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章 造反天了(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青竹可是真真正正的大小姐,从小到大都是她欺负别人的份,什么时候让别人这么欺负过?自然不会给这个男子好脸色“就你?让本姑娘陪你下棋?你再投胎十八次吧!故作斯文,我看就是败类!趁早离开,省的脏了本小姐的眼睛!”

    “嘿……小丫头,嘴皮子够厉害的?今天本少爷要是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还这不知道马王爷张几只眼!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嚣张?”男子说完,已经将文人的外衣脱下,一巴掌向李青竹打去!

    李青竹怎么会傻傻的站在原地等着被打,闪身躲过男子的巴掌,挥手将一个酒瓶拿起来,照着男子的头就砸去!【啪!】一声脆响,酒瓶瞬间变成十几个碎片,男子哎呦一声,摔倒在地,手捂着头,鲜血从手指缝里流出来!

    李青竹已经憋了一路的怒气,这下终于爆发出来,看到男子被打的趴在地上,还不解气,走过去不断用小脚踢在男子的身上,前胸、后背,也不管是哪里,一顿乱踢,以解心头之怒!

    而这时,周围的人都聚集上来了,众人都是文人墨客,怎么会做如此粗鄙之举?所以看到一个女孩在殴打一个男子,男子趴在地上不停的求饶,感觉十分有趣,所以众人全部围了过来!

    管事的妈妈看到这边乱做一团,急忙跑了过来,到了近处一看,一个女孩正在打一个公子,女人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了看一旁的手下“你们的都看什么呢?还不快点将人拉开!”

    “是!”几个男子急忙上前将李青竹和被打的男子拉开,小杏在这个时候也冲了过来,急忙将发火的李青竹拉开。

    女人来到李青竹面前,仔细看了看,这个女孩不是自己清风阁的人啊,她管着手下几十个姑娘,是不是自己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所以女人十分确定,女人看着李青竹,上下打量了几眼,长得很是标志,一看就是没经人事的待字闺中的女孩。

    而且看着穿着打扮,应该还是一个富家千金,可是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姑娘,你是谁?为什么平白无故跑到我清风阁来闹事?”

    李青竹看了看面前这个穿着暴露的女人,看到她就想起陈小兰了,李青竹眼神中流露出不屑的眼神“我是谁不用你管,我来找人的!”李青竹倔强的抬起小下巴喊道。

    “哈哈……!”女人用圆扇遮住嘴唇,大声笑了“来我这里都是找姑娘的,这很正常,但是你为什么殴打我的客人呢?”

    李青竹瞪着一旁头上还在流血的男子“他该打,居然对本小姐动手动脚!活该!”李青竹红着脸喊道。

    女人看到李青竹这么盛气凌人,也没有说什么“那请问姑娘,你来这里是找谁啊?说出你找的人的名字,我把他找出来,咱们三面对质,到时候咱们在商量你打人的事情!”

    “我找承睿!”李青竹大声喊道。

    “承睿……?”众人听了互相看了看,谁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谁,来这里的基本上都是老熟人,所以一般说名字都会知道,但是这个名字没听说过啊!众人听了之后纷纷摇头,没人认识!

    女人也皱起眉头“姑娘、你找错人了吧?我们这里根本没有你找的那个承睿啊!”

    李青竹左右看了看,人群中确实没有承睿“不可能!我眼看他进来的,他……他是来找青禾的!”

    “青禾……?”这个名字一出口,所有人全部沸腾起来了,青禾那还了得?那可是头牌啊!而且一般的人情况下,见青禾那是要预约还要花大价钱的!这位承睿是谁啊?居然这么有身份,能够见到青禾?

    女人一听李青竹的话,瞬间想到是谁啊?女人双眼一闪,急忙叫来一个下人,在男子耳边说了几句,男子听完撒脚如飞跑向后院!

    而在青禾的房间,承睿正和青禾聊天,两人好似多年没见的旧友,又像是蓦然回首初见的新朋,聊聊过去,想想未来,相谈甚欢!很是投缘!

    青禾很喜欢和承睿聊天,和承睿说话没有任何的压力,也不用忌讳什么,不用小心翼翼的,还要防止说一些他不喜欢听的话,这比和别的恩客聊天轻松多了,青禾聊得很是开心!
六十五章 造反天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