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章 送礼(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女人看了看承睿,带着这个男子已经走了一圈了,怎么没见这个公子对那个姑娘有兴趣呢?“不知道公子可有熟悉的姑娘?我可以带公子去,如果没有的话,我可以给公子介绍一位!”女人热情的说道。

    承睿摇了摇头,将手里纸扇轻轻打开“我是来找青禾姑娘的!”

    女人看到承睿手里的纸扇,双眼闪过有一道光芒“你是……?”

    承睿笑了,收起折扇,一抱拳“在下承睿!”

    女人听到承睿的名字,立刻用圆扇掩嘴笑了“我当是谁呢?原来你就是承睿公子啊!青禾上次回来,在我们面前好顿夸你,说你学识渊博,心灵手巧,你送给青禾姑娘的纸船,她每天都会拿到手中观赏,不得不说,你的手还真巧啊!”

    承睿听到女人的话,连忙陪笑“您过奖了!”

    “你早说你找青禾嘛,我还带你在这里转什么啊?来、跟我来!”女人说完话,带着承睿向长廊后面走去!

    承睿这才知道,原来这里还有一个后院呢! 承睿跟着女人来到后院一看,承睿这才知道什么叫别有洞天!后院比前院还要大,上下两层楼,看起来房间有四、五十间,规模不小了!

    估计这里就是与姑娘共度春宵的地方了,承睿还是第一次来,心里还真有些紧张的,而且现在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所有的房间都已经挂起了灯笼,灯笼全部都是红色的,给了这里多加了一层淫靡的气息!

    此时还没有到晚上,所以还没有恩客过来过夜,所以很多姑娘都站在院子里和楼梯间闲谈,时不时发出一阵笑声,看到女人带了一个公子过来,这群姑娘都来了兴趣,她们一天天无所事事,唯一有趣的事情就是和男人们闲谈聊天,性格自然比平常姑娘放得开!

    “刘妈妈……这位俊俏的公子是来找谁的啊?是找我的吗?”一个女孩笑着问道,看着承睿双眼不停的暗送秋波,虽然很是保守的给了承睿一个微笑,但是其中的含义已经不言而喻了!

    “不不不……是来找我的吧?公子、我这里有一盘棋局还没有解开,要不然咱们两个来切磋一下?”另一个女孩笑着说道。

    承睿害羞的低下头,心道你这语气是解开棋局,还是解开衣服啊?麻烦你把你的长裙向上拉一拉行吗?肚兜都看到了,嚯、还是蓝色的!

    女人挥了挥手中的圆扇“去去去……上一边玩一会去,这是青禾姑娘的朋友,哪有时间来陪你们玩?”女人说完,带着承睿上了二楼。

    几个女人一听,原来是青禾的朋友,几个女孩脸上笑意全都变了,从开心的笑容变成了讽刺和不削的笑容“呦……原来是那个冰清玉洁女人的朋友啊?怪不得呢!”

    “是啊?咱们还是别打扰人家了,一面给人家带来晦气,走啦走啦!”几个女孩一边说一边走到一旁。

    承睿看了看这几个女孩,这些女孩似乎和青禾关系不是很好啊!但是仔细一想,也难怪,毕竟青禾是卖艺不卖身的,与她们这些做皮肉生意的本来就不是一路,所以自然会有磨合!

    上了二楼,承睿随着女人来到最里面的一个房间门外,女人轻轻敲了敲门“青禾?在吗?”

    “请进!”房间里面传来青禾的声音,女人推开门,带着承睿走进房间里面,青禾急忙从椅子上站起来“原来是妈妈!”青禾笑着说道。

    女人笑了笑“我这就是个领路人,这不……这位承公子前来探望你,我就把他带来了!”女人说完,闪身到一旁!

    承睿走过来,一抱拳“青禾姑娘,多有打扰,实在抱歉!”
六十三章 送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