的闺房,到了房间外面,看到里面点着灯,承睿轻手轻脚的走到窗边,靠在窗户上静静听着,果然、里面换来李青竹的哭声!

    承睿将手指舔湿了,向窗户上钻个洞,想看看里面,但是让承睿尴尬的事情出现了,那就是……自己的手指头怎么也戳不破窗户纸,卧槽?自己又被电视剧骗了?折纸怎么这么解释?

    虽然窗户纸没有捅破,但是窗户发出的声音,把屋子里面的李青竹和小杏都给吸引了“谁?”李青竹带着哭声喊了一句!

    承睿一听李青竹的声音,吓得全身一哆嗦,看来是瞒不过去,但是夜深人静的,自己不敢大声说话,不然被人发现自己夜闯小姐闺房,那可是要命的,浴室承睿小声说道“小姐,是我!”

    李青竹一听是承睿的声音,双眉立起来,扭过头不再说话了,李青竹很想大骂承睿,将他赶走,但是心里不知道怎么的,有不想这么做,开始自己现在正在伤心的时候,也不愿意和他说话!

    一旁的丫鬟小杏一看,自己家小姐,那是伺候多少年的,怎么会不懂小姐的心思,急忙走出房中,打开门看到承睿,小眼睛瞪着承睿,小声说道“你是不是活够了?大半夜闯小姐闺房?这要是被抓住,直接送官府的!”

    承睿双手合十,向小杏拜了拜“我要是现在不过来,我怕就说不清楚了!你让我先进去,看着点,别人来了什么的,给我个信号啊!”承睿说完,直接打开门走进李青竹的闺房!

    进来之后,承睿仔细打量一下李青竹的闺房,还真不错,左边靠墙上面是一个书柜,上面放着一些古书,右边是一个置物架,上面有几个花瓶和玉如意等等!

    再向中间看,李青竹正坐在一张小桌前,双眼红红的看着承睿,后面则是一张架子床,上面全是红色的被褥和蚊帐等等,承睿现在也没空去看这些了,急忙来到桌子前。

    “青竹,其实我……?”承睿话刚开口,只见李青竹直接站起身,转身走到自己床边,坐在床上,转头不理承睿!

    承睿叹了口气,急忙起身来到床边,看到李青竹坐在一旁,承睿也没客气,直接坐在床这边,轻轻拉住李青竹的手,李青竹用力甩开,鼻子还哼了一声!

    承睿笑了,这不明白着发小脾气吗?承睿一把将李青竹抱在怀里,李青竹自然不干,用力挣扎,承睿死死抱住不放“别闹了!你还觉得你今天委屈是不是?”

    李青竹抬起头瞪着承睿,二话没说,一拳打了过来【砰!】承睿感觉自己脸上挨了一拳,整个人摔倒在床上,李青竹按住承睿,双拳毫不客气的打在承睿的身上,李青竹真的生气了,打承睿这次绝不留手,有多大力气用多大力气!

    承睿被打的趴在床上不停的求饶,足足打了十分钟左右,李青竹打累了,承睿也不叫了!承睿慢慢起身,披头散发的看着李青竹“消气了吧?”承睿问道。

    “哼!”李青竹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转身不理承睿!

    承睿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和衣服,然后轻轻抱住李青竹,紧紧将李青竹抱在自己怀里“青竹,我知道你生气,我向你道歉,对不起、但是我还是得说,你今天做的事太鲁莽了,那样是不对的!”

    李青竹转头瞪着承睿“你说我不对?你去逛窑子就是对的?”

    承睿瞪着李青竹“你看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去哪里自然是有我的事!你看看你今天做的?一个女孩家去风花场所,还把人给打坏了,辛亏今天是青禾姑娘帮你说话,不然就凭借你打坏那个男子,就够抓你见官的!”
六十七章 暴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